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 盘算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737更新时间:22/06/08 22:32:54
阿乐换了一身行头,老实说这人靠衣装马靠鞍,可能是灯光的缘故,感觉这瘾君子还挺帅气的,有点做鸭子的潜质。他主动打了声招呼,手上还端着托盘,木子龙只是点了点头就一屁股坐在了吧台前。

这人间炼狱虽然内部并没有大动干戈之势,不过啊算设计师在大堂弄了个小型的吧台,就是一个圈儿的形状,中间一根直达“天灵盖”的水晶柱在灯光映透下晶莹闪烁着,让木子龙能够清楚的看见酒瓶里头的荡漾或平静,让这四周几乎藏不住瑕疵。

啊算这“人间炼狱”的揸fit人最近脸上笑容多了不少,而且现在木子龙总是看他一副西装革履花里胡哨的,瞧了瞧自己还是老样子,不过他倒是挺喜欢简简单单无拘无束的穿着方式,这种品味似有似无,一般人是理解不来的。

上了道之后啊算就开始清闲了,有一帮徒子徒孙给他鞍前马后的,而他只需要看着点让场子多多进帐就行了。接过酒保递上来的威士忌,木子龙抿了一口,这种酒他在美国的时候就开始饮了,主要还是为了润口,不过真要喝的话当然是大口大口的啤酒畅快了。

“那家伙还行吧,没给你捅什么篓子吧?你可不要因为我的缘故对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种人我可是在地狱捡回来的。”晃了晃水晶杯,在轻快有节奏的流动中木子龙一口饮尽杯中酒。

啊算嘴里叼着根雪茄,派头倒是不小,在他心里几乎都有把自己当洪盛的龙头了,不过木子龙又不是不清楚这家伙,所以也就没说什么,看他如今也算是一方人物了,他的地盘也那就不开他的玩笑了,特别是这种开放的环境下。

不需要啊算开口,酒保自动为他的老板呈上了一杯肯定比木子龙这要多花点心思的酒,因为几十秒钟之前,木子龙正品味着酒保花里胡哨的跟耍杂技似的调着酒。

他不急不忙的也抿了一口,木子龙知道这家伙平时是不喝威士忌的,现在完全就是在装十三。

笑了一下,木子龙趁着这家伙摆老板架子的时候,也是朝二楼看了看,大厅里头算是比较清静的,没什么人走动,有的也是在楼上的包间里出来透透气的,一脸春色红光的那种。

“没有,不过要是这家伙敢在场子里乱搞的话我当然不会姑息的。”可能是因为有酒保在的缘故,所以这小子演技大发,语气也是让木子龙有些无语,一点不像平时吊儿郎当不羁的那种。可能这就是改变吧,当你在意之时,总是喜欢能够有更好的一面呈现在其她人的面前。

“那是当然,在这你可要好好盯着他,如果再重蹈覆辙的话我就不会再心慈手软了,要不是因为啊嫣的缘故,我是真的不想理这种家伙的。”

因为介绍阿乐到“人间炼狱”,木子龙肯定是将啊嫣一家的事告诉了他。啊算会心的一笑,这笑容邪魅,不过按平时的话,那就是猥琐了,只是因为碍于他目前有装b的嫌疑,木子龙就卖他一个面子,烘托一下这刚上位的兄弟。

“你小子,要是没搞过人家的老婆我才不信呢,这种事情也帮,瞎凑热闹,好在兄弟我现在也正好招人,不然还真帮不了你。不说这个了,有没有兴趣尝一些好东西!”

见啊算话锋突然一转,这阿乐既然老老实实的木子龙也就不扯他了:“好东西?不会是又来了一批什么毛妹北姑的吧,要是这可就算了,你是老板可以先验货,我可享受不起。”木子龙急忙拒绝道。

“不是,嫂子那么漂亮你怎么可能看得上场子里的这些货色呢,虽然她们也不差,不过我看你也忙乎不过来,又要照顾人家老婆孩子的.......”

