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 双龙争霸(一)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803更新时间:22/06/08 22:32:55
有这么一次也算是给木子龙敲响了警钟,这天下不可能事事都公正无私,你不打坏主意,不代表别人也不会,虽然世道上总是说邪不胜正,但是在此之前,得有多少无辜的人会在恶势力的摧残下受尽伤害。

虽不知道面罩男的身份,但是有一点能肯定的是,在和飞龙决斗之前,自己除了要拼命的训练之外,这自身的安全也是很重要的。像这种羊肠小道的木子龙之后再也没有因为贪图便利而走此一遭了。

时光飞梭,在木子龙一天天的顽强训练之下,日以继夜的努力之中,终于到了和飞龙决战的时候了。期间木子龙多次在蓝枫的助力之下,不管怎么说多多少少的也有些进展,耐力体力都比以往要更胜一筹,他很有信心今天能够在众目睽睽之下打的飞龙屁滚尿流。

在昔日啊算和季巴小试身手去的那街霸榜,就是一块空地,周围都是铁丝网围着,而角斗场则是用正六边形的锈铁集装箱围成的,观看的人可以站在上面,这也是方便街霸榜以前的一种决斗方式,如果一方打败另外一方,其她挑战者则可以直接从集装箱上跳下来立即参战。

不过今天就只有一场万众瞩目的决斗,消息早就公开于一个礼拜之前了,所以今儿到场的牛鬼蛇神绝对不会少。为了方便秩序,这看场的三角眼男可是忙的要死,除了有名有姓有身份的人物之外,阿猫阿狗那是一概谢绝入内,不然场地太过拥挤就显得凌乱而不好控制了。

双排正六边形的场地,而且两个并排集装箱上还会铺上一层,足可容纳百人有余,对于今天到场来的人算是绰绰有余了。沙地上炊烟袅袅,似乎有点像是一场西部牛仔对决的场景,还有一些生命力顽强的杂草挺拔的矗立着,似乎为那么多来捧场的人而感到骄傲,不过今天的主角可并不是这个自作多情的家伙。

因为是早上的决斗,所以啊算便带了一家子过来给木子龙加油助阵,一时间铁丝网前可聚集了不少的古惑仔。正当啊算五人摇摇摆摆的靠近之时,另外一旁的蓝枫也是带着几个兄弟过来了,啊算那是连忙上去打了声招呼。

今儿天色并不阳光明媚,还有些阴沉沉的感觉,似乎挺应景的,一大堆人在容量有限的铁丝网门前就像是等着入场看某某大腕儿的演唱会似的,不说隔着老远看还真有那么一种错觉。

当站在当日和季巴熟悉的地方之时,啊算特地“铛铛铛”的往集装箱上跺了几下,发出一种金属的回荡声,绵延过一众人等。 “阿巴,还记得当时咱们俩干那群矮骡子的情景吗。”

“当然了,不过我们从上次之后就再也没有来过了。”季巴笑了笑,一米九的个头着实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p哥。”啊算几人在集装箱上等候吹牛的同时,大人物p哥也在一干前拥后簇之下来到了集装箱上,顿时间这里头的气场便强盛了许多。看的出来p哥对此战尤为看中,一来就问了木子龙的情况。

在p哥的吩咐之下,蓝枫自然不敢怠慢,自己把机会让给了木子龙,虽说p哥有点意外,不过对于蓝枫他也是知道一点的,这家伙在男女爱好上有些糜烂,在这个礼拜对木子龙的了解之下,其实换他上阵和木子龙上阵,其结果都相差不了多少,最主要的还是当时的状态。

庆幸今天出战的是木子龙,其实蓝枫今天还真有些肚子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吃的粽子不太消化的缘故,半夜还闹了几次肚子。

“这个礼拜他都一直在俱乐部强化体能,我有很大的把握他一定会赢的。”对于木子龙的实力状况和爆发能力的突发,蓝枫期间都对p哥汇报过了,所以p哥满意的点了点头,如果木子龙真是块料,那便宜的还是自己不是么。

