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9 磨折(五)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729更新时间:22/06/08 22:32:38
那家伙剔着牙里头的面粉渣子,木子龙隔着老远也能看清这家伙指甲缝里的黑色污渍,牙齿还是黑白相间的,一看就是个老烟鬼,这几个家伙全是清一色的地痞烂仔相,平日绝对不可能是会正正经经过个小日子的人。

木子龙听此不慌不忙的,主要还是自己现在趴着的缘故。眼珠灰溜溜的一转,只见他说道:“兄弟,我看你是没偷过情吧,这种事情我这么低调都被人发现了,要是经常出现在高档区域的话,你觉得这事儿还有的玩吗。”虽然木子龙脑子昏昏沉沉的,但是智商还是在线的,正所谓那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哼,你们这些帅哥,就知道搞人家的女人,玩的爽吧,现在命都玩没了。”车仔面烂仔倒是对木子龙的回答比较满意,心理只是觉得这家伙还挺小心的,不过即使如此,现在还是上用目,则下装饰观的结果。

“我一向很小心的,怎么知道忽然就这样了,真是倒霉的时候喝水都会呛死。”木子龙自嘲着说道。

“不过我觉得他应该是真心喜欢那妞的吧,要不然也不会过来送死了。”信教的烂仔分析道。

“艹,还玩感情,玩感情你就输了,要是我的话打死都不来,现在肯定已经跑路了。”肠粉烂仔一脸嘲讽的看着木子龙,眼神中那又是嫉妒又是耻笑。

而木子龙此时淡然的说道:“不玩你怎么知道到底喜欢哪个呢,虽然你们觉得我可能是那种到处玩人家马子的渣男,但这种事情也是要你情我愿才行的不是吗,我和文洛是真心相爱的,所以我才会冒死过来,我现在这样倒是没有怨言,但是你们这么对待一个女士还是男人吗!”本来木子龙还是挺淡定的语气,但是最后几个字明显想到了文洛遭到这几个烂仔*时的难堪画面,说来也是怒火中烧。

不远处的文洛听此激动的望了望木子龙,虽说迷迷糊糊的,但是真心相爱四个字还是非常清晰的传进了她的耳中。虽然下体火辣辣的疼痛,但是文洛还是觉得心里很舒服。那种文字传达进内心的丝丝温暖在治愈着那残破不堪的身躯,被一群杂碎给玷污的身体,它们就像野兽一般的凌虐自己,那疯狂执拗的表情就像撒旦一般。

三人面面相觑了一下,忽然肠粉烂仔甩了木子龙一巴掌怒道:“你自己造的孽现在还敢朝我们大喊大叫的,别忘了现在谁躺着谁站着,这年头出来混的,有错就要认挨打要立正,搞人家的马子,你是肯定要死的,至于那个女的吗,人家潘少话也说的很清楚了不是么,这样的女人也是犯贱,谁会可怜她,男哥说让我们尽情玩,只要玩够了就卖到广东去,正好合适她。”

木子龙脑子被拍的嗡嗡作响,虽然很想还回去,但是明显这不太可能,就现在自己这尊容,小屁孩都能结果了自己,如果手上有利器的话。他咬牙点了点头,这烂仔说的话倒是挺有江湖气概的,可是自己没搞人家马子啊,到此来送死完全只是因为自己是一个好人而已,烂好人就得受苦受难,所以大家才都要“黑化”吗...........

“你们肯定不会相信我说的话,但是我可以用人格担保,我和那位被你们*的女士还是清清白白的。”

“放你妈的狗屁,我们会信吗?除非是傻逼我告诉你,玩都没玩过就说是真心相爱的,炮都没打过怎么可能呢。”剔完牙的烂仔“呸”了一声将嘴里的残渣吐了出来。

“还敢撒谎,尼玛的,都死到临头了还跟我们扯逼逼,真他妈的活该遭罪。”肠粉烂仔猛拍了几下木子龙的脑袋,就跟拿着拖鞋拍打墙上的蟑螂似的,而木子龙被拍的那是一点脾气都没有,只是死死的咬着牙,表情上那是尽量装出一副友好样子来。

