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 毛遂自荐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786更新时间:22/06/08 22:32:49
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木子龙在听了一大段这古惑仔你来我往的对白之后,如果可以的话,他希望自己是在电视机面前看大戏般望着这一伙儿人,那绝对是一场让他很享受的片段。

虽然有这个想法,不过他毕竟身处其中,不可能当自己置身事外,其实也可以,但是如果你总是不想要出头的话,那一辈子都只能窝在那里,事情也不会有任何的发展。

而木子龙也觉得这是一个机会,一个扬名立万受人瞩目的机会,所以当机立断他从一旁的阴影中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饶是蓝枫看着自己,木子龙也是心系重任,所以没有夹杂先前那种乱诌诌的情感进来。

如果木子龙不说话的话,其实在场的所有人都不知道他这一声“等一下”是什么意思,难道是“我老公呢?”当然不是了。此时木子龙知道自己的戏份来了,所以立马进入了状态,机会有时候并不是给你的,但是你可以通过自身的干扰来把它夺过来。

“我觉得让枫哥出面跟你打的话有点太欺负你了。”

这一句话也不是木子龙事先准备的,因为飞龙的到访没人知道,木子龙也不清楚这帮家伙会不会在夜总会里头大打出手,但是他能做的就是挑起飞龙的怒火,将导火线引向自己这边。

而木子龙这话一出,所有人都是愣了一会儿,因为这实属有些莫名其妙了。半响之后飞龙才觉得自己是受到了侮辱还是歧视,反正这只有他自己清楚:“欺负我!你在说什么呢,你当我飞龙是街边的阿猫阿狗嘛!”怒意夹杂,飞龙说话的同时也是掐住了木子龙的衣领子,白色的衬衫领口被他一把揪在了虎口。

木子龙知道啊算他们会动手,所以也是大哥的气质一下子流露了出来,伸手就拦住了他们。“我们洪盛人才济济的,我知道你厉害,只不过我认为枫哥绝对可以轻轻松松的打败你,这样对你来说太不公平了,而且你的面子上也挂不住。你别这样看着我,我也是为了你好,大家都是一个字头的,即便是让你回去,也不能让你太难看了不是么。”

p哥不知道木子龙这是什么意思,不过看木子龙一副大将的气度,刚刚也是听了丧彪啊算对他干炮狙的情形,所以顺意静静的看着他到底要干嘛。

“你他妈的到底什么意思!草泥马的!”飞龙受到了侮辱,饶是这蓝枫厉害,飞龙还是可以跟他搏上一搏的,至于输赢的话,其实说白了也是五五开的几率,这很难说,因为他们从来没有交过手。

木子龙笑了笑,风轻云淡的倒是丝毫不惧怕飞龙怒视的眸子,忽然间便看向了一旁的p哥:“p哥,我觉得这点小事情就不需要麻烦枫哥出手了,我在夜市街跟这家伙打过一场,我能拿下他,我希望你能够允许我代替枫哥出战。”

木子龙神采奕奕的,一副千锤百炼容光焕发的样子,饶是个籍籍无名人士,不过这眼神的确不是一般人能够拥有的,那是一双多么笃定自信的瞳孔,p哥望着木子龙也不由得觉得此人如果不是在吹牛的话,那将来必定是一方枭雄,或者难以想象。

p哥仰着脑袋,似乎感受到了木子龙眼神之中传导过来的力量,很强势,真的非常的强势,似乎不容的自己质疑一般。但即便如此,p哥作为一老江湖,还是没有被木子龙的眼神完全带进去,他看向了蓝枫说道:“你怎么看。”

“靠!看不起老子是吗,你真以为我打不过你一个小喽喽,我现在就可以了结了你!”飞龙脸红脖子粗的,莫名其妙的就被木子龙这一小杂碎给侮辱了一番,说着抬起沙包大的拳头就准备往其脸上招呼,而木子龙呢,似乎算准了一样,一点要招架的意思都没有。

