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 进取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731更新时间:22/06/08 22:32:43
这一说到服装搭配,丹丹就来了兴趣,拉着丧彪要给他出谋划策,当然是指那天所要穿的衣服了,而且刚刚两人的谈话她都是尽收眼底,所以想法她都有了,而木子龙正好抽空可以下楼逛逛,顺便回复一下啊玮。

这没事儿的时候在夜市街逛逛也挺有意思的,特别人家知道你是地头蛇,总会“先发制人”的给你一个友善暧昧的微笑,当然暧昧是指那些女摊贩,而且是专属木子龙一个人的,没办法,人帅就是这样。

木子龙也总是点头回应,每次路过都会有一些懂事儿的会献上一些祭品。拿人手软吃人嘴短,木子龙也挺不好意的表示谢意,一路这手上也捧着一些小吃那是一边看手机一边戳着鱼蛋往嘴里塞去,不得不说他还是蛮喜欢吃着鱼蛋的感觉,再配上酱汁简直是一绝。

这时候他正准备和啊玮来短信互动的,忽然一洪亮的女声朝木子龙喊道:“龙哥!内裤穿的还舒适嘛,要不要我再送你几件。”

这说话的正是那摆地摊的那小姑娘,而且两人还加了微信,总是时不时的找木子龙聊天,但他出于博爱,也是回了人家,不过这小姑娘总会发一些比较露骨的照片给木子龙看,问他衣服好看嘛之类的,弄得他挺是无语的。

“不用了,质量那么好好估计还可以穿个几年呢。怎么,今天那么早摆摊啊。”虽然如此,但木子龙还是一脸平易近人的语气,毕竟是人家也是交保费的,怎么说多一个人夜市街就热闹一分,人家对自己有意思这是她的事情,但是木子龙还是能够克制自己的,这人帅桃花旺有时候其实也不是一件好事,说来木子龙还想起了文洛,心情顿时压抑了不少。

“是啊,早点开工多赚钱的嘛。”

妹子看起来挺豪爽的,笑嘻嘻的朝木子龙露着大白牙,今天她还穿了件v字领,在和木子龙说话的时候特地蹲了下去收拾起了货物,木子龙这顺势往下一看,感觉这小姑娘平时没那么波涛汹涌的啊,今儿怎么感觉有点大,不过他想想估计是穿了魔术胸罩了,这种胸罩能把肉往上挤,配上v字领看起来就比较勾人了。

小姑娘一抬头木子龙赶紧挪开了视线,有些尴尬的说道:“那你先忙,我还有点事情。”

一路上木子龙呼了一口浊气,感觉自己的压力也挺大的,让一个人喜欢这真的是.........特别是不能回应别人的时候,就是那种难以启齿的感觉去拒绝别人是一件多么残酷的事情。

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木子龙,当成为一个典范的时候,总是会遭来非议的,想必一些男同胞肯定会骂木子龙几句吧,或者是吐槽一番。这没办法,优秀的男人总是要起非议的,人吗,有嫉妒心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不过心态一定得摆正才行,不能只做一个键盘侠光在那骂人,这样就不对了。

“没事儿,不过差一点就有事了。”木子龙让啊玮等了好长一段时间,这会儿有空才给他回了一条短讯。

没一会儿,啊玮立马回了过来:“怎么那么久才回复,还以为你又被人绑架了呢,我告诉你,这次还真是你运气好,我可不会每天都看你在哪儿或者定时问候一下你的。”

木子龙隔着手机屏幕笑了笑,敲击着回道:“那是当然,这次应该是你利用手机定位发现我的踪迹的吧,我还在当心手机摔坏了不知道能不能行呢。”

“到底是怎么回事?不是让你别和潘玄的女人过度接触嘛,居然搞的那么严重。”虽然用的是字符,但从字里行间木子龙还是能看得出啊玮语气有些急,像是在质问自己似的,不过也的确多亏这家伙自己才获的救。