“大哥,说这些其实也没什么用,我跟你们是无冤无仇的吧,现在对我这样也只不过是受人所托罢了,就像我刚刚说的那样,我可以给你们一笔安度余生不需要再做人家马仔钱,一千万!你到泰国都可以做地主了。”

木子龙加大了语气,希望他们能够被诱人的条件所吸引,手心的碎片暂时起不到作用,如果几人不买账或者自己还有命的话,半夜的时候他一定会拼了命的磨开那缠人的胶带。

说到底还是钱的魅力最大,几人有些犹豫的看了看对方,面面相觑的似乎拿不定什么主意,木子龙敢肯定这帮家伙就是生活中的傀儡,已经对生活麻木了,即使是好的改变对他们来说也会有一些顾及,也可能是出于谨慎或者是忠心的缘故吧,不过如是那样的话,只能说明他们是傻子。

“那你说说怎么给我们钱啊。”肠粉烂仔试探着说道。而那一盒肠粉放在木子龙跟前已经合上去很久了,从刚才到现在,几人都被木子龙的话牵制着神经线。

“现在手机转账是很方便的,我可以立马给你们转过去,不过你们老大昨天将我的手机砸烂了,所以不可能那么方便了,但我可以去银行给你转。”

“去银行?那不是要放你出去吗,你当我们是傻子啊,放你出去还得了。”肠粉烂仔说着又是甩了木子龙一脑袋瓜子,而木子龙已经受不了他一直拍自己的脑袋了,很想等他下一次要再打过来的时候,自己琢磨着要不要一仰头咬掉他那根粗短的指头。

“可以把银行卡给我们自己去取啊。”信教的烂仔忽然说道。

“艹,一千万啊,去atm里面取?还说自己是信教的,没两天我看你脑叶都得被人切掉了。”吃车仔面的烂仔说道。

“不要侮辱教会,是我自己傻而已。”信教的回道。

“一千万不是一个小数目,如果你们不放我走的话,我没办法转给你们,如果你们不信的话我也没办法了,我是真心要命不要钱的,只要你们三个放过我们,我发誓,绝对会给你们过这笔钱。我知道你们还有几个兄弟没来,到时候人一多恐怕我也无力回天,你们也错失了一次改头换面的机会,一千万啊!你们想想,一个普通人一辈子都没办法挣到的钱,而你们只需要放了我们就可以轻松拿到手了,这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呢,如果是我的话,早就解开你们了。”

木子龙觉得机会很大,正所谓人为财死鸟为食亡,没有人是不贪心的,只不过可惜的是,就在这个时候,破门外忽然传来了一些动静,木子龙暗叫糟糕,这明摆着是老天要玩儿自己吗,这关键的时候,居然又有人来了。

不过几个在犹豫的烂仔也因为外面的动静而立马打散了念头,正往破门处望去的时候,那一头油腻腻的长发,红背心破牛仔裤的阿男正摇头晃脑的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那昨日的几个烂仔,看来这几个家伙都是他的心腹,就连那个昨天被木子龙打爆了鼻梁骨的烂仔也是带伤照常开工了。

见到这几个牛鬼蛇神的都到齐了,木子龙只能一脸失落的将脑袋继续埋在了地上,他可不会觉得这三个烂仔会因此而干掉他们的老大,因为他们没那个勇气,就连自己要给他们钱的勇气都没办法去接受,这还能指望他们做什么呢。

“男哥。”三个混子立马站了起来恭恭敬敬的说道。

“嗯,怎么样了,死了没有。”阿男进来看着木子龙一动不动的样子说道。

“没呢,都没死。”信教的说道。

“没死最好了,男的还可以拿去卖掉,现在世界各地都有器官贩卖的团伙,这小子身强力壮的肯定也能卖个好价钱。”阿男昨天回去的时候想过了,与其打死木子龙,还不如让他死的更有价值,而自己也能多获利一笔。(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