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9 新人间炼狱(三)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655更新时间:22/06/08 22:32:47
此时啊算就像一个媒婆一样,或者更像个拉皮条的本色出演,为几对老幼型的基佬进行着速配介绍,在人间炼狱金碧辉煌的映照下,大门口还铺上了红毯,甚是有一种电影颁奖晚会的感觉,只可惜就是差了几个记者朋友。

“p哥,枫哥,这位就是丧彪了,这是阿龙,还有他们的几个兄弟。”

“我是朝奇。”

“我李二柱。”

“我就是啊朝。”

可能是因为啊算略过他们的名字,所以这几个家伙也是挺古灵精怪的,怎么可能会放过这么好的一个机会在大佬面前介绍一下自己呢。其实突然之间介绍,啊算并不记得他们三人的名字,除了木子龙之外,甚至丧彪对啊算来说也并不是很熟,但他知道丧彪才是木子龙这伙人的老大,当然这不会忘了主次让木子龙显得那么尴尬了。

“别没大没小的。”丧彪瞪了几人一眼,这才回过头来笑嘻嘻的朝p哥和蓝枫说道:“两位大哥好,小弟我是丧彪,以后请多多照顾。”丧彪伸出了手,不过p哥也是蛮给面子,蓝枫也和他握了一下手。

“穿的挺帅的嘛,平时都怎么讲究嘛。”p哥招牌式的挑了一下嘴角说道。

“没有没有,平时比较随意,但今天嘛,重要场合,知道p哥这样的大人物会过来,所以特地打扮的体面一点,好配得上人间炼狱这么富丽堂华的场合。”丧彪这明显是装孙子了,堆满整张脸的笑容露出了有些黑乎乎的烟牙。身后啊朝几人也是笑了笑,但是没说什么。

p哥和蓝枫穿的都是正装,但是没有丧彪那么夸张,大晚上的还戴个激光眼镜的,好在刚刚上来的时候摘掉了,不然挡着眼睛跟人装孙子的看起来也有点不实在。不过凑巧的是这p哥也戴了一条金链子,敞开的v字型西装前闪闪亮亮的,即便是几人都是西装革履的,但也难以遮掩住这一身的江湖习性。

其实p哥才是这间人间炼狱现在最大的股东,遥想当日庄尼骗取的股份现在可都是落在了他和蓝枫的手上,所以两人才是这间夜总会的真正幕后话事人,至于为什么让啊算管着,主要还是因为一些门面上的因素,这出来混可不能让人落下话柄子,弄得自己以大欺小谋财害命霸占人家的小势力,这社会舆论可是很厉害的,比起门面上让人看到你威风,还不如实实在在的坐等收钱不更舒坦。而且管理这夜总会也是一件挺费神的事情,倒不如借此给有干劲儿的人去做,反正都是为自己赚钱不是么。

“听说炮狙就是你们赶走的?”在p哥和丧彪稍微寒暄了一会儿,这丧彪一直都是毕恭毕敬的弯着腰,这倒让p哥觉得小伙儿还不错,所以也是多看了他几眼,不过这时蓝枫忽然出声了。

这蓝枫啊,还真是一个帅哥,不仅身材高大而且相貌英俊,梳在脑后的长发在灯光映照下还能隐隐约约的看到一些挑染的秀色,颜色就跟知更鸟的蛋一样,他的西装也是蓝色的,不过却是深蓝的,笔挺笔挺的看起来相当有气派。这在人群之中一瞬间就会被称之为焦点,要不是有p哥这样的大哥大坐镇的话。

