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 红颜祸水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685更新时间:22/06/08 22:32:54
室内室外犹如天人之境,在里头的木子龙完全感受不到外面哗哗而下的酸雨之声,除了男人之间的喘息,热风,汗水之外。

李二柱这家伙因为昨天通宵看的夜市街,所以他会迟些过来,虽说此人精力旺盛,但是不睡觉谁都受不了。

一开始擂台旁也没几个人看他们,有的也是因为昨天见识了木子龙惊人的爆发力意犹未尽的,但是一会儿下来,这人数那是越来越多,因为放开和蓝枫不说,对付这些算是爱好者的家伙,木子龙当然是绰绰有余,拿出昨天前半场和蓝枫对战的状态就已经够这家伙喝上一壶的。

不过块头毕竟不是白练的,木子龙也算客气,没有下重手,不过这家伙倒一副不倒地不死心的态度,就像(叶问2)里头黄晓明第一次像甄子丹讨教时的那种态度,反正最后果不其然,木子龙黄金左手猛一勾出,直接将这作死的家伙打趴在了地上。

“没事吧。”

知道这家伙不见血不死心,所以木子龙也没办法,不过一出归一出,既然这家伙已经倒下来了,那自己怎么说也得礼貌性的搭一把手才是。

被木子龙打出了鼻血,起身时他顺道抹了一把脸,不过笑的倒是挺开心的,这不把木子龙看愣了,以为是个有求虐心里的变态。

“再来!我没事!”

这家伙似乎兴趣正浓,反之倒有昨天自己的那份态度,不过他当然不是自己,再继续下去也赢不了,多的就是血溅整个赛场而已。

“再下去也没有意义了,你的上盘虽然练的结实,不过看的出来你忽略了下盘,每次你出拳和我对垒的时候,我很清楚看到你的脚步漂浮不实,应该说是不自然吧,你得多花点时间去做一些腿部肌肉的训练,让你出拳的时候下盘更扎实,更有力,就跟打在地上的桩一样,腰部扭转的时候爆发力才会更强劲,这就是你现在的问题,出拳的时候人都被拳风给带出去了。”

木子龙并没有继续和他接着打的意思,而且伤了人家对自己也没有什么好处,估计这家伙就是求个明白而已。说完之后,他也是放下了那股求死的劲儿,心领神会的点了点头。

“你说的好像也是。”

“所以再打下去也没意义了,知道自己的问题就得立马补上才行,如果你的余劲未消的话,得耗在适当的地方。”

男子笑了笑,好像心里开了花似的,受人点拨当然是一件愉悦的事情了,而在他离开之后,又有人上来要和木子龙讨教讨教,而他也把这当作了一天的训练,所以也没拒绝,来多少就接多少,不过当然得一个个的来,木子龙可不是叶问,不到生死时刻真打不了十个。

有趣的是到最后连美眉都跨过围绳要向木子龙指点一二,但是他发现这些女的纯粹是上来想要认识自己的,眼神总是有意无意的秋波流转,弄得他都有些不好意思继续当“教练”了,弄得一些真正的教练倒大眼瞪小眼的撇着自己,但碍于自己是蓝枫的贵客,而且身负重任之下,他们也没说什么。

感觉差不多了,木子龙光指点这些搏击爱好者也是有个度的,长此以往,这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的,自己过来倒是给人义务劳动了,虽说自己是免费的,不过刚刚这么几个小时下来按正常的劳工费算,也得有个好几百了,而且现在私教那么贵,看那几个辣妹的眼神,估计自己得有戏。

笃定之后,下午木子龙可不打算再跟人继续联谊了,期间有妹子找自己攀谈,有一句没一句的,总之尽是夸自己的话,而木子龙知道这些妹子的意思,只要他主动一点,到卫生间里就能速度来一发,这人帅桃花旺有时候还真是挺烦的一件事情。

不过大丈夫志在千里,这色字头上一把刀也不是没有道理的,为了避免受到美色的影响,木子龙必须做到心无旁顾。事关重大,可不能为了一时的享乐而毁掉自己,世人都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但即使如此,还是有人一直去做错误的事情,原因很简单,堕落的中途总是那么令人留恋。

见木子龙虽然友善,但是自己这么暗示他也没个反应,之后当然桃花就过去了,而木子龙则是在下午开始了自己的特训,期间在俱乐部里头吃了一顿,里面也有后厨供餐饮,服务倒是不错,可能是蓝枫特地关照过的吧。

蓝枫这俱乐部里头,那是什么健身器材都有,整个就是一mma训练的场地一样,木子龙花了大量的时间去做卧推、硬拉和深蹲,双杠甩绳沙袋这些都不在话下,整个一变态健身达人一样,一干就是一下午,期间李二柱也过来了,这家伙也没打哈哈,一来就陪木子龙拼命的练,后来还上台和他打了几个回合。

几个小时候忘我的训练当中,说实在的,木子龙已经很久没有这样过了,自从回国之后,生活总是颠沛流离的,现在算暂时在香港居住了下来,有些事情他现在不敢去想,正所谓庸人自扰之,而目前他要做的就是以最佳的状态打赢飞龙,为自己谋得上位的机会,这样才能够更深入社团当中,和啊玮做到里应外合惩奸除恶。

感觉这一天的训练也差不多了,如果溢出来的话只会适得其反,凡事都得有个度,并不是说越多越好。洗了个澡之后,李二柱还在炼,木子龙不想打扰这么一个有干劲儿的青年,所以独自出了健身房,在电动室逛了一圈之后和几个健身房出来的家伙打了几轮撞球。

其中也包括妹子,不过她们打球的时候总是将胸脯压得很低,这想让人不看都不行,后来木子龙觉得气氛有些不对劲儿了,再这样下去这些美眉估计得约自己开房了。想来和里头的二柱子打了声招呼,木子龙借机那是离开了俱乐部,准备去啊算的人间炼狱看看,不为别的,就为了阿乐。

阿乐这家伙现在找不到工作,丧彪这里场子小,说实在的容不下他,所以木子龙便介绍这家伙去了啊算那里开工,一个破镜重圆的家庭,如果只是为了一份工作的话,木子龙觉得还是得帮他一把,毕竟一个人如果真的肯悔改,为什么不给他一次重新再来的机会呢。

当然去啊算的场子开工,木子龙的丑话也是说在前头,如果他要再不老实胡来的话,那这就是最后一次帮她们两夫妻了。哎........说来木子龙在路上也是叹了一口气,自己就是难过美人关,也不是好色,总之面对女人就是心起涟漪,就像那句歌词一样,好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看见啊嫣那样,说实在的木子龙于心不忍,还带着个孩子,任谁看了都会心软,不过然既然老天让自己与其天南地北也能相遇,说不定也是想借自己的手帮帮她吧。

然而木子龙虽帮了阿乐,但他心里还是很讨厌这个家伙的,在人间炼狱看到了一身侍应打扮的他来来回回的跑着,倒是有一分上道的样子,只是希望接下来也都能如此,要一个瘾君子忽然改变说实在并不是容易的事情,但任何挫折都贵在坚持,只要心中有一分期许和希望在的话,没有什么困难是不可以冲破的,然而还有木子龙在帮他。

自从入赘了洪盛之后,这人间炼狱也算是越来越有样子了,里头来来往往的人不少,不过看到木子龙来了,啊算当然会来招呼一番了,在大厅的吧台前两人喝了杯酒,木子龙向他问起了阿乐的近况,自己带来的人必须得跟进才行,这就是一个所谓有责任心的男人。(未完待续)(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