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双龙争霸(三)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695更新时间:22/06/08 22:32:56
刹那间场地风起云涌,两人一开始就憋着一股子劲儿,那是前个礼拜训练的成果。好在飞龙没有因为轻敌而随随便便的挥霍掉这一个决定性的间隙,因为真正清醒着和木子龙交手的时候,他才清楚的感觉到这个小子的确是有能力代替蓝枫与自己一战的。

两人均是全盛状态, 所以进攻防守都是招招犀利不带含糊,看的集装箱上的这些古惑仔都不为暗自振奋,他们的状态也会跟着场内的两人,直到顶端的时候,胸腔过喉骨,然后从口腔中迸发出撕心裂肺的尖叫。

飞龙本身块头就比较大,大老粗吗,属于那种豪放狂战士的类型,而且这会儿他精力四射,麦色的肌肤之下,看的出来他的狂野和不羁,张牙舞爪的快拳连发之下,沙包大的拳头以一阵阵劲风刺向木子龙。

而木子龙当然不会因此就退让三分,飞龙状态全盛,他也不差啊,这个礼拜变态式的锻炼之下,此时木子龙只感觉身体里头有用不完的劲儿一样,迎着飞龙那一下下跟石头砸过来似的力道,势有一股破石般的狠劲儿。

两人拳拳相碰,双方都在毫无避讳地进攻着,即便是不小心被对方挨了一下,都没有影响到两人蓬勃的攻势。

“他们现在的体能都处于最佳的状态,所以一开始就爆发出了快狠猛和不留余地的想要打倒对方的意头,只可惜两人势均力敌,这场战斗终将会成为持久战,飞龙这家伙虽说是和一个新人决斗,不过这段期间看来也没少下过功夫严阵以待啊。”

两人刚一交手,这p哥眼子尖的很,立马就看出了双方的意头。不过不仅是他,想必蓝枫朱九天以及东曜的那两位都能看的出来。

“毕竟不是闹着玩儿的,车君宝肯定不会看着他如此轻蔑,到头来却是输掉了比赛,那就贻笑大方了。”

“飞龙实力是有的,就是太冲动了一点,做大哥的就是有一点问题,总是看不起这些小的,到头来只会被杀个措手不及。车君宝肯定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即便对阿龙不了解,但是他肯定不会以为我是傻子,随便派个新人就决定铜锣湾的地盘,那岂不是白痴的行为。”

蓝枫目不转睛的盯着赛场,却是跟p哥你一句我一句的聊了起来:“如果p哥你不答应的话,即便阿龙真有此能耐也不可能有这样的一个机会,我想你也好奇他当时是用着什么样的实力打败的炮狙吧,早些时间他和飞龙在夜市街一战的消息就已经传出来了,只是我们都没有亲眼见识过而已,她们肯定以为我们太轻敌了,但是反之,现在绝对会让他们觉得惊讶。”

毕竟木子龙是个新人,没人看好他,很多人都以为派他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出来和飞龙这样的扛把子对战,基本上那就是来找死的,不过当她们看到现在木子龙这一副意气风发的模样,丝毫不落飞龙下风的事态,想必都得震惊一两番吧。

“用新人的确是冒了点风险,如果不是你也答应的话,用阿龙绝对不可能的,不过有一点你的确跟我一样,对他很好奇是吧。”p哥嘴角一挑,眼神却是全神贯注的盯着场中两人针锋相对的局势。

“虽说如此,不过要不是当日我和他一战之后有所结论的话,可能会被他在夜总会时那种自信满满的样子给欺骗了。”

“这家伙的确和别人不太一样啊。”

过了许久,赛场中两人开打时的势头似乎未减,虽然身体上也挨了对方数下,不过以他们此时全盛的状态来说,根本算不上什么,朱九天前几日试探过木子龙,那时候他喝了酒,而且时间又不足所以根本没有达到他原先的目的,对木子龙的实力也并没有完全看清,只不过有一点肯定的是,最后自己还是有些不甘心的输了一招,如果再多给他一点时间的话,一定会将木子龙打的体无完肤的,而今天,他也会完败。

