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7 两面派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758更新时间:22/06/08 22:32:50
晚上木子龙大快朵颐了一顿,可能是白天消耗太大了,晚饭有些控制不住多吃了点,这不,觉得有些撑了,不过可以一路过去的时候,中途消化一下。蓝枫的俱乐部有个健身房加拳击场,木子龙能估的到这家伙让自己去是干嘛的,今天跑了一整个下午说实在还真有点累了,如果不是蓝枫的话,可能他不一定会去。

揉了揉肚子,木子龙起身走出阿旺时租酒店,这会儿正好一个瘸腿的嫖客进门笑嘻嘻的问素芬现在有空不,木子龙对这家伙眼熟,好像是个常客,对脸的印象不深,倒是对瘸着的腿有些印象。

“丹丹!来客人了!”

李二柱朝已经空了的锅里不死心的望了望,一脸的失望。这种电饭锅真挺实用的,不仅可以煮饭还可以炖汤,就像万能刀一样,厨师的好帮手,一应俱全。

“没吃饱?早知道让你多喝点大补汤了,弄的我肚子涨涨的。”

“这是丹丹专门为你炖的,我们怎么敢多喝呢,你喝不下了我们才能沾点光呢。”看着李二柱一脸耿直憨厚的样子,实属不像个在炮房里头看场的人,不过这个世道可不是你长什么样就做的什么事。

门口这张黑皮沙发都裂开了口,皮之间都能看到一条条白色的沟壑,甚至坐垫下很明显都有一个个凹槽,和坑一样,还能看到一个弧度不错的臀型,这也难怪,沙发可是万人骑,朝奇甚至一坐就是一整天,这瘸腿的嫖客一屁股嵌在了木子龙起身的位置上,臀型吻合,还朝他们腼腆的笑了一下。

正准备去俱乐部的木子龙看见丹丹从过道里头出来,本想和她打个招呼的,毕竟人家辛辛苦苦的为自己熬制了一大锅的爱心炖品。

“那我走了宝贝儿,今晚可能会迟点回来。”

这里谁都知道丹丹是木子龙的马子,而且木子龙看她一身袅袅婷婷的样子也是心情极好,有这样一个动人可爱的姑娘照顾陪伴着自己,的确是人生一大快事,所以这木子龙也没藏拙着,直接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喊了丹丹一声宝贝儿。

“行了,你自己小心点。”

丹丹看起来火急火燎的,纤细的指尖湿漉漉的,似乎刚浸过水,看她挽起了袖子,估计在里屋忙着呢。待丹丹一回到台前,这瘸子就屁颠屁颠的走了过来,问的当然是素芬的情况,不说这三十好几的老娘客性格豪迈一点也的确挺招人喜爱的。

“素芬姐!有客人!”丹丹稀疏平常的朝里屋大喊一声。

半响不到,隔着门板就听到了素芬用着鳌掷鲸呿的气息回道:“快了快了!” 瘸腿听着会心的一笑,木子龙不知道他这兴奋羞涩的低下头,难道是素芬给了他初恋的感觉?

“二柱,把锅拿回房里头,你没吃饱,我带你去楼下加餐。”这李二柱的脸皮薄,所以没像啊朝那些家伙一样总是到夜市街里头蹭吃蹭喝的,有一个两个也就算了,那些摊贩还应付的过来,不过人一多的话,她们自然就不敢那么热情款待了,虽然木子龙也是经常有收到一些吃的用的,但是方便的话,他都会付钱的。

“好嘞!”李二柱一听那是兴奋的不得了,手忙脚乱的拿起桌上的碗筷锅子直接跑进了里屋。

“我知道你辛苦了宝贝儿了。”

“不辛苦宝贝儿,谁叫你是我男朋友呢。”

丹丹也学着木子龙的语气回敬了一个“宝贝儿”,弄得他忍不住一笑,趁着这会儿功夫,木子龙回头搂住了丹丹那柔软的娇躯。

“行了,你赶紧去吧,大庭广众的人家都看着呢。”丹丹推开了木子龙,这会儿门口又有几个嫖客模样的家伙进来,丹丹把水灵灵的眸子探了过去,发现这沙发上的瘸子也正往自己这看呢,弄得他怪不好意思的。