蓝枫看了一眼p哥,又扫了扫木子龙,说实在的,木子龙给他的感觉也的确很不寻常,这样的人物,其实不应该是做小弟的人,至少也得和自己平起平坐才是。他想了想,这场决斗关系到两派的势力问题,所以绝对不能够打马虎眼,对木子龙的话,他只是听闻而已,可从来没见过这家伙有多么传神,除了那长相之外。

“这是话事人之间的决斗,你觉得自己可以敌的过飞龙?他的确是比街上的烂仔要强上一点。”蓝枫这话说的比较中肯,虽然意味深长。

“你不要太自信了小子,就算你能打一点,但是你有什么资格和我决斗呢,你就是一个烂仔而已。”飞龙这一拳没砸过去,也就是吓一吓木子龙而已,毕竟大佬p在场,自己不能说动手就动手。他推了一把木子龙,顺势松开了他的衣领子,而木子龙则不慌不忙的理了理后抬起脑袋展露出了微笑。

“话事人,我大哥丧彪也想做话事人,我这个做小弟的有义务替他打下这个江山,就像枫哥和你一样,我觉得没什么问题,我有这个实力可以打败你,除非是你怕了,怕输给我这样毫无名气的小喽喽,那样你在洪盛就没办法混了,所以你是害怕了。”

“阿龙,说话要注意分寸,毕竟你也知道自己是做小的,人家飞龙怎么说也是大哥,面子还是要给的。”p哥觉得木子龙也是狂妄了一点,所以不管是不是自己这边的人,他都觉得需要打压一下才行,因为这里最大的那一个还是自己。

“不好意思p哥,我是有点激动了,但是我觉得我有这个能力可以帮你赢下铜锣湾,如果您不答应的话,那我可以等枫哥赢了飞龙之后我再挑战枫哥,我知道你们在其它区都是有地盘的,饶是p哥您这种大哥大,在这里辈分最高,但是在外面,大家其实都是各据一方的话事人。”

香港十八区,每一个区都有一个话事人,饶是p哥这种级别的人物,他也只管辖一个区域而已,这再多打下一个区的话,也要有个和他一样能力的人看住才行,所以铜锣湾要不是飞龙今天说这番话的话,其实即便是蓝枫打了下来,相信之后一段的时间里,这家伙要一看二也并没有这么容易,如果有人存心要找他麻烦的话,很快他就不能两头兼顾了。

虽然这p哥的小弟多,但是真正能够称得上作为揸fit的人,目前也只有蓝枫一人而已。

“你什么意思?”p哥蹙眉道。因为他感觉到了木子龙的野心,如果这样的人不为自己所用的话,的确是应该打压一番的。

“我希望您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证明给您看,这江湖中还是有后起之秀的,我们可以替您看住铜锣湾。”木子龙这话已经说的很清楚了,而且也是毕恭毕敬的,给足了p哥的面子,原原本本的告诉他,我是给你打工的,而且我会很努力的,就只是差一个机会而已。

其实木子龙的确是有些冒险,但是他那一刻看到了机会,如果自己不试一下的话,其实人这一辈子的机会并不多,特别是人口过剩的时代。转回来说,如果自己能够代替蓝枫出战的话,赢了飞龙就代表自己已经是号人物了,而且地位那绝对是突飞猛进。

“你真的有把握?如果你输了我们可是得离开铜锣湾的。”蓝枫一脸认真的看向木子龙。

“百分百,如果我输了,随你们处置。”听木子龙这一席话,一旁的飞龙那是直咬牙,恨不得当场就跟他干一场。

“行,我没问题p哥,我相信他。”蓝枫盯着木子龙看了一会儿,然后一脸严肃的对着p哥说道。

虽然如此,但是p哥并不打算把赢下铜锣湾的机会交给一个自己并不熟悉的人,哪怕是听说他很强,但是木子龙刚刚那一番话也的确表明了他的心迹,再加上蓝枫这么一说,p哥想了想走到了木子龙的跟前,双眼充满了魄力,仰着脑袋看着他说道:“你最好不是徒有虚表的那一种。”(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