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 双龙争霸(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587更新时间:22/06/08 22:32:56
集装箱上的古惑仔越来越多,随时间的推移,很快这里头那是密密麻麻的站满了观赛的人,乍一看就像古罗马的斗兽场一样,看台上的人早已翘首以盼,等待着两位角斗士的登场。

熙熙攘攘的好不热闹,吵杂不堪的环境下,p哥左拥右簇的看了看周围,发现除了朱九天之外,这车君宝似乎并没有过来。“车君宝好像没过来。”蓝枫也发现了,就在p哥左顾右盼之下。

“管他呢,反正又不是他打,来不来结果都一样。”

另一边的朱九天目光阴鸷的望着p哥的方向,和他们一对眼之后,只是嘴角一挑,能让人感觉到一种冷嘲热讽的气息。“这家伙还是让人看着那么不爽。”蓝枫目不斜视的盯着他,嘴里的絮叨着。

“如果这次换做是他的话,想必你绝对不会让阿龙出战了吧。”

“那是当然。”

旁边的啊算看了看时间,约定好的是在早上十点开打,现在已经九点五十五了,似乎并没有发现木子龙他们的身影,而随着场内一阵轰动响起,这其中一位主人公飞龙已经来到了赛场中央,仰着脑袋朝着集装箱上的众人挑着大嘴,一副好像已经胜出的样子。

“看来这家伙最近也没怠慢啊,要不然今天绝对要让他颜面扫地。”蓝枫居高临下的看着飞龙。这飞龙环圈扫过,今儿的状态似乎特别的棒,整个人精神抖擞的跟打了鸡血似的,在他看来,这里的所有人都应该是来看他表演的。

“时间也差不多了,这木子龙怎么还没过来,不会是弃场了,毕竟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饶是你怎么推崇他,我还是有些不太放心啊。”看着飞龙这副饱满且威风凛凛的状态,老实说要不是蓝枫的话,他还真没想过会让一个新人来参加这么一场决定性的大阵战,毕竟不是闹着玩儿的事。

这铜锣湾在坤叔离开之后洪盛接收的也七七八八了,零散的姑且不予理会,可这最后关头,要是运气背输了的话,搞半天还真是为她人做了嫁衣。

“打个电话去看看。”蓝枫瞥了一眼旁边的啊算,这啊算也是立马点头掏出了手机。虽然这段时间木子龙的训练他是有目共睹的,而且在赛场上也跟自己交过手,跟飞龙一战虽说不一定十拿九稳,但是绝对可以一较高下的,只不过如此看着场内就飞龙一人神气活现的,任谁看了都有点心里不是滋味,自己这帮人过来可不是给他捧的场呢。

“你们的那个新人呢p哥,不会是不敢来了吧。”

“我就说现在这个社会,年轻人根本靠不住啊。”对面东曜的那两人在啊算看起来极其讨厌,恨不得让他下场先跟自己先打上一局。

“急什么,赶着投胎呢。”

“来了!”就在啊算准备先热热场,和东曜那两个怪胎唇齿相讥一会儿的时候,在飞龙对面的出口,一个帅气逼人的身影逐渐没入了众人的眼中。天光之下,散发着蓬勃的气势,木子龙气宇轩昂踏入了战场,一股黄沙吹佛而过,他表情凌厉,踔厉风发,俨然一副傲雪欺霜的表情出现在了众人的视野之下。

“哎哟,还是位帅哥呢,真是可惜了。”集装箱上的花柳陈眯着眼睛说道。

“输了啊飞龙,我们龙哥颜值那可是力压你啊!”看台上有人喊道。不过赛场上的飞龙可不予理会,双眼死死的盯着木子龙,心想此人放在新人眼中,形象和气质的确都像个超新星,和自己这个**湖一战,看起来好像自己有些占尽威风的样子,但是从木子龙的表情上似乎根本没有那种新人战旧人的惧意。

“气势很不错啊,有点意思,希望你不要只会装腔作势就好。”飞龙一吐为快,皮笑肉不笑的说道。

“装腔作势?我想你应该已经见识过一次了,应该知道什么叫做装腔作势,什么叫做神情自若吧。”

集装箱上,丧彪一伙人在送木子龙过来之后也是穿插到了人群之中。丧彪笑着跟两位大佬打了一声招呼便站在了啊算给他腾出的空位上,现在周围的集装箱上已经没有一丝空隙可以留人了,不管是有江湖地位的还是小虾米,但是今天能来的,基本上都不会差到哪里去,所以两人的胜负,顷刻间就会传遍整个**。

“刚刚阿龙没过来差点就和东曜的打起嘴炮了。”

“是吗,东曜的也来了?”丧彪听着有些诧异,毕竟和炮狙闹翻了,听到东曜这两个字,他总是有些忌惮。

啊算朝对面两个怪胎模样的家伙指了指,丧彪一望过去,两个一高一矮面相恣睢的家伙,给他的第一印象就不太舒服。

“今天咱们洪盛的主场,这些家伙应该不会乱来的吧。”丧彪心有余悸的说道。

“那是当然,我会盯着他们的,敢乱来我第一个弄死他们。”看着那矮骡子,啊算心里就发毛,总之有些人你是一见面就讨厌的他要死的那种。

“人既然到齐了,那就开始吧。”朱九天冷冷的说道。

“等不及看飞龙输吗。”蓝枫撇撇嘴,不过朱九天似乎并没有跟他打嘴炮的意思。前几天偷袭了木子龙一番,只不过是想看看这家伙的实力,好有个了解,虽说车君宝今天没来,但是对铜锣湾还是势在必行的,结果虽然被人搅了局,但多多少少还是了解了一点木子龙的实力。其实当时一是为了试探木子龙的身手,二呢,也是希望能够给他造成点挫伤,让飞龙赢的把握会更大一些。

“还是按照以往街霸榜的规矩,双方不动用任何的武器赤手搏斗,直到一番倒下或者认输为止。”此时在场份量最大的自然是p哥,他就像一个赛场上的裁判一样,只不过这个裁判可不会亲临现场,而是高高在上位于集装箱上,待他一句话略过之后,所有人的都是将目光焦距在了赛场的中央,两位今天真正的主人公身上。

其实除了一大堆雄性动物在场之外,今天在场还有一位女性,当然除了九妹之外,这丹丹也是亲临了现场,刚刚本来木子龙早就到了的,如果因为迟到而输了比赛,想必自己不等p哥先说话,就得老老实实的切腹自尽了。

因为木子龙知道今天这一场决战肯定不会那么和谐的,见血那已成必然,让丹丹看着这样的画面,木子龙心里还是抗拒的,所以让她老老实实的待在场子里等消息,可是丹丹却非得要来,两人那是僵持不下,最后因为时间的缘故,所以只能妥协了,只是希望一会儿打斗的时候这妮子不要接受不了大喊大叫的就行,这点自己可是跟丧彪说好了的,得在一旁好好看着她。

在p哥放话之后,黄沙滚滚中的两人摆开了阵势,双方气势激昂,双眼都是冷冰冰的注视着对方,而集装箱上的古惑仔们此刻也都安静了下去,一个个表情肃穆的就好像去悼念谁似的。

“现在投降还来得急,虽然你是新人,但是我绝对不会留手的,为了和你一战,这段时间可是连女人都没碰过,现在憋着一股劲儿就是打算泄在你身上的。”飞龙鄙薄的冷笑道。

“我也是如此。”木子龙撂下一句话之后,两人那是风一般的冲向了对方,场面本来已经鸦雀寂静的面貌忽然间就被两人的一战搅的热血沸腾了起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