“行了龙哥,咱们走吧!”李二柱从走廊出来,两人这才一起下了楼。从灰黑色的水泥楼道口出来,木子龙向远方望去,这夜晚总是那么热闹,空气中都能闻到一股令人兴奋的气息。李二柱也是如此,眼神中透露着期待,不过木子龙明白,这家伙是期待一会儿准备吃些什么。

啊朝这小子最近都在夜市街里头拿着自拍杆溜达,几乎每晚皆是如此,甚至发烧感冒的也绝不含糊,额头上还贴着那小儿蓝色的退烧贴,为了博取可怜而请求伟大的网游赏他一个飞机火箭的,不过还真给这小子骗到了。

两人走进夜市街的深处,一眼就发现了啊朝那不亦乐乎的表情。“这啊朝哥还真是有活力啊。”李二柱说道。

“年轻人有活力那是应该的,别忘了你也是啊二柱,别弄的跟个过来人似的,怎么,想吃点什么。”

“吃铁板烧吧,那个带劲儿。”当李二柱领着木子龙来到铁板烧摊前时,木子龙向老板要了两份铁板鱿鱼,而李二柱指明要大份的。当东西做好的时候,老板认识木子龙,所以没敢要钱,不过他硬是塞给了他。

本来这木子龙的肚子就有点撑了,所以没吃多少就都给了李二柱,看着这家伙满嘴的油渍,吃的跟个小孩似的,不经让他觉得有些好笑,不过就在他准备和二柱分手的时候,迎面居然过来了细眼啊岳几人。

现在谁都知道木子龙几天后要和飞龙一决高下,所以眼下那可是敌对的状态,因为这细眼是飞龙的人,所以木子龙不知道他会怎么样,如果飞龙输了,这家伙也就失势了,很可能他这半片夜市街就全是丧彪的了,如果反之呢,就全是他的了。

“阿龙啊,听说你要和飞龙哥一较高下啊,真是有你的,枫哥不上阵居然派了你过去,要知道这赌注可不小啊,输了可是要离开铜锣湾的。”细眼眯着眼睛意味深长,木子龙虽然能打,但是这么一场豪赌之下,用木子龙这样的新人的确是有些太不保守了点。

“当然了,铜锣湾那么点大的地方,一个扛把子就够了,这也是早晚的事情而已。”

细眼心里有些踌躇,虽说飞龙是一方大佬,但是木子龙他也是打过交道的,知道此人不是什么平庸之辈,如果混的好的话,将来也的确会是号人物。只不过自己的命运也被牵连到了其中,所以迟疑,不过最后还是鼓起了勇气。

飞龙赢了的话自然不必多说,但是如果飞龙输了的话,那细眼就得为自己争取一番了,想着他便说道:“阿龙啊,你要是赢了的话,这条街能不能还像现在这个样子.........”细眼说话的时候有些低声下气的感觉,这木子龙能感觉的到。

他的话意思很明确,木子龙用老二想都知道他这话的意思,但这种事情他可不想多管闲事,毕竟夜市街是丧彪的地盘,如果因为细眼的低声下气而木子龙自私决定的话,那和丧彪之间就会有隔阂了,所以这点他很清楚。

“这种事情你得和丧彪说,他才是我的老大,我还有事情,先走了。”

“丧彪哥在楼上呢,你可以去找他。”李二柱嘴里含糊不清的说道。

这两人离去后,倒是弄得细眼有些局促不安的,毕竟他也是老大吗,虽然是一个小头目,但是面子谁不要呢,刚刚已经低声下气的求了木子龙一番,但是这家伙却说自己做不了主,其实细眼也看的通透,他知道木子龙表面上是丧彪的小弟,但是他能够和飞龙一较高下,日后即使是输了,想必名气也不会小的。

而且他也得做好两手准备才行,这做人啊,不要想着静静的等候佳音,而是在之前,如果能做点什么就尽情的去做,一味的等待可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老大,上去找丧彪不?”啊岳见细眼呆呆的站着便问道。

“楼上人多,下次街上碰到再说。”细眼皱着眉头,一副犹豫不定的样子。(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