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 深港遇袭(下)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824更新时间:22/06/08 22:32:55
一时间猝不及防,加上酒后神经线紊乱,所以对待人家这针对性的一击根本没办法心随所动,只能凭着身体的本能趔趄的往后一退,步子凌乱之下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感觉到臀骨一阵酸痛,这危险迫在眉睫之下,木子龙这酒劲儿立马清醒了三分,猛然间一抬头,只感觉黑灯瞎火一片茫然,而且他定睛一看之下,发现袭击自己的家伙居然戴着口罩,乍一看木子龙还想到了以前的自己。

这戴着口罩明显是不想让人认出他的脸,要么就是熟人,要么就是可能会接触到,所以以防万一。木子龙在地上往后挪了几步想要站起来,不过也是在这家伙一脚踏下来之际他才有所反应。

湿滑无比的水泥地,木子龙也不管脏不脏的了,极速起身开始对面罩男做起了回击。之所以不打算逃走,主要是这前后都有人堵着,而且木子龙这会儿在强训之下对自己的状态也是挺满意的,心里还是想看看这面罩之下到底是何方神圣,居然敢堵自己的路。

话不投机半句多,咱手下见高低,木子龙也想着一会儿这家伙第一句话就是开口向自己求饶,但是招架了几招之后,发现此人出拳的速度极快,不知道是自己喝了酒反应慢还是怎么的,总之没两下木子龙就被打倒在了地上。

面罩男顺势向前,似乎不肯罢休,而且两头围堵的人都还没有出手呢,自己这就败了?这完全是在打击这几天强训下来的自信心啊。

想来木子龙拳头一紧,面罩男临近之时忽然又放慢了动作,好像故意在等木子龙,但却是想要给其一股无形的威压。

虽然感受到了勿入,但吸了一口气之后,木子龙极力让自己的心绪稳定下来,突来的偷袭让他有些不知所措,而且面罩男出拳迅猛有力,打的木子龙毫无招架反而心里有些急躁,虽然没有说话,但是从他现在这一副从容不迫有条不乱的动作来看,似乎更多的是在等自己出手,而并不是像一开始那样迅捷不给自己反应的机会。

黑暗中木子龙看到他的手做了一挑衅的动作,意思是让自己放马过来,而木子龙眉头微蹙,心中的潋滟一下子荡漾开来,忽然之间,他拳头紧实,就在面罩男挑衅的动作刚让他定睛的时候,木子龙抢跑,风一般地进击攻势直逼了过去。

一时间双方你来我往,木子龙出手基本上全被面罩男躲开了,而面罩男也没有及时的反击,这让人不经有些窝火,心想这是把自己当猴耍吗。越想越生气,动作也是有些杂乱了起来,正在木子龙重拳一记被面罩侧闪开的时候,他猛然间双手抓住了其臂膀,将他摔向了墙边的杂物堆里。

噼里啪啦的声响之下,疼痛感让木子龙的酒劲挥发的越来越快,愤怒慢慢的开始代替理智,他猛然间一手拍在了墙上,借力将自己撑了起来,双拳就好像会喷火一般的射向了面罩男。

而面罩自从一开始主动出击之后,似乎对木子龙有所了解还是怎么的,反正现在一直处于被动的状态,除了躲闪就是回避,要么就是在差不多的时候将他击倒,然后再来。

本来对自己这几天的训练还是颇有自信的,刚刚在“人间炼狱”也是振奋了一把,但是转眼之间,就被眼前这突然冒出来的家伙搞的团团转,这怎么能不让人烦躁呢。

“你是谁?为什么要来袭击我?”这会儿木子龙没有急着出手,求知欲充斥了他的大脑,此刻他很想知道这家伙的身份,而且为什么要偷袭自己,另一方面他也需要喘息一下,冷静一下,总结一下面罩男的路数。

不过他并没有回应自己,巷子口的人就像栅栏似的围住了出路,木子龙就像困兽之斗一样,心里开始变的不安,不过这家伙似乎不打算结果了自己,要不然也不会一直处于被动反击的状态,但是其目的却令人不解,而且肯定这家伙自己是没见过的,不然总会有印象不是,难道是东曜的人?