说起来木子龙只能无奈的摇了摇头,有些事情自己还真的控制不了,或者是在你准备思考或者又是你正打算做的时候,事情往往已经来不及了,而这个时候你所能做的就是抬起头准备好,打起精神去面对,所以木子龙那时候才会二话不说就去赴了约,现在想来自己当时的确是太冲动了一点,一心只想着去救文洛,而且也是对自己身手的一种自信吧,都说这做人要自信,不过有时候自信还真的是一件挺恐怖的事情。

“一切都太快了,在我还来不及反应事情就发生了我有什么办法呢........”

“那个女孩死了,本来不应该的。”

“我知道那是我的错。”

“我也并不是在怪你,有些事情的确没办法控制,任何事情的进展与解决都是需要时间的。逝者已去,你也就别多想了,之后爆浆她们会处理的,你没有指证潘玄这件事情做的很好,我们也在秘密监视他,这次捣获“黑冰快餐车”还真是少不了你的功劳。”

“那之后怎么样了?”

“是坤叔的人,以前也是个有门面的古惑仔,虽然线索还是断了,从那家伙口中套不出半点他身后人的消息,但是我们有理由可以肯定,绝对是坤叔,之前保持怀疑,现在他的人被抓就不需要再揣测了,我们会将目标都集中在潘玄和坤叔的身上,希望会发现点蛛丝马迹。”

“那就好。”木子龙回了三个字。

“事情还没有结束呢,你是时候准备深入社团内部了,这样说不定也可以和坤叔打上交道,虽然他现在很低调,但你要是成了铜锣湾的扛把子,那可能就说不定了,以前这里一带都是坤叔的地盘,忽然之间江山易主,他想不注意都难,总之还是那句话,我在白道做事,你在黑道做事,咱们相得益彰绝对可以将犯罪分子一网打尽的。”

看着屏幕上一窜气势磅礴的字迹,木子龙呆了一下,没想到自己刚刚才和丧彪说过的话,啊玮也发出了同样的响应,想炮狙阿男这些古惑仔的确应该斩草除根,警方没办法控制社团的内部,只能从外打击她们,那就需要一个像自己这样的人,从内部将一些恶徒给绳之以法,每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都有他的目的,而木子龙很明确,自从参军的那一刻起,开始打击恐怖fen子的时候,他的使命就是维护正义,作为一个使徒行者般的黑影,像蝙蝠侠一样的骑士来守护这个社会。

“我也正有这个打算呢,觉得差不多可以开始了。”木子龙回道。

“有什么计划嘛,说来听听。”啊玮有些好奇。

“没什么计划,走一步算一步吧。”

那头的啊玮看完这几个字沉默了一会儿,显得有些无语,半天之后才回道:“不是吧.........”

“是啊,要说计划的确没有,不过出来混不就是搏个名头啊,只要你有了名气,江湖上就会有地位。”

“那也的确,干掉了炮狙已经为你们赢得了一些关注,有需要就提前通知我,这样我也好做准备,但千万不要像这次那样冲动了,不然.......算了,事已至此,以后多注意点吧。”

啊玮本想说如果他做好准备或者通知一下自己的话,可能文洛就不会死了,不过他又想想那会儿木子龙的心境,将心比心之后还是能理解一二的,所以就没将话说出口了,但是木子龙应该也明白啊玮的意思。

既然挽救不了文洛,那自己就得为此负责,警察惩戒不了潘玄,那就用木子龙的方式去做,但这种事情急不来,现在警察盯着潘玄不好动手,如果木子龙说要杀潘玄啊玮是一定不会同意的。

想着木子龙一路不知觉的来到了啊嫣家的楼下,不巧的是水泥质地的楼道口,阿乐那一副痞性的模样正好从楼道上屁颠屁颠的下来,说来木子龙那也是一股无名火起,阿乐就是一个狗改不了吃屎的垃圾!(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