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 双龙争霸(九)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784更新时间:22/06/08 22:32:59
暴力一直都是他们的最爱,特别还是这么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除了失利的一方黑着脸之外,那东曜的几个跟小丑似的在那嘻嘻哈哈的,惹得此时正一肚子窝火的蓝枫巴不得就在这里结果了他们。

“投降吧,在这样下去阿龙会死的,他已经没有力气喊投降了!”丹丹朝着一旁的丧彪喊着。

丧彪虽然心里也有这个想法,但是他可做不了主,斜眼看了看p哥和蓝枫,见他们脸上黑的吓人,丧彪可不能这个时候再上去说些丧气的话,而且木子龙难得搏来的一次机会,以他的性格也不希望认输吧........

丧彪被丹丹拉着就是一点反应也没有,但是双手又是死死的扣住让其没法去干扰比赛。啊算拳头捏的紧实,此时自己也帮不了木子龙,只能拼命的大喊着他的名字,希望在听见自己的声音同时,不要失去了意识。

九妹斜眼看了p哥蓝枫两人一眼,如果再这么下去的话,木子龙别说是输了,脑子都会被打出毛病。心里想着p哥大势浩荡的想要拿下铜锣湾,在一切都是向着他的时候,居然会输在了这最后的一战上,用新人,真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九妹摇了摇头,心里不经为两人的错举感到惋惜,再看下去似乎也没有这个必要了,正准备带着几个小弟离去的时候,忽然听到周围传出了一些惊叹的声音,正当她好奇的回转过脑袋的同时,她看到差不多已经失去意识的木子龙忽然伸直了手臂,像龙头铡一般的劈在了飞龙的后脖劲上。

在众人震撼的目光之下,先前即将失去意识的时候,他一直看着丹丹的方向,那张在为自己担忧受怕,不停的请求丧彪,虽然自己什么都听不到,但就在他一直看着丹丹的面容逐渐变得黯淡的时候,忽然额头的汗渍滑落到了眼珠子里头,那种酸酸的,刺痛的感觉,一瞬间就使他即将闭合上的双眼猛然的睁了开来。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心里一直期望自己不要就这么败了,在那么多对自己抱有希望的面前,而且一直都不喜欢因为自己而让别人感受到失望。泪光闪烁,看着丹丹的方向忽然变化出一点点的微光,可能是汗珠的作用下产出的光合作用,周围的声音又开始变的清晰了起来,丹丹的身影也在模糊涣散之下,开始恢复俏丽着急的模样,直到木子龙完整的看到那一尊倩影夺目在人群之中,眼睑中闪烁着泪光。

那一刻木子龙也不知道为什么,本来因为疼痛让他变的意识模糊,但是现在又忽然因为疼痛让他的意识了然名目,越发的强烈,他的脑袋几乎都要炸了,动用自己尽可能使用的一切手段,抬起了那只本来就已经麻木的有些无感的手臂,也不管自己到底能使出多大的劲力,猛然间,呼啸着就劈向了飞龙的后脑勺。

飞龙至此“呃”了一声,木子龙感受到他的身子忽然软了一下,但也就是一瞬间的事情,居然在对方恍惚间发力,一个反客为主将其压在了身下,在转换的过程之中,飞龙自然不会罢手,抡起一拳就砸木子龙的脸,疼痛已经开始麻木,木子龙也顾不上毁容还是咋滴了,那一刻也是不管三七二十一,也朝着飞龙的面门劈头盖脸的就是砸了过去。

那一刻两人脸上都开了花,木子龙的一只眼睛已经肿成了一块,可能是刚刚在飞龙的压制下受到不断的膝肘所造成的伤害,再加上刚刚这一拳,都是朝着一个部位打的,木子龙的眼膜充血,一只眼睛看起来猩红无比,似乎着了魔一般,臃肿鼓起,如果在爆裂开来的话,不难想象后果的严重性。但是此刻没人在乎这些,所有人包括他们两人都一样,只在乎到底谁横着,谁竖着。

