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 深港遇袭(上)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751更新时间:22/06/08 22:32:54
见木子龙一副正襟危坐的模样,气氛也是凝固了许多,两位老相识有这样的气氛说实在的很奇怪,也很让啊算稍显不自在,他收起了笑脸,好奇的问道:“你是不是太紧张了一点啊,我们现在出来混总会和这些打交道的,没什么问题,不过我也知道你这是好意。”

说着啊算拍了一下木子龙的肩膀继续说道:“的确这种东西会让人上瘾,而且过几天你要和飞龙决定铜锣湾的去留,我是不应该这个时候让你分心的,可能是我太兴奋了点,你现在在p哥眼中如明珠一般,可得把握住才行,别辜负了当时那一番让我瞠目结舌的大话,胆子够大的,现在想想我自己都紧张。”

啊算饮了一口酒笑了笑,虽说木子龙表情严肃,但他还是自顾自的打破了沉闷的气氛。

黑有黑的好,也有它的坏,不过对大部分人来说,黑暗只会使她们堕落而已。很少有人能够做到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清者自清只会让人觉得你是在装清高,所以这个社会就是这样,一股清流始终顶着巨大的压力,你不和别人一样,那你在她们的眼中就是有问题的。

现在自己没有任何的话语权,所以木子龙并不想在这里和啊算说的太多,因为他也说了不算,都是在给人卖命的,除了听话照做之外还能咋样,不过有一点木子龙能做的就是让啊算至少不去碰它,之后的事情那就等之后再说吧,就像他说的,眼前铜锣湾的大事近在咫尺。

“你一定要答应我,绝对不要碰这玩意儿,兄弟我可不是在害你。”

“行啦,是我错了,早知道就不告诉你了,这么紧张干嘛。”啊算一脸后悔的表情,本来是想大家图个开心的,看来还是自己太天真了,木子龙即使出道,看来也会是一股清流吧........

“不过你知道泰国来的那帮人是谁吗?”

见木子龙话锋一转,啊算不为有些狐疑的瞟了他一眼,弄的木子龙有些不自在的说道:“怎么?我脸上开花了?”

“是啊,你小子桃花很旺啊,那帮人又不是跟我合作,我怎么知道那么多,不过你这口气听来像在刺探消息一样,别告诉我你是警方的卧底啊,不然兄弟我可要难做了。”

啊算说完两人皆是一笑,木子龙虽然笑着,但是心里还是忐忑了一下,因为这家伙说对了!“**电影看多了吧,咱们可是大陆来的,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还卧底,我现在还要做洪盛话事人呢。”

“哇!胃口那么大啊,你还真想做洪盛话事人!”想到木子龙当时这么极力的推荐自己和飞龙一战,此话一处那还真是有根有据。

“话事人吗,哪有这么容易做啊,不过你不想么?”木子龙狡黠的说道。

“我......暂时没敢想啊,现在也算是我人生的巅峰了,对我来说能做一个区的扛把子就已经可以了,但如果能的话当然也想威风一把了,不对啊!现在咱们两兄弟联手,我觉得先别说什么话事人那么远的事,但我有那么一种感觉,这里一定会是我们的福地,我们会在这里扎根,而且还有一番成就。”

木子龙这一时起,让他忽然有一种急功心切的情绪,对于和飞龙一决雌雄也是更加期许了不少,以他现在的状态,能感觉自己可媲美武松一般到景阳冈去打死只吊睛白额的虎子了,所以信心那是忽然间爆棚,巴不得现在就和飞龙干他个天昏地暗的。

本来到“人间炼狱”就是来看看阿乐这家伙老实不老实的,不过没想到啊算已经开始接触毒品生意了,而且还牵扯到了泰国毒贩,说实在的这可比木子龙来时所期许的要震惊不少,虽说自己目前管不了那么多东西,但有一点能做到的就是至少让啊算不要去碰它,说来这木子龙忽然间有想一步到位的冲动,但事情总是得一步步来不是么。耐心,就跟蓝枫说的那样,耐力也是很重要的。