他冷冷的盯着木子龙,似乎并没有在意飞龙,因为对他朱九天很是了解。正当激战一触即发根本停不下来的时候,飞龙本是冲动的性子,而此时居然和一个新人打的不相上下,而且自己此时还是极为满意的状态,当和木子龙一时间僵持不下的时候,飞龙心里忽然有些烦躁了起来,拳风也是骤然间加快了劲道,不过力量越大,虽然劲猛,只不过这样一来控制力上就得大幅度的减弱,招式也会开始出现凌乱,而且在没有击中目标的时候,反应力也是随之会被带动。

木子龙本身就是冷静派,虽然偶尔也会冲动,但如果有人比他更冲动的话,那他铁定就得反其道而之了。当飞龙忽然一招霸道无比的重拳击出之时,木子龙隔着一段距离就已经闻到了那股火星子的味道,就像拳头里边蕴含着**一般,如果被击中的话,势必如同爆炸一般地飞射出去。

想来木子龙这个时候只能避其锋芒,如果和飞龙硬干的话,估计自己会吃点亏,因为他比自己要粗狂很多,完全是那种力量型的,而木子龙是属于爆发速度型的,虽然力量上也不差,不过和飞龙这种完全属于力量型的人来说,还是稍差了一点,硬拼的话吃亏的只会是自己。

就在木子龙片刻间思量定夺之后,在飞龙重炮一击之下,他避其锋芒立马身心一缩,一个下腰的动作“嗖”的一声,只感觉耳畔边的发丝被飞龙略过的一击吹的沙沙作响,就像直升机上螺旋桨转动的时候,周围杂草枝叶发出的动静。

“得手了!”

就在飞龙重拳落空之后,本以为和自己硬干的木子龙会毫无避讳的痛击而来,谁知道这家伙忽然一个收敛,居然躲过了自己这蕴含着蓬勃之劲的一拳。其实飞龙很有把握,如果木子龙敢跟自己硬干的话,这蓄力的一拳下去,绝对会把这小子给干懵了,只可惜事与愿违。

此时不仅是飞龙,在场观战的众人也都是神情一紧,看着木子龙结实的一拳还有夹杂着只有飞龙能够听得见的破风之声轰然间呼啸在了其小腹之上。

飞龙被木子龙击中之后,出乎他意料的是,这家伙居然只是倒退了两步就稳住了身子,甚至都没有在乎被木子龙击中的地方,只是“呼”的一声从鼻孔里头射出了两道气流来,直达黄土沙地,吹起一丝涟漪。

飞龙冷笑了一下,目光阴森森的望着木子龙,似乎被打中的是他一样。木子龙直起身子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这个高大壮硕的男人,自己刚刚这一拳可是不遗余力的啊,但是效果却是微乎其微,飞龙除了倒退两步之外,好像对他的身体丝毫构不成影响。

“还以为你是条汉子呢,没想到居然跟我玩儿阴的。”

木子龙收起了微微震惊的表情:“看不出来你比那时候要厉害很多啊。”

“那时候?哦,你说的是夜市街那一次吧,老子要不是喝的酩酊大醉的,我看今天你都没办法站在这里了,但是躲得了一次可躲不了这第二次,你会后悔今天和我一战的。”就在飞龙话音一落之际,这家伙瞬间冲了上来,木子龙感受到飞龙这不小的势头和刚刚对他造成不了丝毫影响的一拳,说实在的,木子龙倒有些不安了。

“我靠,我看龙哥刚刚那一拳打的很稳啊,这牲口怎么一点事儿的都没有。”大峰二峰两人刚刚还打算大呼一声龙哥帅气的,谁知片刻都不到,他们的表情只能立即被按压下去,反之露出了一副不可置信的神色。

“看来阿龙今天是真的遇到对手了。”啊算目光一沉,有一种不太妙的感觉。(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