飞龙在挨了木子龙一拳之后,门牙都被打的摇摇欲坠了,但那一刻他也是使出了全部的劲力,猛地抓住木子龙的两臂,仰起脑袋就朝他的脸上撞去,木子龙猩红的一只眼睛此时已经看得不太清楚了,但是扑面而来那毛茸茸的脑袋吓的他也是极力偏移了一下,飞龙的脑袋再一次撞击在了木子龙肿胀眼旁,疼得他那是撕心裂肺的,仿佛灵魂那一刻都被牵引抽动这。

飞龙的额头在木子龙的眼旁边划了过去,虽然没有被完全的砸个结实,但这也无疑让其从中脱力,从飞龙的身上滑离开来,木子龙倒在地上仰面就看见天空中忽然一暗,那是飞龙巨大的一拳挥落下来遮挡住了他的视野。

思绪都跟不上动作,木子龙本能的向一旁滚去,飞龙这一拳也是根本没有想过会有落空的一刻,完全是寻思着砸碎木子龙的脑袋去的,所以当木子龙避开而其拳落地所发出的声响时,其实飞龙也不好受,就算他再铁骨铮铮也好,怎么得也干不过这大地吧。

一翻滚木子龙便起了身,只不过这动作却是没有先前那么灵活了,一连阵战下来,几乎厮扭在一起的时候,费的体力那是成倍成倍的递减着,在打了差不多将近30分钟左右,好在今儿也并不是阳光明媚热浪炎炎的,不然体力就得消耗的更大。

飞龙虽说勇猛,但是说白了也是血肉之躯,一拳猛砸在大地之上你说不疼那都是假的,只是从他的表情上看不出来而已,这家伙此刻也没有极力猛攻过来,不然木子龙就得立马歇菜了。

看他呼呼的喘着粗气,张着大嘴的门牙都已经歪了,一嘴的鲜血,身子骨就跟个泥人似的。但木子龙也不好受,此时他只能用一只眼睛去看飞龙,另外那一只眼睛已经疼的让他无法睁开了。

看到这里,两方几乎已成苟延残喘之势,不过p哥众人的脸色总算是好了一些,至少比起刚刚木子龙命悬一线的时候要好很多了,但面容却是依旧严谨,两人到伤痕累累之下,这比试看来也要进入最终的阶段了,体力的透支下,就如同蓝枫所说的,谁的耐力最大才是最后的赢家。

“龙哥!”

看到木子龙眼睛肿的怪吓人的,虽然松了一口气,但是不为还替他揪着心呢。听着美人的声音,木子龙瞥了一眼,不过这个时候的飞龙却是立即猛攻了过来,木子龙暗叫糟糕,但是身体已经开始变的沉重了,身不由己之下只能被飞龙拦腰撞了上去,这家伙在殊死一搏,木子龙能够感受的到他的爆发力已经没有刚才那么威猛了。

双脚踩实,但是飞龙的冲劲儿还是不小,木子龙快被撞在集装箱上的时候才稳住步伐,这时他不断的利用手肘凿击着飞龙的腰部,他忽然想起来那个时候的飞龙,就是和自己夜市街那一场架,他的腰多多少少应该有些隐患才对。

现在对木子龙来说,任何机会都得试试,他一只手极力的锁住飞龙的脖子,另外一只手发了疯似的朝着一个位置击去,而飞龙此刻低着脑袋,但是一脸的扭曲已经不语言表,血水汗渍滴落在地。

刚刚他的冲撞是想把木子龙压倒在地的,谁知木子龙居然稳住了身形,这会儿还单手扣住了自己的脖子,另一方面肘击不断朝着一个部位袭来,不为让他浑身冒冷汗。

飞龙大喝一声,可能是感受到了木子龙带给他的痛楚,顺势拦腰预示将其举起。可是木子龙当然不会任由他肆意妄为了,但这个时候只能收敛攻势,换做双手锁其脖颈,压着他的脑袋利用膝肘不住的朝他的脸上砸去。

一下砸了个结实之后,飞龙猛然间那是一阵抽搐,然后仓促的松开了揽着的木子龙的腰,开始去抵挡他怒吼般的膝肘。不过木子龙此刻已经死死的锁住了他的脖子,飞龙除了抵挡之外已经无力乏身了。

集装箱上的p哥几人也是渐渐的露出了笑容,这个阵势实在是太出乎意料了,完全是在绝地反击。

“干的好啊阿龙!就是这样!”(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