“龙哥。”

在走廊里头木子龙碰到了从隔壁包房出来的阿乐,看他一脸嬉皮的模样,木子龙也是朝他微微点了点头:“怎么样,还适应这里吧,我能帮你的也只有到这里了,到底想怎么样还是得靠你自己,场子里诱惑不少,如果控制不住自己的话我也是无能为力的,到时候你再怎么诉苦都好,人都是会有一个底的。”

木子龙也没跟阿乐客气,刚刚在里头才见识了啊算掏出的玩意儿,虽然这话说的有些含沙射影的,但想必阿乐也能清楚个一二。

“我知道该怎么做,你放心吧龙哥,为了啊嫣和朵朵,我会撑过去的。”

见阿乐信誓旦旦的,木子龙也算是了却了一桩小心事,毕竟啊嫣的事情已经牵扯到自己,现在也不好眼睁睁的看着这么一家子被毒品摧毁掉,最可悲的就是,孩子是无辜的,这送佛送到西,好人也只能硬着头皮他m的做到底了,谁叫咱是主角呢,必须得正气凛然才行。

“这才像个男人吗。”木子龙拍了拍他的肩膀。

“那我先去做事了。”

“去吧。”

看了看时间,今儿还真有点累了,在了解了一下阿乐的情况之后,和啊算小酌了几杯,这洋酒的劲儿比较大,木子龙平时不怎么喝酒,所以有些晕乎乎的,但并不碍事,在大厅里头碰到了志伟,志伟这家伙现在算是人间炼狱的二把手了,对木子龙他也是客客气气的,因为他能够站在这里洗刷冤屈,少不了他和啊算的功劳。

“龙哥,不喝几杯么,要不我给你叫两个俄罗斯的毛妹招呼招呼你,功夫绝对一流的,不给劲儿你可以直接打我。”志伟一脸扯皮条的语气。

“啊茹怀孕了,我看你应该瞒着他不少偷吃吧,小心点,记得戴t,得那病可就后悔莫及了。”

这话听的志伟尴尬:“那是当然,我现在都戴两个t的,啊茹怀了孕我们又不能那个,男人吗,硬憋着很伤身的。”

“你可真厉害啊。”木子龙摇了摇头那是径直着往大门走去。

“龙哥,毛妹不要了嘛,我没跟你开玩笑啊,真的很棒的。”

听着志伟在后面跟商店里头那些售货员似的口气,木子龙只是摆了摆手,心里却是想着给自己叫两个毛妹,那不是要他的命吗。

感受到夜间那丝凉的微风,酒精在它的吹拂之下挥发了不少,几杯威士忌下肚还真有点摇摇晃晃的感觉,这洋酒就是洋酒啊,跟洋酒一个道理。

为了走近路想急着回去睡个大觉,明儿这天应该不会继续下雨了,所以得有个好的精神头去奋战才行。木子龙抄了条小道,巷子里头黑乎乎的,平时一些流浪汉都会在这里拉屎撒尿的,所以有一股怪味儿,而且深更半夜的女性要是来此的话指不定得被劫财又劫色,因为木子龙才进到这中间路段的时候,就感到了一股不太友善的气息。

深夜里头任何一切声响总是清澈见底般流露进耳内,不带一丝参杂,零碎密集的脚步声让木子龙发觉这前后两头可都是有人堵住了自己的去路,心想来者不善啊。

“劫财还是戒色,虽然你们都是男的,不过现在这个社会基佬那么多,我也得确认一下好有个准备。”可能因为喝醉了,所以木子龙言语有些轻佻,如果只是几个臭流氓的,自己当然不会把他们当回事儿。

黑暗中看不清这些的人面相,只不过他这话才刚一出口,忽然间一股破风之声及其迅猛刚烈地刺向了他,这不由得让木子龙本来红润的脸色顿时一青,这小心肝也是随之一紧,就冲这股气势和二话不说就干的态度,这用脚趾甲里头的污垢想都明白,这可不是什么三根半夜劫财劫色的臭流氓,这明显是一个高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