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8 试炼(一)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585更新时间:22/06/08 22:32:51
李二柱边走边吃,一路和木子龙来到了蓝枫的俱乐部里,其实带个人来也挺好的,毕竟二柱算是自己人,人生地不熟的有个人陪着,心里头也会有个底。

蓝枫的俱乐部木子龙还是第一次来,推开玻璃大门,迎面就有张弧形的前台,像是今儿天上的一轮弯月的形状一样。李二柱抚了抚肚子,刚才算上木子龙的那份,这家伙已经吃了三份铁板鱿鱼了,身上全是孜然的味道,不过那种味儿木子龙倒是挺喜欢。

台前这会儿有两个美眉正贴在一起看着什么,木子龙两人一前一后的进来,她们发现时立马露出了迷人的微笑。这是两个年轻的姑娘,白皙稚嫩的脸上吐露着年轻人的活力和对异性的向往,特别是木子龙这种,迎面两人那表情就有些微妙的变化,应该说是小激动吧。

“我找.......枫哥。”木子龙话不多说,立马报出了这俱乐部老板的名字。美眉好看的大眼睛忽然一睁,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

“您是木子龙先生吧。”

“是啊,我就是木子龙,你认识我?”说时木子龙想了想,自己应该没见过两个姑娘吧,她们怎么会认识自己呢。

“枫哥说过了,要是有个叫木子龙的人过来,让他直接去健身房就行了。”美眉笑了笑,似乎对木子龙惊异的表情感到好笑,不过也不知道怎么的,有些人的笑点总是特别低,但这也挺好的,生活吗,总是需要一点微笑的。

俱乐部蛮大的,一共两层,木子龙两人在美眉的带领下穿过了台球室和电子室,最后来到了健身房里头。那里更大,差不多有五六百尺,而且除了一大堆的健身器材琳琅满目之外,木子龙还能清晰的看到四个拳击场,只不过是那种没有台阶而是贴地的那种,就是在地上铺了一层毯子,四个角有锚绳围了个圈,不然木子龙只会觉得那是一个练瑜伽的。

一进来木子龙就看见其余几个拳击场有人在练习格斗,而且基本上全是清一色光着膀子露出里头那一身还算不错的肌肉,简直是男性荷尔蒙爆棚的地方。毕竟是人家的场子,初来贵地木子龙还是小心翼翼的在健身房的玻璃门前瞄了一下,稍微洞察了一番这里头的局面之后,这敢才踏了进来。

里头虽然人也不少,但是木子龙两人的到场倒没有博得任何一人的关注,这些肌肉男都在卖命的锻炼着自己,只有少数几个怀着不太友善的目光看了看木子龙,可能是因为他是个陌生人的缘故吧。

“枫哥!”

先前在玻璃门前木子龙就已经看到了在哑铃杆前推举着的蓝枫,所以在陌生的地方为了避免尴尬要找准目标才是第一步,不然像个无头苍蝇似的东看西看只会引来人家警惕的目光,那像刚刚那个留着寸头一脸敦实的家伙一样。

蓝枫今天穿了一件黑色的短袖,紧绷紧绷的,不用看都知道这家伙有着一身俊美的肌肉,加上那美轮美奂的长发扎了一个马尾,别说有多帅气了,又有型又酷,只可惜他妈的是个基佬。这带个人也好,李二柱过来至少能够缓解一下他和蓝枫独处时的尴尬,不过没来的时候木子龙不知道,要是这里人那么多的话想必在这种男性荷尔蒙爆腾的场所,这家伙应该不会乱来的吧。

木子龙尽量让自己怀着淡定自然的心态,好像并不记得当日这家伙的手曾经在自己的大腿上游走过一番的经历。回头看了看李二柱,木子龙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由此一举,不过看见他跟在身后木子龙不知道怎么的就安心了不少。

蓝枫一个人在锻炼,而且周围一圈都没有其他人,这可能就是作为老大的待遇吧。木子龙微笑着走了过去,先前蓝枫虽然瞟了自己一眼,但是手上的动作并没有停,直到木子龙尴尬的站了一会儿,或者是欣赏了一下这位帅气基佬的健身动作。

木子龙扫了一下这一圈圈银光闪烁的哑铃片,这蓝枫举的哑铃起码有四十公斤以上,这可不简单,四十公斤起码得是一个十几岁孩子的体重吧,说重也不重,但是你一直来回举动着,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除去木子龙来之前到自己站在他旁边,这家伙怎么说也得有五十下了。

看到他青筋暴起的样子,木子龙真的不敢相信这家伙是个基佬,他有些怀疑这健身房里头的人是否也知道这蓝枫的癖好,反正木子龙是看不出来。这家伙放下杠杆之后,将挂在脖子上的白色毛巾抹了一把脸,豪放不羁的,的确不会让你觉得这家伙是个基佬。

“脱衣服。”他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扫了一眼木子龙后吐出了这三个字。不过这三字也着实把木子龙吓了一跳,因为自己的脑海中还是想着蓝枫是基佬的身份,所以这脱衣服三个字着实让其有些惊讶。

“啊什么,你知道你现在的担子有多重吗,我得看看你到底有没有这个能耐,千万不要让我失望,能够在p哥面前说出这番话,如果没有让我满意的结果,就像p哥说的那样,你那是再给自己找麻烦,除非你是个白痴,不过看起来并不像。”

木子龙没想到的是,这蓝枫居然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变,虽然并不是在凶自己,不过也没什好脸色,算是那种面无表情冷冰冰的。一见面就给木子龙一个下马威,弄得他原先可能会觉得有些暧昧的气氛一下子荡然无存,不过这样也好,木子龙三两下的就脱掉了外衣,露出了那一身不亚于蓝枫的肌肉。

“去储物室给他拿件短裤。”蓝枫直径往拳击场过去,顺便给一个小弟吩咐了一声,那家伙应了一下立马朝着储物室跑了过去。本来木子龙到访并不引人注目,但从他接近蓝枫到换上了短裤,两人戴着拳击套站在赛场里头的时候,不多时就有很多人围了过来。

李二柱左右看了看,知道这木子龙已经成为了所有人的焦点,说实在的,自己和他一起过来,倒也有点紧张了起来。

赛场里头的蓝枫并没有脱掉短袖,但是两人均是短裤光着脚丫子,手上戴着红色的拳套,木子龙的是黑色的。

“使出全力。”蓝枫一句话放下之后,脚下的碎步忽然间闪动了几下,在木子龙还没有反应过来的空隙,他感受到一股劲风先是扑面而来,然后他目光一沉,这才看到了蓝枫那沙包大的红色拳套正迎面朝自己打来。

场外的人都目不转睛的看着,抱着狐疑的目光猜测着,但是他们并不知道木子龙是何许人也,为什么蓝枫会忽然跟他打呢。

木子龙慌忙中侧闪了过去,只感觉这拳套边沿从自己的脸颊上划过,炙热而滚烫的触感直传达到木子龙的中枢神经,他避开之后猛然往后退了几步,不过发现赛场的区域并不大,自己退了两步差不多已经到柱子旁了。

蓝枫目光凛冽,一句话都没说,见自己一拳落空之后,身子几个虚晃之下又来到了木子龙的身前。这动作又快又干脆,还夹杂着一丝迷踪步的感觉,木子龙皱着眉头心想眼下蓝枫可并不是自己一路而来感觉会挺暧昧挺尴尬的那种场面,看着他再次压迫般的一拳过来,不带情感之下似乎非要打倒自己的那种架势,木子龙这才进入了作战状态。(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