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 战书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910更新时间:22/06/08 22:32:49
飞龙自然不会忘记那张让他吃过苦的脸,而木子龙也是。那一身酒气和自己在夜市街大发雷霆的白痴,如今第二次,这会儿应该是清醒的状态吧。想来木子龙直接顺着楼梯下来,既然是啊算的场子,那也就是自己的场子,这家伙言谈举止一看就不是来消费的,还这么没素质在地上吐了一口黄痰。

“难道今天你也喝醉了吗。”

径直来到飞龙的面前,木子龙也没把这家伙放在眼里,像上次在夜市街第一次碰头的时候,木子龙可能会有些忌讳,但是现在不一样了,自己这边可是有p哥罩着的。

对于木子龙的不客气,飞龙皱起了狗鼻,一副凶狠的回敬道:“我记得你,你跟我打过一场的。”身后的古惑仔本想上来拦住木子龙,不过飞龙伸手制止了他。

“你还记得啊,我以为你喝醉了之后被人揍了一顿就忘了呢。”木子龙冷笑着,看在飞龙的眼中,那可是赤条条的嘲讽。

他哼了一声裂开了大嘴笑道:“不错嘛,居然敢这么跟我说话,不过你算老几,你真以为自己有点身手现在又有人罩着我就不敢动你了吗。”虽然木子龙孤身一人,但是气势倒挺强悍的,虽说飞龙还没做什么,但是一旁的小弟可不会让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家伙这么对待自己的大佬。

“小子,你算什么东西,把你们老大叫过来!”这会儿飞龙倒是没有拦着一旁的小弟,好像刚刚那番话就已经解了禁一样,说着古惑仔仰着脑袋露出了鼻毛,伸手朝木子龙胸前指去。

这会儿木子龙心中也正郁闷呢,面对古惑仔伸手过来想要侵犯自己的时候,他直接扣住了他的腕子朝下掰了过去,只见古惑仔哎哟一声,身体的幅度也是倾向一边,只要木子龙再用力一点,这家伙的手就得错位了。

而当飞龙他们见此准备动手的时候,楼上慢悠悠的传来了p哥的声音:“都给我住手,我p哥的场子也是你们可以闹的吗。”语气虽然不缓不急,但其中蕴含的威慑力却不容置疑,不仅仅是木子龙,就连飞龙他们也都停下了手。

当众人往上看去的时候,以p哥为首的古惑仔那是气势逼人一路而下,在其左右两边是蓝枫和啊算,丧彪仅次其后,之后则是他们两的小弟,也就是志伟和啊朝等人。这一帮人合在一起人数也不少了,如果要比人手的话,飞龙瞬间落于下风。

“哟,p哥也在啊,我还以为哪家那么不懂事的夜总会,开张了也不叫我飞龙过来捧场。”飞龙笑了笑,看得出来对p哥还是怀有敬意的,虽然只是表面。而木子龙也不是不懂得人情世故,在p哥出声的时候,他也是放开了那古惑仔。古惑仔退后半步,心里虽然不爽,但还是先甩了甩手一脸悻悻的看了看木子龙,对他愁怨颇深的样子,这也难怪,谁叫人家在这么多人面前给他个下马威呢。

“阿龙你没事吧。”啊算冷着脸道。

“没事儿。”木子龙没敢回过头去,因为知道蓝枫也在,怕是回过脑袋得和这家伙对个眼儿。

“为什么开张就得非叫你过来呢,你又不是铜锣湾的话事人,再说p哥的场子你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呢,除非你是在装蒜。”这时蓝枫毫不客气的怼了飞龙一顿,意思很明显,你这王八蛋就是明知故犯过来找茬的。

见毫无保留的被拆穿,飞龙挑着嘴角冷笑着对蓝枫说道:“我不是难道你是啊,怎么说大家都是一条街上的,你这开张也不请我飞龙过来,隔了一条街而已,明摆着是给我难堪吗。”这话虽然是对着蓝枫说的,不过无疑中也可以说是向p哥说的。

“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嘛?”此话可是对p哥的大不敬,说着身后啊算她们也开始对飞龙那帮小弟叫嚣了起来,不过在p哥一伸手的时间,他们还是老老实实的止了下来,不仅仅是啊算他们,就连飞龙这帮古惑仔也是如此。

