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8 新人间炼狱(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583更新时间:22/06/08 22:32:46
丧彪隔着老远看着那些个个都像是大佬模样的人往“人间炼狱”那金灿灿的大门里头进去,说实在这也是他第一次,完全是处女秀一般,一开始本还带着兴奋的劲儿的,不过真到了门口隔着不远,丧彪就开始紧张了起来。

在木子龙的话中,说是要称霸铜锣湾的,弄得自己那一晚是兴奋的睡不着觉,这三十好几的人了,出来混的谁不想名扬天下呢,不过香港这出来混的几十万人上下,难道其她人都是吃素的不成,自己说到底也只不过是个看骨场的小喽喽罢了.........

一时之间丧彪有些心灰意冷,主要是看见这人间炼狱大门口,各个都是一方霸主的古惑仔让他这精心打扮之下感觉也没和其他人有什么不一样。如果相形见绌那又怎么脱颖而出呢,茫茫人海当中,不特立独行的人只能被淹没在人海里头,特别是现在这样人口过剩社会。

就在这时,木子龙拍了一下丧彪的肩膀,其实他也不知道这是怎么了,有些东西幻想的时候总是很兴奋很期待的,不过要真的到了该面对的时候,往往会让人心生怯意。

丧彪不说出来其实木子龙也不会知道他此时的心理活动,如果一开始他就是这样的话说不定木子龙还能明白个一二。

“玛德,想拉屎了。”

丧彪忽然一句话着实让木子龙有些无言以对了,甚至一旁的啊朝也是噗哧一声笑了出来,差点没把自拍杆给震掉。

“不是吧老大,场子里不是有洗手间吗,你愣在这里难不成想在大街上就地解决?不过这样也好,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给你直播一下,这也能给我涨涨人气。”

“滚!你个死仔。”

丧彪深呼吸了一口,木子龙见此说道:“咱们还是过去吧,光这样站着也不是办法,别忘了,咱们可是干跑了炮狙的,我相信洪盛的几个大佬也是很想见见你的,千万不要看低自己,或者是我们这帮兄弟。”

好吧,说实在的木子龙这番话的确有些虚假的嫌疑,特别是刚刚还看见朝奇在那吃自己的鼻屎,木子龙顿时觉得待在这帮人中low爆了,但不管怎么样,这来都来了,难道现在打道回府吗,那自己不给啊算打电话骂死才怪。

不过从丧彪的生理反应看来,这家伙想拉屎的状态一般都是紧张所导致的,人吗,紧张是常理之中,这也能看出作为老大的丧彪还是很在意那帮门口的古惑仔怎么看待自己的。

说实话紧张代表在乎,在乎就是一件好事,相比啊朝这几个小老弟的,根本没想到这个点上,看上去就跟没心没肺被掏干了内脏挂在钩子上的死猪一样。

“那.......走吧。”

丧彪调整了一下状态,让木子龙往前和他靠的近一点,这样不知怎么的,居然有一种鼓舞的效果。

而此时门口的大峰二峰,季巴志伟以及场子的话事人,今儿也是人模狗样的,这东道主倒的确有点气派,啊算向来都是挺敢穿的那一类人,红色缎面质地的西装让他整个人在灯光下看起来那是闪闪发着光,笑容可掬那是根本停不下来。

“欢迎啊兄弟,今天多喝点别跟我客气,里面请!”

虽然很多都不认识,但是蓝枫和他说过了,会让其她地头上的兄弟过来撑撑场面,所以啊算那不管认识与否,都是一嘴的兄弟大哥的里边请,不过这个在木子龙对他的印象以来也的确挺符合他的性格。

至于志伟他们,当然也是一身西装革履的,虽然没有啊算那么抢眼,但志伟也穿了一套绿色的缎面西服,这和啊算站在大门的左右两侧倒也是挺对称的,他和啊算今天都戴着眼镜,看起来斯斯文文的像个司仪一样。

而木子龙看见志伟第一眼的时候,一下子就想到了“哥谭”里头的谜语人,如果他再戴上个绿色圆帽的话,不过走近一看,木子龙才发现自己刚刚是狠夸了志伟一番,他才没有那么优雅呢。

“哟!来了啊,终于看见熟人了。”

啊算笑呵呵的说着,啊朝则是把自拍杆举过了头顶,好让摄像头能够顺利的拍到整个人间炼狱的大门以及它富丽堂皇的外表。

“恭喜你啊算哥,场子看起来很棒啊。”丧彪咧开大嘴笑道,不过看起来表情似乎有那么一丝尴尬,不知道是紧张还是什么导致,不过恭喜二字铁定是诚心的。

“嘿,丧彪哥能来就太好了,说实在的我们还没有正正经经喝过酒呢,既然是阿龙的兄弟,那也必须是我啊算的兄弟,今天一定要多喝一点,等等我给你们叫几个头牌过来,俄罗斯毛妹我这也有,只要你喜欢的类型我都能给你安排起来。”

“真的假的啊,俄罗斯毛妹都有。”这话听得啊朝立马有准备收起自拍杆的打算,毕竟这种场合和自己接下来希望做的事情是背道而驰的。但那些网友却是一个劲儿的骂啊朝没义气吃独食,弄得他很是无奈,心里犹犹豫豫天人交战着。

“当然,包你满意啊朝哥,这次我们下足了心血的,这段时间都要忙死我了。”啊算今天比谁都要兴奋,见着人各个都是大哥。

“那真是太棒了,今天我可得好好享受一下才行。”啊朝这话可是说道了几人的心坎里去,李二柱有些害怕和激动,至于朝奇呢,感觉自己又要有什么新思路一样,望着大门口几个妖娆的迎宾小妹妹扫视了起来。

就在这个时候,另外一边在志伟的方向出现了蓝枫的身影,同样的,他也是带了几个形象算是不错的小弟,毕竟这种场合,还是看脸的,和丧彪这边比起来的话,完全是颜值碾压的趋势,这光木子龙一人可带不动整个团队。

“枫哥你来了啊!”志伟洪亮的大喊一声,跟老北京那跑堂的嗓子有的一拼,就差带点腔调了。木子龙几人顺着音道望去,而啊算知道大人物来了,当然不会立马忘记了兄弟,也让木子龙几人一起过去给蓝枫正式介绍一下。

这一波未落一波起,啊算刚带着木子龙几个人过来,这后面的真正大人物p哥那是龙行虎步般走了过来,身边也是四五个看起来相貌比较端正的小弟颜值同样碾压啊朝他们几个。

这一瞬间,蓝枫和p哥两位大哥级别的人物都来到了啊算的场子里,这也代表着啊算的地位现在已经今时不同往日了,场子现在也有他们的股份,这也算是自个儿的生意,当然得过来赏脸了。周围一些其余的小弟见两个大人物来此那也是一副精神抖擞一脸尊敬的。

“p哥!”

不仅是啊算几人,就连蓝枫也是扭过头来毕恭毕敬的喊了一句,木子龙丧彪也无一例外,这p哥算是他们的大哥大了,虽然矮了一点,但是龙行虎步加上挺拔的身姿,那气势的确不是盖的。丧彪笑着朝两位大佬羞涩的打了声招呼,当然他们肯定是不认识丧彪,所以这会儿啊算就为两人堂堂正正的开始介绍起了丧彪团队。

说来也是,啊算也有些紧张在谈吐之时两位大佬都盯着你看,无形之中就会有一种压迫力,生怕自己要是错说了话,或者平舌音变成了翘舌音之类的小尴尬,会有一种好像自己不够分量在此的感觉,不过虚心使人进步不是吗。(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