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 磨折(七)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883更新时间:22/06/08 22:32:38
就在阿男疯狂的大笑之下,木子龙的心都快沉进了谷底,因为阿男的整个气势和那种濒临病态的笑容让木子龙觉得很恐怖,不知道这家伙忽然由此一作到底是什么意思。

木子龙虽然不明白,但是感觉到有不详的预兆,直到一阵劲风忽然吹起他额前凌乱的发丝之时,木子龙的脑袋“砰”的一声撞在了水泥地上。

忽然之间,木子龙即使反应过来也无从闪躲,疼痛已经让他变得麻木了,脑髓在一阵撞击之下能够感受到它在里头不住的晃动着,就像高脚杯里头的红酒一般,海上的浪潮一样,木子龙两眼翻白,立马就晕厥了过去。

这是一段非人的折磨,木子龙在这间小破屋里头不知道昏了多少次,要不是自己身强体壮的,恐怕真的要死在这里也说不定,阿男他们并没有直接要致死木子龙,只不过一直在殴打他,这种残暴的虐待让木子龙觉得自己是不是杀了他们的父母,然而这都已经不重要了,当木子龙再次醒来的时候,他口干舌燥两眼眩晕,不知道自己昏了多久,但是体力已经完全被消磨殆尽,就连呼吸都是微弱无力,就好像一个病入膏肓行将就木的人一样。

贵为炮狙的同种货色,阿男自然不会比那家伙差到哪里去,等木子龙睁开眼睛的时候,期间他不知道昏了几次,这些家伙从来没给自己吃过东西,简直就想在殴打之后再活活把自己饿死,然而木子龙也很想问问他们,是什么深仇大恨会让你们如此这般呢。

“杀了我吧。”

木子龙已经感觉到身心疲惫了,他努力的蠕动了几下干裂的嘴唇,到目前为止已经是第三天了,他不知道自己还能支撑多久,而文洛也已经是奄奄一息的状态,这一刻他才明白,自己可能要死了,甚至从破败的小窗里头射进来的阳光让他感觉都像是天国的大门在为其敞开一样。

眼前的画面已经开始模模糊糊的了,似乎过了好长一段时间这种迹象都没有得到改善,木子龙不清楚的是,阿男几人的眼中,他那脑袋是在不停的晃晃悠悠摆动着。

“老大,我看这家伙已经快不行了。”

“是吗,潘少可是要我好好折磨她们一下的,这才第三天就支撑不住了吗,给她们吃点东西恢复恢复体力。”

阿男说着把自己喝了的半瓶矿泉水倒在了木子龙皮都快要干了的脸上,那种久旱逢甘露的感觉,真的只有体会过的人才知道,明知道只是普通的水而已,但你会有一种玉琼甘露一般的触感,它丝滑而过的痕迹都像是在抚愈你触目惊心的伤口。

“跟狗一样。”阿男嗤笑着,看着木子龙不住的吸吮着从他头上滑落的水渍,像个非洲难民一样的可怜无助,在阿男和几个烂仔的眼中,都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要不要给她们吃点东西?”信教的烂仔说道。

“吃什么吃,吃饭不用钱吗,随便让她们清醒一下,再玩一次就差不多了。”阿男打定了主意,今天差不多应该了结这单事情了,在潘少的要求下,自己也算是折磨的这对狗男女挺到位的了。

“去给女的喂点吃的,给她擦擦身子,今天我要给她送到窑子里去,可不能太寒碜了。”阿男把已经空掉的瓶子砸在了木子龙的脸上,瞥过脑袋看了一眼信教的那个烂仔道。

说着阿男余怒未了的俯视着木子龙:“三千万,你真当我是傻子啊,你他玛德只不过是个烂大街的古惑仔而已,还他妈的三千万,差点就信你了。”

要不是忽然想到他和炮狙的事情,阿男真的就把这事儿给忘记了,这家伙之前还是给炮狙做小弟的人,如果有三千万谁他妈的心里有问题还当人马仔呼来指去的,所以那时阿男就肯定了这木子龙是在玩儿自己。

既然如此,木子龙也知道自己在劫难逃,索性就不再和这些杂碎打马虎眼儿了,在矿泉水的滋润下,木子龙感觉好了一些,视野也清晰了一点,当看清几个烂仔都盯着自己的嘴脸,木子龙尽量咧开那经过滋润的双唇笑了笑:“........看来你们还不笨吗。”

“尼玛的!”

