566 磨折(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800更新时间:22/06/08 22:32:36
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昏过去的,木子龙醒来的时候只是因为周围很琐碎的声响刺激着他的大脑神经,直到差脏乱的水泥地首先映入自己的视线,还有隔着不远处的几只脚正聚在一块。

感觉到全身上下都是痛楚,好像骨头散架了一样,鬼知道自己晕过去之后这帮家伙还有没有“鞭尸”的爱好。稍微挪动了一下身子,木子龙感觉到有一柔软的东西在触碰自己,瞥过眼这才发现一只血淋淋的长腿正触碰着自己。

木子龙一惊,不过除了文洛之外还有谁呢,她那只被鲜血染红了的长腿此刻就像放进了同色的染缸里浸泡过再拿出来一样,看起来甚是惹眼。木子龙顺着小腿往上看,直到大腿根处,文洛的伤口已经被一破抹布给扎了起来,再看看她的脸,全是汗水,发丝胡乱的贴在面上看起来就像个疯婆子一样,木子龙知道,她受苦了,但是自己现在身首异处也没办法救她,要怪也只能怪自己。

此时木子龙倍感无力,身上因为酸痛而无法聚集力量,他试过要挣开被捆绑的四肢,但是疼痛多过自己使用的劲儿。他无力的看了看文洛,这媚狐狸现在正一脸花容失色的留着泪水看着自己,木子龙皱着眉头只能暂时放弃了挣扎,将自己的脸贴在了已经发黑的水泥地上已便喘息。

此时两人被扔在了墙角,木子龙是趴着的,而文洛则是坐在其身旁,她的大腿因为疼痛而无法弯曲,所以才伸直了它,而且因为仓促,文洛被带走的时候还是穿着短裤吊带背心的,性感是性感,木子龙近在咫尺却是毫无男人的冲动,谁叫现在的场合在捣乱呢。

“男哥,那小子醒了。”

几个讲着黄色笑话的烂仔看到木子龙那边的异样,便朝破沙发上的阿男说道。黑皮沙发,里面的绒都经钻孔了,还有一阵霉味,但是咱们男哥还是很有大哥风范的霸占了它,以显示自己的地位。

那个先前被木子龙一拳90度干翻的烂仔此刻也已经醒过来了,刚刚木子龙昏迷的时候,这家伙还“鞭挞”过他一番,难怪一醒来木子龙全身上下那阵刺骨酸痛。

这烂仔鼻子一圈全是已经干涸的血水,看起来就像一只暹罗猫一样,不过他当然没有这么可爱了,这只不过是一个受了伤丑陋的烂仔罢了,他发泄着自己的余怒,上来一脚就踩在了木子龙的脸上,本想着抬起一脚使劲剁下去的,不过阿男还是挥手制止了他。

“别打死了,不然就不好玩了。”

阿男一开口,这烂仔才一脸悻悻的在木子龙的脸上像是踩烟头似的左右碾了两下,朝木子龙的身上吐了一口唾沫骂骂咧咧的说道:“他玛德。”

木子龙此时无力回天无力反抗,四肢被束缚着让他如同待宰的羔羊一般,如果他们想自己死的话,那自己就得死。这时阿男才拿着手机,似乎是在和谁视频,只不过他的摄像头却是对向了狼狈不堪的两人。

“挺快的吗,才几个小时就成这副德行了。”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木子龙和文洛都清楚,那是潘玄的声音,那个二世祖。

木子龙此时已经懒的开声骂了,因为他想等,等自己恢复体力或者状态好一些之时,在适当的机会一定要带文洛逃出去,不然结果肯定是无法预料的,这些有钱佬那么会玩,精心布局把自己两人关在深山野林之中,还搞视讯,为的就是让潘玄隔空看一场好戏。

文洛听到潘玄的声音之后,那又是“呜呜”的嘶鸣了起来,好像满腔的怒火在等待着爆发一样。

“干吗封住她的嘴,让她说话,我看看这贱狐狸现在还能说什么,敢给我戴绿帽,真是吃了豹子胆了。”视频里头看不见潘玄的脸,但是他跌宕起伏的语调却是让在场的众人都听的清清楚楚。