“别乱说,我可没你那么龌蹉。”没等这家伙说完,木子龙直接打断了他。

换到了一间私人包间里头,只有木子龙和啊算两人。好奇这家伙到底想给自己介绍什么好东西的时候,只见其笑嘻嘻的从裤兜里头掏出了几小包雪白色的粉状物体,木子龙本来还有点好奇的,不过见此那直接不叫好奇了,而是震惊。

饶是如此,不过木子龙也没说话,只是眉头一皱:“你场子里也搞这些?”

“你开什么玩笑,哪个场子里不搞这些的,不过就是得隐蔽点才行,但是你放心,你让那家伙戒毒,我绝对不会让他碰的,这点你不用担心。”

“你说让我看的好东西就是这些?你别告诉我你也开始沾这玩意儿了。”木子龙心里有些不安,啊算以前并不沾毒的,但现在今时不同往日了,这人总是会变的。

“你可不要小看这几包东西,很纯的,最近从泰国来的那帮家伙孝敬给p哥的,之后她们会派人在**插旗,专门负责供销散货,以后整个**的毒品市场可能都会是她们的。”

听啊算这么一说,木子龙不经有些后怕起来,这坤叔的事情啊玮都还没解决呢,现在又来一个泰国毒贩子,还打算控制整个市场,这可不是小事。

看来毒品这种东西真的很难完全将它控制住,应该是根本不可能,一代新人换旧人,社会推波逐流的总是有人离开之后又会有人顶替上,想到此处木子龙不经开始头疼了起来,怕是最后可能得和啊算翻脸,如果他知道自己真实身份的话。

看他现在一心为“阿公”办事的那种劲儿,为什么以前自己就是不加入社团和现在突然还一副力争上游的状态呢,这当然是心中有所目的的了,想到这里木子龙立马说道:“告诉我你还没有碰过这些东西。”忽然间木子龙严肃了起来,一把摁住啊算的手,这让本来还有些兴奋他忽然愣住了。

“突然那么激动干嘛?”啊算打开了木子龙的手,拿起了一包粉在其面前晃了晃:“即使是兄弟我现在也不可能中饱私囊啊,这些东西都是要算钱的,可不是我的,当然揩点油是不成问题的,但这玩意儿会上瘾,现在场子才刚上轨,我可不想最后一无所有。”

听啊算这么一说,木子龙倒是呼了一口气,不过还是一本正经的盯着他说道:“答应我,千万不要碰这些东西,以后也是。”

虽然感觉气氛有些**,但是啊算还是笑了笑说道:“干嘛那么严肃啊,不碰就不碰呗,我也碰不起这玩意儿,我就一打工的,场子也不是我的,我看场的啊大哥,刚刚在外面你看我装腔作势的,那也是给小弟弟们看的,做大哥得有威信力才行,这些东西是供给有需要的客人,场子里虽然会兜售它们,不过大部分人都是不知道的,哪怕是那些酒保,风声一旦走漏就不好了。”

木子龙不以为然,打开门做生意,这种东西再小心也是藏不住的,不过看啊算倒也识趣,不知道是看不起自己目前的地位还是怎么的,至少暂时木子龙觉得这小子应该不会碰,是有一种江山未稳岂能有儿女私情的架势。

说着啊算将粉末又放回了兜里:“本来还想跟你小小的嗨皮一下的,不过看你这副样子想必也没兴趣了。”

“你开什么玩笑,你那是在害我,也是在害你自己,这种东西不能碰的,一旦上瘾就得完蛋。”此时木子龙有些烦躁,因为啊算和毒品一旦接触上了,说实在的就好像时刻有人在用一把枪对着你似的,你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走火。碍于现在自己什么都不是,说了也不算,但是有这么一回,木子龙就又增多了一份期许,就像啊玮说的那样,自己掌控整个黑道,到时候要下令禁毒的话也就有话语权了。

但为今之际,摆在木子龙道路上重要的一道坎儿马上就要到来了,要想实现自己的想法,必须破开它。(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