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 七日之战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719更新时间:22/06/08 22:32:49
有时候在上级领导面前太过彰显自己,踊跃追求事物可能是一件好事也可能是一件坏事,生活就像一场赌注,一言一行,哪怕是你精益求精之下,也得对方买账才行。

功高盖主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不过有时候为了机会也必须得试一试,成功不会自己向你敞开胸怀,得你强制性的去扑向它。木子龙并没有把握,也不知道自己突然满怀自信的一说会遭来劈头盖脸的一顿臭骂还是........不过至少他为自己赢得了一个机会。

在p哥蓝枫他们离去后,当然飞龙也已经走了,一摊狼藉的夜总会里头,服务员们正在包间里善着后,此时已经是凌晨3点多了,和飞龙约定好一个礼拜后,地点就是“街霸榜”。说起来也是有一阵子没关注过那儿了,基本上已经成了阿猫阿狗的聚集地。

街霸榜啊算和季巴是熟悉的,因为有一次他们特地去那里见识了一下,那时候还满怀报复的想要干掉坤叔上位,不过生活就是几经波折反反复复,从来不按照你的计划去实行,不过现在这样也挺好的。啊算和丧彪木子龙三人此时还在包间里头,其余的人已经先回去了。

先前木子龙对丧彪说的话他也是记忆犹新,不过想到木子龙前面那么激进的举动可着实没把他吓一跳。虽说已经喝了不少的酒,但是一想到木子龙那番桀骜不驯的措辞,丧彪和啊算想到便立马饮了口酒压了压惊,心想这木子龙也太牛逼了一点吧。

要知道当时的p哥、蓝枫、飞龙那都是江湖上有地位的扛把子,木子龙和他们的身份比起来至少差了两个阶段,因为他上面还有一个丧彪呢。此时的丧彪还有些余悸,毕竟木子龙是他的人,和飞龙单挑的确会让他红极一时,至少别说输赢了,江湖上立马就会知道他们,这其实是一件好事。

当然凡是那都有利弊,木子龙为他们争取了一个突兀的机遇,但随之风险也是极大,就像一只股票一样,他还记得p哥最后说的那句话,木子龙的压力其实很大,如果他输了的话,蓝枫他们就得离开铜锣湾,反之就是飞龙。

“阿龙,你这也玩的太大了吧,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丧彪一脸的踌躇不安,木子龙可是他的人,给自己长脸固然是好,只不过这场赌局开的的确是有点大了。本先丧彪还觉得自己的表现已经算不错了,能够和p哥促膝长谈吹牛逼的,证明自己也算是号人物了,只是没想到这木子龙面对飞龙居然敢主动约战,这简直在玩儿火啊,别说烧了别人就怕先烧死自己。

“是啊阿龙,我觉得你有些急功利切了,以前说自己不出来混的,现在一出来混就想博得头彩,我啊算今天是墙都不服就服你。虽然我知道你能打,但是飞龙毕竟是老江湖了,除非有百分百的把握赢他,不然你也应该知道p哥会怎么做的,他可是压了重酬在你这里,不过如果不是枫哥答应的话,我看p哥并不会买你的帐。喧宾夺主是大忌,好像就是同辈之间的对话一样,我可真是为你捏了一把汗啊。”就连啊算这样的油头子此刻都为木子龙惊人的举动有些折服。

不过这也很正常,如果当时木子龙被驳回了的话,那他就会成为笑柄,但如果是现在这样的话,就会得到大家的感叹,人生就是这样,辗转之间总是天翻地覆,不过有时候不得不那么做,不然像今天这样,你只能当做是一个过客一样站在一旁看大戏,不过你想成为主角,就得赌一把。

“这是一个机会,我在夜市街和飞龙打过,我觉得我可以赢他,而且胜率应该会大过5分。”此刻木子龙也不能说是风轻云淡了,这算是自己在江湖上的第一次堂堂正正的崭露头角,但是这一把他也玩的很大,输赢都是天翻地覆的变化。

“你这么有把握?不过即使如此,还是会有负率,这次赌的实在是太大了阿龙,我的心脏到现在为止都还扑扑的跳着呢,不然我看你还是算了吧,跟p哥好好道个歉,你要是输了,别说你自己,就连我都得完蛋。”丧彪一脸游移的表情倒是真真切切的。

啊算看了一眼丧彪道:“这个我怕是不行了吧,江湖上这说出去的话就像倒出去的水一样,要是回去认怂,我怕结果也不会好到哪里去,我看你今天故事讲的p哥那么开心,这样做一切都只会付之东流。”

“那总比到时候一无所有要强吧,这个赌的真的太大了,阿龙你要是输了........”

正当丧彪话没说完的时候,木子龙立马打断了他说道:“彪哥,你相信我吗?”

“我不是不信你,这真的太危险了,我看的出来飞龙不是很喜欢你,他绝对不会跟你客气的。那时候他喝醉了,你不能肯定他的实力仅仅是如此而已。”

木子龙点了点头:“这话倒是中肯,不过我也还没动真格,但还是很有把握能赢的,我希望你能够相信我,我是不会给自己找个坑往下跳的。”

“是啊丧彪,阿龙你也是了解的,他的身手一定可以干的过飞龙,我相信你阿龙!”啊算一脸声势浩大的模样。其实事已至此,除了相信木子龙之外,也只能为其加油助威了。

“我也不是不相信阿龙,阿龙的身手我也是见识过的,就是太危险了我觉得,这可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狱的决斗啊,玩儿的太大了,我倒不是怕连累到我,可咱们这么多弟兄........”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丧彪,我要是能打的话,说不定我刚才也请战了,不过我觉得枫哥他们可不会买我的帐。”啊算自嘲讪笑道:“机会难得,如果真的不幸输了的话不是还有我吗,放心,我会罩着你们的。”

“你少拿彪哥寻开心了,你不用理他,你只要相信我能赢就行了。”木子龙给了丧彪一个极其坚定的眼神,虽然如此,不过丧彪毕竟在木子龙还没有出现的时候,只不过是一个炮房里头的小头目而已,江湖上一点威望都没有的人。而现在呢,已经到了可以和大哥大p哥坐在同一间包房聊天喝酒了,对于他来说,今天已经是三生有幸了,可不想忽然之间又变的硝烟四起,甚至连革命前的生活都没办法继续下去了。

正所谓祸及殃池,如果木子龙输了,p哥侥幸放过自己只针对木子龙一人,但是以后这里就会成为飞龙的地盘,他可不觉得细眼这家伙现在跟自己是玩的真心,如果势力一旦失去平衡的话,后果那是显而易见的。

不过犹豫了一会儿,事情的确已成定局,丧彪觉得是应该怀有较大的希望期待木子龙能赢的,不进则退已成事实,他想了想说道:“行,那我相信你,不过你得答应我一件事情才行。”

“什么事情?”木子龙有些好奇道。

“不是还有一个礼拜的时间吗,我觉得你得特训一下,我得让你保持在最佳的状态才行。要知道,这一场决斗你是一定不可以输的。”

“当然。”见丧彪一脸的肯定,木子龙更是信心满怀。

“特训?你以前不会是武术教练吧。”啊算有些不敢相信的看了丧彪一眼。

其实不用丧彪多说,木子龙这一个礼拜间也会好好调整一下状态的,毕竟这的确不是一场儿戏,自己压力还是有的。上次被绑架受的伤虽说好的**不离十了,但还是残存着隐患,木子龙知道现在的自己并不是全盛的状态,所以这一个礼拜间对他很重要。

不过木子龙知道,其实飞龙的压力更大,如果他要是输给了自己,那他扛把子的脸可是没办法抬起来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