“飞龙啊,你好大的胆子,我啊p站在这里你都可以这么大言不惭,今天我新场子开张你居然敢来给我捣乱,你真以为不是我的小弟我就不敢替车仔来教训你吗!”这p哥瞪着牛眼直视着飞龙,直到一帮人马都下了楼之后,近距离之下这飞龙虽然高过p哥一截,但气势反而差了一截。

他缓解的笑了笑,但是表情却是不卑不亢,毕竟一帮小弟在这,饶是p哥大自己一级别,不过说来自己和他都是一个区的话事人,辈分虽然低一点,出于江湖情结来说,自己是得对他客气三分才是。不过尽管如此,这自己的面子可不能就这么丢了,人都来了,当然是准备好了的。

“如果是p哥的场子我飞龙当然不会来捣乱了,怎么说咱们都是一个字头的,没必要为此伤了和气。我飞龙今天带人来就是捧场的,恭喜大佬p,在铜锣湾那又是激进了一层啊。”飞龙皮笑肉不笑的回头看了看自己带来的那一帮古惑仔。“还不恭喜p哥开业大吉!”

“恭喜p哥开业大吉!”

随后飞龙带来的那一帮古惑仔也是齐声恭贺了一番,就像预先演练过似的。这个时候,已经有不少人在楼上周围观看了,虽然都是出来混的,但是也不含夹杂纯粹就是过来凑热闹的客人。

“少来了飞龙,恭喜人哪有在地上吐痰的,或者那就是你们的方式?还是你把我当傻子呢。”虽然飞龙一脸的伪笑,但是面对p哥咄咄逼人的眼神,这家伙还是显得有些为难,特别是当p哥指着地上的浓痰看着他的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是p哥开的场子嘛,不然我哪敢呢,这间夜总会我记得是一个叫做德哥的家伙开的吧,怎么忽然就变成你p哥的了,我记得前一段时间好像这里出了一宗凶杀案啊,难不成是你p哥杀的!所以这里才成了你的场子?”

“你说什么!他妈的!”

啊算和丧彪那是冲上去准备就干的架势,不过还是被一旁的蓝枫给阻了下来。此时意思已经很明确了,不管这飞龙到底是有意还是无意,他们在铜锣湾已经打下了不少的地盘,炮狙的,还有啊算的,无疑是给了飞龙很大的威慑,他也是知道,再这样下去的话,铜锣湾肯定是p哥这边的了,人在江湖飘,总是要有一个了断的不是嘛。

“真没素质。”

飞龙收起了伪笑,他知道,这会儿即便是自己认怂,这p哥只会咄咄逼人弄的自己更没面子,索性那自己就来强的,这也是得到了车君宝的命令之下,让他是时候要和蓝枫他们分出一个高下了,这铜锣湾到底归谁话事。

“我看你今天是真的不想走出这里了飞龙,不管是谁叫你来的,这代价总是从炮灰开始的。”p哥一脸阴鸷的说道。

飞龙笃定思过,想想是该自己大出头的时候了:“行了p哥,咱们明人不说暗话,铜锣湾就这么一弹丸之地,不需要那么多人看着的,现在炮狙滚了,除了我们洪盛内部势力之外,其余三三两两的小势力根本不在话下,我觉得也是时候对外界公布一下,这铜锣湾是哪个牛逼的人物揸fit了。”

“很好飞龙,我知道你一直都在等这个机会,你想什么时候跟我打都可以,时间地点随你,我蓝枫绝对会让你输得一塌糊涂的。”

飞龙哼了一声,斜视着与蓝枫一对视:“你以为我怕你啊。”

“也的确是时候决定铜锣湾是谁的地盘了,再这样耗下去也没意思,车君宝派你来还真是一个错误。”p哥冷笑了一下,似乎对蓝枫和飞龙的决斗很有信心。

“帮派内斗,但不是斗生死,我知道p哥刀法厉害,而且蓝枫深受你的真传,但别忘了我们同门之间是以赤手空拳搏高下的。”

“怎么?你怕死啊!”啊算忽然插了一句。

“小子,说话给我注意一点,别没大没小的,什么叫我怕死,我可不想失手杀了你老大!”飞龙指着啊算怒声喊道。

“行了,怎么打都行,反正最后输的一定会是你。”蓝枫倒是对怎么打无所谓。

“等一下!”

就在蓝枫一脸自信的望着飞龙的时候,没料到一直在旁默不吭声看大戏的木子龙忽然发话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