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 余怒(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856更新时间:22/06/08 22:32:44
听到木子龙并不知道啊嫣现在比自己的瘾还大,这眼前的男人果然还是难过美人关,他不会相信自己,但是现在如果换成是啊嫣的话,阿乐确定木子龙绝对不会这样对自己的,至少不会上来一拳打的自个儿上气不接下气的,这皮肉之苦铁定是省去了。

其实阿乐还是有点怨恨木子龙的,虽说那一次救了朵朵回去,但这也是因为啊嫣的缘故他才会到酒吧去的。此时阿乐听此眼珠子灰溜溜的一转,立马说道:“她是戒了啊,她是为了你才有这个决心的,可是她是我老婆,你知道嘛,她居然为了你戒毒,你知道我听到这话从她嘴里说出来的时候有多么的伤心,我被你戴了绿帽我都可以摊摊手说算了,你以为是我对不起你,但是你也对不起我,咱们并没有谁欠谁的。”

阿乐的表情倒是装的挺受伤的样子,不管是真是假,木子龙还是移了一下眼神,但也就是一瞬间的事情,他又瞪着阿乐道:“那是你自己的问题,你让啊嫣觉得靠不住了,她一个女人还要带着朵朵,有多辛苦你知道啊,如果不是我的话,还会有另外一个男人的,到时候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不管你信不信,我跟啊嫣那是清清白白的,我绝对没有给你戴什么绿帽,更没有欠你们什么,相反的我还平白无故的做了一回凯子。”

阿乐瞥了瞥嘴,苦苦的一笑:“这些话谁信呢,我老婆长的虽然没有文洛那么狐媚,但是也不差的,我才不相信你可以忍的住,除非你不是男人。”

“你他妈的说什么,谁不是男人,我看最不是男人的还是你这个做丈夫的,不知道怎么做好一个丈夫你当初就不应该娶妻生子!”

阿乐被木子龙摁在墙上倒是也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当知道眼前这个自以为了不起的男人怕了潘玄的时候,阿乐觉得先前是空惊慌一场了,所以一旦话题扯到了自己的老婆身上,他可是有自信说的木子龙不好意思的。

“这些都是我的家事,你只不过是一个外人,不关你的事。”

此话说的有根有据,有理有由的,饶是木子龙气势呈主导,但是被说到人家两公婆的时候,的确怎么说自己都是莫名其妙的,但事情已经触及到了,木子龙那说什么都已经晚了,阿乐永远可以用此来说的木子龙无言以对。

“我以后不会管的,你放心吧,要不是这次你间接性害死了文洛,我也不会找你。”

“有些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那也没办法,如果时间可以倒回的话,我一定不会说出去的,我知道你是一个好人,你帮我老婆,在她最无助的时候我这个做老公不在她的身边,你却做了那么多,的确上了我老婆也没什么问题,过去的事情就当过去了,我可以当粉笔字一样将它抹去的。”

听阿乐这么一说,倒是弄得这家伙挺仁义的感觉,木子龙一时之间被说的有些莫名的发愣:“我最后告诉你一次,我和啊嫣是清清白白的。”木子龙使了点劲儿,将他撞在墙上来回抖了两下,阿乐知道自己不够木子龙打,所以立马就妥协了。

“好好好,我相信你是正人君子,不过既然已经做了一会好人了,你应该会继续做下去的吧,我老婆女儿这么可怜,除了你之外,现在没人能帮她们了。”

“怎么?”木子龙不明所以。

阿乐讪讪的咧开了一口大黄牙继续说道:“我现在工作又没了,没想到我替那家快餐车工作的地方居然是运毒的,怪不得酬劳那么高,还好我没被抓住,不然就死定了.........不过话说你是怎么知道是我的。”

“什么?”

