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2 余怒(一)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580更新时间:22/06/08 22:32:43
这人模狗样的臭东西,现在那模样完全跟上次自己见到他时又不一样了,可能是因为木子龙知道了他是个骗子的缘故吧,这种先入为主的思想总是能把任何一个人扁的一文不值,不过阿乐这家伙本身也就是如此。

再加上文洛的死,所以见到他这副吊儿郎当没心没肺的样子,心随我动,怒发冲冠般地就冲了上去。

这家伙一脸的颓靡,脱掉那层送外卖的皮囊之后,看起来又像个十足的瘾君子,此时他从楼道上下来,穿着人字拖一脚的皮屑,甚至脚筋都因为吸毒的缘故鼓涨着,好像随时都会爆开来一样,就像水管那样忽然爆开来,只不过人家里头的是水,他那管子里头的是血,场面应该会更壮观一点。

而阿乐正掏出一包软塌塌的烟盒之时,这嘴巴还没叼稳的时候,木子龙一股风似的就将他压在了水泥墙上,二话不说一拳就招呼到了阿乐的小腹上,这一拳弄的他硬是没反应过来,刹那间香烟就掉在了地上,只见阿乐捂着自己的小腹在那干呕着,似乎要吐胆汁的前奏,不过这也正常,木子龙刚刚可没留手,这一拳的确有他好受的。

阿乐张着嘴巴急促的呼着短气,靠着水泥墙那是直接摊在了地上,木子龙居高临下时能够看清这家伙一张油腻腻的大黄脸变成了青白色,直到阿乐扭曲着脸往上瞧了瞧,当发现是木子龙那张怒视凶凶的脸孔时,他惊出了一身冷汗,至少阿乐明白自己做了什么。

“我想你应该知道的。”木子龙冷冷地说道。

“我........我怎么了啊,你干嘛突然打我,艹,疼死我了。”阿乐那是既愤怒又无奈,除了保持悻悻的样子装无辜之外也别无他法了,在木子龙面前,他只能如此。

听到阿乐居然到现在还跟自己装糊涂,木子龙一瞬间感觉自己这下手还是轻了点,或者是应该直接将这家伙打的说不出话才对,因为阿乐反正也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听此木子龙一把就将阿乐的领子拽了起来,这家伙一副唯唯诺诺的贴着墙壁顺着木子龙的劲儿起了身,表情还是相当的痛苦,可见木子龙刚刚送他的一拳那是余力未消。对此阿乐深怕木子龙会再来一下,到时候自己还真得躺地上起不来了。

“别别别!哥,我知道错了,你别打了,会死人的。”还没等木子龙出声,阿乐紧接而道。

这一刻,他的一只拖鞋都脱出了脚,木子龙朝下看了看他那青筋暴露有些溃烂的皮肤说道:“那你告诉我,你做了什么。”

“我.......我错了,哥,我没想到结果会出人命的,如果是这样的话我真的不敢做的,你相信我,我也不想害人啊。”阿乐说话的时候缩着脑袋,身体那是紧贴着水泥墙,这也是因为木子龙的缘故,当然阿乐如果可以的话,他也想融进这水泥墙中遁走的。

此话一出,木子龙怒火中烧,恨不得当场就扭断这告密者的脖子,实在是太可恶了,前一晚还和文洛喝着酒,第二天就出卖了她们,不声不响的,可见这家伙那是坏到骨子里去了。

“你也知道自己错了,那你为了什么?就是为了有钱去吸食那些垃圾是吗,你看看自己现在都成什么样了,你给了啊嫣希望,但那都是假的,你应该去死。”木子龙表情吓人的很,看得阿乐那是心脏扑扑的直跳,虽然他讨厌警察,但是这一刻还是希望警察能够出现,那样自己就可以溜了。

“我也不想啊大哥,我真的控制不住啊,我不想害人的,你相信我,我就是想吸而已,我真的没想过伤害任何一个人,我本来是有工作的,现在突然又没了,这个家还是靠我撑着的,现在我连自己都没办法生存下去了,你知道嘛!我需要钱来救济我自己,没办法啊,那种全身像爬满蚂蚁的感觉真的没办法忍受啊。”阿乐一脸痛苦加无奈的向木子龙诉着苦,只是希望他能明白自己的苦衷。

不过木子龙当然不会因为这家伙的一番措辞就手软了,阿乐那是烂虫一条,自己可不会相信这一番鬼扯,但毕竟这家伙也是一个女人的丈夫和一个小孩爸爸,这一家之主做到这个份上也的确够悲催了,但所有的一切都是他自作孽不可活。

“那是你自己的事我管不着也不想管,可是现在已经影响到了我,你害死我的朋友,你说这个账我难道不应该向你讨吗!”

“你杀了我啊!反正我也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了,一命换一命,如果你觉得划算的话就动手吧,是我的错,我应该要偿还的,但是罪魁祸首不是我啊,不是我亲手杀的文洛,你应该要向那些逃走的古惑仔报仇的,或者是找潘少,因为他才是幕后黑手,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可以替你指证他的!相信我,我也不想害死人的。”

反正木子龙是不知道这家伙说的是真心话还是忽悠自己以求暂保的,但是指证潘玄的话,木子龙知道这结果一定不会如愿以偿,而且到最后只会连累到更多的人,这件事情,只能自己暗中独自处理,在潘玄以为此事就此了结的时候。

木子龙相信,现在的潘玄可能也会心有余悸,怕警察上门找自己,但是一段时间过后,他发现一点事情都没有的话,一定会觉得是木子龙怯弱了,凌虐已经让他变的弱懦不堪,无法再抬起脑袋了,而木子龙就是要给他这种感觉,直到一切都没事儿的时候,将是他痛不欲生的开始。

“不需要,我们玩不过这些有钱人的,到时候只会是自寻死路。”木子龙咬牙说道。

这话听在潘玄的耳中,还以为是自己听错了呢,或者是被木子龙打的幻听了,不敢相信一个见了面就干自己,还一副要杀人模样的他,居然会认怂了。不过这也难怪,人家潘公子财大气粗,大状都能叫上一打,官司也能打上一辈子,烧钱他烧的起,但是木子龙这些平民百姓呢,最后只能耗尽精力,钱财两空落个一无所获。

“你也明白的,我们玩不过他,你要愿意的话我可以帮你指证,我知道自己有错,如果会死人的话我绝对不会昧着良心去告密的,我就是以为她们把文洛带走之后就没事儿了,最多打一顿而已,死人的事情我是想都没想过的。”见此阿乐顺着木子龙的话一脸知错的表情,刚才说指证潘玄也是被逼无奈之下的举动,现在知道了木子龙的意思,阿乐更是毫无顾忌的说道。

木子龙直视着他,文洛的死跟他绝对是有关系的,哪怕这家伙如此认错悔恨,木子龙都不会原谅他的,但是当场扭断他脖子的话,还是太快意恩仇了一点,毕竟这个社会是**的,到时候自己也得搭进去。

但木子龙也不会就此放过这家伙,阿乐这种毒虫实在是太危险了,木子龙不清楚他刚刚说的一番话有几分真有几分假。

“啊嫣她真戒毒了?”

说起来木子龙还有点怀疑呢,如果这阿乐有问题,那啊嫣应该也看的出来的,不可能不知道这家伙还在“追龙”,除非两人那是一丘之貉,那样的话木子龙一想起当时几人喝酒的场景,不觉有些恐怖,眼前这家伙,就好像披着一副人皮的骷髅头一样让他觉得发汗。(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