只有这个想法木子龙觉得还比较切实,但是转而一想要是东曜的人那也不至于戴着面罩吧,难道她们还怕自己报警指证她们殴打自己不成。这个假设不成立,排除了东曜的人之后,那还会有谁呢?在木子龙愁眉不展之际,只看清这面罩男再一次做了一个让自己放马过来的手势。

“玛德!”木子龙大喝一声,心中滚滚热血似乎要从喉中喷出火一样。“不说是吧!那就让我摘下你的面罩!”再次出手,木子龙此刻酒醒了七八分,人也理智了不少,出拳的动作也开始上道了,**相加之际,面罩男感受到了木子龙微微的变化,一直在被逼到墙角的时候,这家伙终于开始反击了。

在木子龙一拳打空之际,面罩男猛然间向后一跳,一脚借力在墙,忽然间一个旋风腿扫了过来,势如破竹一般,在漆黑的巷子里,木子龙根本看不清他的动作,所以只能凭借破风声做出反应。

如果这家伙一直躲闪的话,木子龙的确很难打倒他,但是要是反击的话,那就不一样了,想也没多想,凭借着感觉加上以往的作战经验,这家伙想借力的时候木子龙就有感觉他可能会做出什么动作,然而果不其然,可能是面罩男有些轻视自己的缘故,所以动作上似乎有些保留。

硬是扛下这一击力道不小的旋风腿,木子龙双手抓了个结实,但难免也被其锋芒所波及到。手筋一爆,像钳子一样的扣住了面罩男的小腿,虽然看不清这家伙的眼神,不过那一刻,想必多多少少也会有些诧异吧。

他并不知道木子龙是那种越战越勇的类型,这一次,绝对要让他为之一震。哗啦一下,简单粗暴的就将面罩男如同先前的自己一般甩在了杂货堆里头,这种乌漆嘛黑的脏乱巷子里除了臭和垃圾多之外,就在也没有什么可以描述的了。

就在面罩男吃了亏之后,木子龙眸子一转,两边巷子口守门人开始动了,不过就在他们向这边跑了几步过来之后,杂货堆里头的面罩男忽然就跳了出来,速度之快让人咋舌,似乎因为刚刚的大意让他有些挂不住面子。

“来吧!这一次我一定会扯掉你的面罩的!”木子龙目光一沉,心里也是笃定在这巷子里和面罩男分出个高下了,不过就在两人交火在一起的时候,在木子龙先前进来的入口出忽然传来了响声,面罩男和自己同时像那边望了过去,黑影之中,他只能看到一个高海拔的身影和面罩男带来的那几个人动起了手。

木子龙神色流转,半个呼吸间就抓向了面罩男的脸,这家伙被巷口的异动所吸引,虽说身子也向后靠去,但是木子龙因为手长的缘故,还是抓住了面罩的领角。

直到他的面罩被木子龙扯掉时候,这家伙只是喊了一句“走”之后,转身就朝另外一边跑去了。木子龙本想追过去的,但是面罩男的身份自己又不清楚,冒然地追击不知道他们还有没有埋伏,而且在入口的地方,木子龙也是听到了季巴的声音。

“是龙哥吗!”

“你怎么来了?”转过身来回到了入口处,不知道算不算是庆幸了,如果季巴不出现的话,也不知道自己和面罩到底谁横着谁竖着,不过有一点能肯定的是,之后和飞龙的决斗一定会受到影响。

这么一想之下木子龙忽然灵光一闪,难道是飞龙那边的人?而且这个想法似乎比较符合逻辑。

“我给你送手机来了,你落在包房里头了,刚刚服务员收拾的时候才发现的,看你走了没一会儿,我就寻思着给你送来了,正准备抄近路,谁知道有人拦着不让进,原来是龙哥在里面跟人打架啊。”说着木子龙拿过季巴递过来的手机,心里琢磨着好在这一个手机救了自己一命,要不然麻烦就大了。

但不管面罩男是出于什么目的,总之季巴来的那是恰到好处,也可能打破了他原有的计划。(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