见阿乐忽然表情变换了一番,木子龙配合打着哑谜一般的问道,阿乐肯定不知道是自己捣破的“快餐车”,不然这家伙估计又得抱怨自己一番了,而且也会被怀疑真实的身份。

“你怎么知道是我告的密。”阿乐狐疑的看了看木子龙,希望能从他的脸上看出点什么。

“除了你还有谁?这些需要猜嘛,我一吓你不就自己招了。”

“你.......你唬我!”说来阿乐那是眼珠子一瞪,不过还没在这家伙从自己的世界中反应过来的时候,木子龙立马就将他抽离了回来。

“我唬你又怎么样,你的确是做了,我希望你晚上睡觉的时候不要做噩梦,文洛化作鬼魂一定知道是你害死她的。”

刚才被木子龙诳了还有点生气,不过他这么一说,的确是自己嘴巴太快了,如果打死不认的话,说不定就没事儿了,但眼前这家伙上来一拳就把自己给打蒙了,这理直气壮的让他也不敢造次啊,除了老老实实之外还能咋滴。

“那也没办法,她要索命也是先按顺序来的吧,至少潘玄没死的时候我应该也没事的.........”阿乐侥幸的说道。

“是吗。”不过木子龙听此却是冷笑着看了他一眼,这一眼看得阿乐那是心里直发寒。

“干嘛!”

“没有,你刚刚想说什么?”木子龙话锋一转。

这时阿乐才想起自己的目的,刚才一下子又被绕出去了:“这送佛送到西,好人做到底,我要指望你能照顾照顾我了,但是我现在饭碗又没了,你能替我照顾一下啊嫣和朵朵嘛,拜托了。”

“我说了不会再管你们家里的事情,免的到时候又给你烙下话柄。不过你吸毒的事情能瞒得了啊嫣?”木子龙有些不相信啊嫣会不知道这毒虫还是老样子。

“我在戒啊大哥,我骗她也是想给她一个希望而已,不然你怎么能看到我们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样子呢,以前我们一家本来就是这样的,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变了,我很想回到过去,我自己可以忍,我不怕,但是我给了啊嫣希望,让她又信了我一次,所以我不想再给她们失望了,除了你之外,我真的没办法再求别人了。”

阿乐这番话说的诚诚恳恳的,弄得木子龙还真觉得这家伙浪子回头金不换呢,虽然半信半疑,但是话说到这个份上了,其实也并不是一件麻烦的事情。

“你要干嘛?”不过木子龙还是挺好奇阿乐现在是怎么打算的。

“我得再找份差事才行,不过我这样的人估计别人都不会请我的,即使我有决心戒毒。”

说到此处阿乐那是低下了脑袋。木子龙看在眼中,本来是打算照这家伙说的那样,先解决了潘玄,最后再到他的,但是如果阿乐真的有决心回头的话,那自己是不是要给他一次机会呢,不仅仅是他自己,也是啊嫣朵朵她们,这样做会导致一个家庭支离破碎,虽然本身也是如此了,但阿乐如果真打算回头的话,那到底要不要给他一次改造的机会呢?

木子龙皱着眉头再深思着,想了想,自己的目的是什么,化身为黑暗使徒潜伏在社会最黑暗的地带当中,为的是辣手斩妖除魔呢,还是报以仁慈引邪归正呢?

想着又看了看阿乐那一脸腼颜人世自惭形秽的模样,如果一个恶人真的打算改邪归正的话,自己要怎么做呢?这家伙其它事情自己可以不管,那是人家的家事,但现在已经是间接性的害死了文洛,对此木子龙还是犹豫不决,至少现在他无法做出这个决定。

不管怎么样,木子龙得看看这家伙说的是真的还是在忽悠自己,怎么说也得让其在外面流浪几天碰碰壁什么的,到时候找个人盯着他就知道了。说着木子龙便道:“上天有好生之德,如果你真的是这么想的,那我也不会那么残忍的拒绝你的,但是你得让我看到你说的是真的。”

见此,阿乐咧着大黄牙激动的笑道:“当然,我现在就去找工作,我什么都可以做的,去工地搬砖都可以。”想着阿乐立马捡起了地上那包软塌塌的烟来,顺便捡起掉地上的那根放回了嘴里:“抽烟。”

“这烟也得戒了,那么臭有什么好抽的。”木子龙一把就摘掉了他嘴里的香烟,连同那包里头还剩两三根的烟盒一起丢进了垃圾桶里。(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