“是啊是啊,还有我呢,我们一起干掉的炮狙。”啊算这小子也是机灵,立马把自己也带了进去,不过这倒是没说假话,但听起来就是有点凑热闹的嫌疑。

听着几人的对话,木子龙那是*的站在丧彪的身后,虽说自己也是一身西装笔挺,但毕竟是大众黑色系的,所以并没有这前面几人那么吸睛。

但就在木子龙闻声往蓝枫瞟去的时候,没想到这家伙居然在盯着自己,好像刚刚那番话是在跟自己说的一样,即便是啊算已经先入为主作了答。

有些不明所以,木子龙只是朝这枫哥笑了一下以表示自己的尊敬,其实被蓝枫盯着看也是挺尴尬的,这家伙的眼神看起来怪怪的,总之木子龙说不太出来那种意味。

蓝枫用着有些迷离的眼神回应了木子龙的问候,说是迷离的话,这也是木子龙最保守的词汇了,因为他一开始是想到了暧昧这个词。

这木子龙和蓝枫身高相近,气势相当,一时间倒还有些难舍难分的架势。听此,p哥一脸不可置信的看了看啊算,又看了看丧彪,他可是老江湖,知道炮狙那是几分几两,虽然还不放在眼里,不过就凭啊算和丧彪这帮人,的确没有给他可以有能力干掉炮狙的实力,不过这俗话说人不可貌相嘛,对此,虽然事情已经发生了,但是p哥还是保留半信半疑的态度。

“不简单啊,这炮狙可不是一般角色,这家伙是变态的。”p哥看了一眼丧彪,似乎想听听他是怎么做到的。

“这说起来故事有点长,不过p哥要是有耐心听的话,我现在也是记忆犹新的状态,因为我差点下半辈子就得坐轮椅了。”

“哎呀,不如到里面慢慢说吧,这一大帮人老站在外面怎么行呢。”啊算见这场合一下子没完没了了,要是自己这个主事的再不安排一下的话,倒显得办事不周到了。

“对对对,我们到里面跟p哥细说。”这一时间丧彪像是成了皇帝身边得宠的太监似的,刚刚这家伙隔着老远一副踌躇不堪的模样,木子龙看着他现在这副嘻嘻哈哈的样子,倒是真对其有些无语了。

啊算在前面给大佬引路,这人也差不多都到齐了,而志伟他们早就到里头招呼客人去了。啊算几人进大门的时候,算是最后一批人马了,但人数不少,差不多有二十多人左右。

迎宾小姐姐拖着长袍笑靥如花的,气氛融洽服务周到,不过啊朝几人倒是想在床上看看她们的服务是不是真的那么周到,对着几个迎宾小姐姐露骨的抛着媚眼,还做了一些舔嘴唇的动作。

在之后的夜总会里头,和之前没有太多的出入,依旧保持着其原有的规格,虽然不是新店,但是新话事人新作风,啊算特地让人给其内部添砖加瓦了一番,算是一种错觉吧,不过可能就只是针对他自己的口味。

木子龙是第一次来,感觉倒是不错,装修的挺大气的,全是五颜六色的大理石砌成的墙和地板,大厅的正中心吊着一像是王冠似的水晶灯,绚丽夺目。

能感受到空气中喷发了不少的清新剂,味道让人心旷神怡,虽然不是天然的大自然芬芳。看似清爽愉悦的空气当中,你只能发现一群群的人都是笑容满面的在攀谈着,不过这些家伙今天基本上都是披着羊皮的古惑仔,因为这也不是什么上流人士社交的场所。

几人被引到了事先安排好的包间里,这蓝枫和p哥是一起的,虽然和丧彪木子龙他们是分开的,但是因为丧彪此时“得宠”的缘故,所以他们就去到了同一包间里。本来给p哥安排的就是最大的包间,丧彪几人合并过来还是显得空间绰绰有余。

其她人啊算就交给了志伟几人去应付,而自己只需要应付好p哥蓝枫两人就行了,所以安排的小姐姐们各个都是这里的头牌。这找妹子过来啊算可是花了不少的功夫,不过她们的好坏可是直接决定场子的门面问题,如果连老板都不满意的话那又怎么让客人满意呢。

这一波小姐姐啊算也是特地吩咐了她们,绝对要让p哥满意到心坎里,所以那些小姐姐也是特别的热情奔放,奔放如火一般的黏着p哥坐了下来,就好像吃了春天的药一般,巴不得全身的肌肤都贴着他。(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