阿男听此那是怒火中烧,木子龙现在都这样了还他妈的看不起自己,这完全就像是在街上那些破烂不堪一身黝黑牙齿黑黄的乞丐们在挥舞着臂膀嘲笑一个西装革履开跑车的人一样,怎么会让人受得了呢。

说来这阿男抬腿就剁向了木子龙本就濒临归天的脑袋,好在身边的几个烂仔也看得出来他已经快不行了,要是再被自己的大佬全力一击的话,恐怕当场就得归天。

他们还记得木子龙是准备要交给人口贩子的,其中他们这些做小的肯定也能多多少少分一杯羹,要是此刻木子龙死了,那就是一毛钱都收不到了:“男哥!这家伙再打就要死了,他这是在激你打死他,好让我们没办法将他卖出去。”肠粉烂仔喊道。

“他玛德,临死还想让我少赚一笔是吧。”因为自己的激动差一点就少赚了几十万,阿男撇了撇嘴朝木子龙吐了一口唾沫,忽然之间他又是心生一丝邪恶的念头。

“这妞今天就得卖去窑子了,你们要是还没玩够的话,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

他看着几个烂仔,意思也很明确,在最后了结此事之前,他还要再*一番文洛,而且这次阿男是笃定要木子龙真真切切的看着,因为上次木子龙晕倒了,错过了这么一次视觉的盛宴,就像木子龙刚刚说的那样,他不在乎文洛被自己几人玷污了,因为这是真爱,真爱是吧,阿男就是奔着这几个字眼儿想看看木子龙能不能受的了所谓的真爱在自己的眼前被他们*。

“怎么?还不动手?没想法是吗?那弄点水给她擦擦干净,不然的确看起来像个疯婆子似的。”

见几个当日还一脸执拗的小弟争先恐后的想要先干为敬,现在却是各个停滞不前犹犹豫豫的,所以说这女人打扮也是很重要的,这三天下来,本从一个狐猸子的文洛已经看起来像一个被关押在黑屋子里头长年累月的精神病患者一样,这在随便哪个正常的男人看来,几乎都失去了**,除了一些特定的人之外,比如同样是精神病患者的异性或同性。

在大佬的命令之下,几个小弟也是听话的上去扶起了文洛虚弱的身子,他已经饿得毫无防抗之力了,阿男见此让他们先喂点东西给她吃,但是昏迷之中的文洛没办法进食,可能连吃饭的力气都没有了,此刻她的状态不仅仅是因为这三天没进食的缘故,更多是这帮烂仔对她身心的*所造成的。

虽然没有遭到木子龙那样的殴打,但是小折小磨的也是有的,那天暴艹文洛的时候,她就因为不配合没少吃过耳光子,两面团都被捏的发了紫,仔细看的话还有很多的血丝青一块紫一块的密布着。

稍微擦洗了一番之后,文洛又有点女人味出来了,但是几个烂仔却是毫无当日的那般疯狂,现在的文洛看起来就像一头不会针扎的死猪一样,正所谓女人叫的越惨男人就越兴奋,而现在,他们毫无想法。

就连阿男也对此刻像头死猪一般的文洛毫无性趣,但是木子龙太嚣张了,让他有一种不仅仅是要打的他体无完肤,就连内心都要将他蹂躏致碎,这不仅是对潘少的承若,也是对躺在病床上的炮狙,甚至对东曜的承若。而接下来,夜市街才是他的目的,少了木子龙这样一个金牌打手,阿男相信,那帮杂碎怎么可能抵挡的了自己呢,他觉得自己和炮狙唯一不同的区别那就是脑子。

摇摇欲坠的四方桌阿男早就忍它很久了,要不是还能放点东西在上面的话,他早就踢断桌子其中的一只脚了,让它彻底的倒在地上歇菜发霉。

“你的真爱是万人骑,你现在看清楚了,既然兄弟们玩腻了那我就只能便宜它了!把他拉起来!”阿男手里拿着一根刚刚踢断的桌腿子大喝一声,而那棍子,差不多有一只前臂那么粗,两个烂仔很轻松的将木子龙拉了起来,而另外几个则是将文洛拉了起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