正当p哥一群人围在一起打发时间等候的同时,迎面上来了数十个让他们露出了不太友善的目光。“是东曜的人。”有小弟在低语着。

虽然不对头,但是今儿她们也是来凑热闹的,所以看见洪盛的一帮人在场,更有传闻中的老字号p哥领衔其中,那是一脸皮笑肉不笑的说道:“这不是p哥吗,今天带了不少小弟过来啊,看的我心里有些发慌啊。”其中一个高高瘦瘦的家伙像是在自言自语一般,另外一个和他平列的敦实矮子也是咧嘴笑了笑。

“今天是我们洪盛的主场,当然得人多一点造势才行了,不然以为我们洪盛没人呢。”啊算见有p哥在场,对面那两个阴阳怪气的家伙自然是不会放在眼中了,说时也是踏前一步,看起来派头倒是不错。

“哟,这位面生的很,似乎没见过,难道是最近刚上位的大哥么?”瘦高的男子雄赳赳气昂昂的走了过来,和啊算的身高那是相近都有一米八出头的架势,不过有p哥坐镇的缘故,这啊算也是挺直了腰板直视着他,管他是龙还是虎的。此人看了一眼啊算冷笑了一下,随之扫了一眼其身后引人注目的季巴。

“豺狼,今天是我们洪盛内部的事情,你最好别乱搞,如果是来看戏的话我啊p自然欢迎,要是来捣乱的话就别怪我们人多欺负人少了。”p哥毫不客气的仰着脑袋,虽然他和另外一个敦实的矮子差不多,但是这大哥的气势总是超乎寻常的。

“我们哪敢啊,今天就是来看戏的,难不成这么傻过来送死啊,哈哈哈!”敦实的家伙说完和豺狼默契的一笑,就像两个唱双簧似的,让啊算看着很不舒服。

“那样最好。”p哥嘲弄的一笑。

敦实的家伙一抬头见啊算很不友善的俯视着自己,笑脸逐渐也变的阴沉了起来,只见他说道:“兄弟在哪儿混的啊?”

“北角啊算。”啊算将自己以前和德哥一起自封的名头搬了出来。

“北角啊算?你听过吗?”矮子朝豺狼问道。

“当然......没听过了,北角,我记得应该是叫什么德的罩的吧,但是也没有威慑力,小人物一个而已。哦!听说最近这家伙被小弟干掉了,不会就是你做的吧,真厉害啊,失敬失敬。”

“说什么你!”见两人唱双簧似的一通胡说八道,啊算眉头一皱面子当然不能丢,身后的志伟一干人也是皱着眉头在那叫嚣着。

“无根无据的事情你可别乱说啊,我这帮小弟脾气可是烈的很,发起飙来我也不好控制啊。”p哥插了一句。

本来他们过来也的确就是看戏的,那个打的炮狙住院的家伙他们也是想看看到底有几斤几两,随之豺狼表情忽然一变笑道:“可能我是道听途说吧,既然不是那就最好了,出来混名字臭了那可就什么都没了啊。”说的时候他扫了啊算一眼便往另外一头的集装箱走去。

矮子准备走的时候忽然转过身来不屑的朝啊算说道:“北角啊算是吧,我是慈云山悍蛆。”两人去到对面那头集装箱的时候,还冷笑着看了啊算他们一眼。

“东曜的真是嚣张啊,来到别人的地盘真不怕死吗?”志伟在后面一脸不屑的看着他们,嘴里念叨叨的。

除了东曜的两位扛把子之外,之后细眼啊岳,还有砵兰街的九妹,引荐木子龙的溅虬,洪盛的朱九天,车君宝那一派系的人,最后还有洪盛的另一位扛把子花柳陈,此人圆乎乎的一脸的油光可鉴,大腹便便的看起来就如同官场上那种中饱私囊的官员一般,p哥看见他也是笑着打了声招呼。

“花柳陈,你怎么都来了。”

“有空就来凑凑热闹呗,听说p哥最近又在捧新人啊,决分铜锣湾的去留居然没让蓝枫出场,这让我可是好奇的很啊。”这叫花柳陈的笑嘻嘻的,一脸慈眉善目的样子,身后也跟着两个烂仔,好在这家伙没有一身西装革履的出场,不然啊算一定以为这家伙不是出来混的,肯定是门面上的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