随着一股火辣辣的疼痛,文洛嘴上的胶布被猛地撕开,她立马开声辱骂了起来,颇有一股大小姐发威的架势,嘴巴一圈红红的,在众人和潘玄看来,除了耻笑之外,已经没有其它表情可以征用了。因为大腿伤痛的原因,文洛没多久就气喘嘘嘘的停了下来,这人受了伤的时候,多说一句话都会牵扯到伤口的神经,所以说为什么这受伤的人是需要静养的。

“你背叛我的时候就应该知道会有那么一天的,不过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你给我的脸上扔了一坨屎,那我就让你去死。接下来你们爱怎么玩就这么玩,不过我只有一个要求,男的必须给我废了他,看看下次还敢不敢随便玩别人的女人。”

“一切都照你意思做,不过确定不看现场直播吗,我一定会让你满意的潘少。”阿男一脸阴鸷的笑着。

“血淋淋的,我怕看了晚上会做噩梦,上次那群外国佬在酒店屠杀的场景我现在睡觉的时候都还历历在目呢,看了好多次心理医生都没用,全是狗屁,读那么多书,需要你解决问题的时候却又没办法,还是这东西比较实用。”视频那头的潘玄此时正在抽着黑冰雪茄,自言自语的并不像是在和阿男诉说。

“那可真是太可惜了,不过我还是得确认一下,真的我们想怎么玩都可以?”阿男眼神之中流露出邪恶的趣味望向了一脸狼藉的文洛。潘玄当然不是白痴了,他知道阿男这话是什么意思。

“当然,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甚至杀了她们都可以,不过这事儿可跟我没关系,我什么都不知道。”潘玄咯咯的笑了两下,不巧还被烟给呛了一口。视频那头,一个不亚于文洛的狐猸子穿着性感的吊带,前凸后翘的坐在他的跨上,压的潘玄那是表情既痛苦又舒坦。

“那是当然。”

阿男挂掉了电话,转而看了看木子龙两人,既然话已经说的那么明白了,自己就是杀了她们丢弃在荒郊野外的想必都不会有人知道吧。木子龙本就是自己要报复的对象,夜市街那一群人也是自己之后要打击的目标,不过从炮狙的口中得知,这擒贼先擒王,得把这最棘手的木子龙先除掉才是上策,所以阿男看向木子龙的眼神之中,那是非死即残的局面。

至于文洛吗,自己刚刚已经说得很明白了,这样的媚狐狸卖进窑子里头也能捞上一笔,阿男想着先让兄弟几个过足了瘾之后再说,当然自己是大哥,这第一发子彈肯定是自己先射了。

烂仔们此刻也是跃跃欲试,几个机灵点的小弟甚至想让阿男赶紧舒服完好让自己上场。正当阿男扶了扶自己有些酸痛的小家伙的时候,木子龙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就跟警报器似的,吓得几个烂仔都是怔了一下。

“老大,好像是他的手机。”

“玛德,吓老子一跳,手机给我砸了,真是影响我的性质,选什么铃声不好,非得选警车的声音,你以为自己警察啊,尼玛的。”阿男说着一脚踢在了木子龙的身上。

看了看来电显示,是个陌生的号码,阿男也没理会,把木子龙身上找出的两个手机都砸到了墙上,手机顿时碎裂开来,“噼里啪啦”的散落在了地上。

“现在应该没有什么可以打扰我的雅兴了吧。”阿男嘟囔一声,过去一把就扯住了文洛的头发。“先用小嘴儿给我来点感觉。”

“老大。”

“干吗。”

“那个,我奉劝您一句,您不怕她咔嚓一下.......”

烂仔这么一说阿男瞬间顿悟,居高临下的望着文洛那张仇视的面容,她的眼睛看起来就像要把自己透射似的,再听小弟那么一说,阿男不由得浑身打寒颤。

“...........嗯,还好你提醒,不然我可就要吃大亏了,你这媚狐狸肯定是不怀好意的。”阿男说着用力推了一下文洛的脑袋,将她整个本是坐着的娇躯直接推倒在了地上,手段极其残暴目光狰狞可怖,不愧是和炮狙一类的男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