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 我系揸Fit人(上)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658更新时间:22/06/08 22:33:00
在和飞龙一战获胜之后,木子龙名声崛起,而且就是当天事情就传开了,只不过木子龙本人倒是毫不知情,在医院里头躺了好几天才出来。期间丹丹可是寸步不离的在他身边陪伴着,弄得跟上次被绑架后一样,这梨姐可是忙的要死。

除了眼角这里还打着纱布之外,木子龙倒也没有什么致命的伤,眼角膜有些轻微的破损,不过问题也并不大。开了一小袋什么抗生素眼药水之类的东西,木子龙揽着丹丹的小man腰便出了医院。

“每次都受伤,上次才刚刚从医院出来这次又这样,一直下去你的身体怎么吃的消啊。”小两口准备在一路逛着回到阿旺时租酒店去,虽然木子龙现在无大碍,但是看着他眼角包着的纱布,不免还有些担心,路上也是佯装着生气的样子。

木子龙笑了笑,有时候看着一个人生气时的磨样,但就是觉得特别开心。木子龙一手搂着丹丹的***,看着他那笔直修长的大腿,心里忽然就一股涟漪荡漾了开来。那段时间忙着和飞龙一决雌雄,想想也好长一段时间没和丹丹做那羞羞人的事情了,一时间木子龙有些意乱情迷,看着她那出水芙蓉一般的容颜,心里就跟绽放出花来似的。

“有你在我身边,什么伤都会痊愈的。”

丹丹调皮的戳了一下木子龙眼角的纱布,疼的他那是龇牙咧嘴的:“干嘛呢,痛死我了。”

“我还以为你忘了呢。”丹丹瞥了瞥木子龙,一副古灵精怪的。

“好你个小丫头,居然敢拿我消遣。”木子龙笑着在丹丹的身上挠痒痒,算是小小的惩罚了她一下,心里琢磨着晚上还得来个大惩罚才行。在她柔软的身子上木子龙感受到了那种青春少女绝美无比的感觉,虽然已经见识过了,但是每一次触碰起来,总是有头一次的感觉。

“好啦,大马路上的,让人看见可不好,别忘了你现在可是铜锣湾的扛把子了,得有点形象才行,省的让人看到觉得不踏实。”丹丹扭捏了一下倒也不排斥木子龙在她身上动手动脚的,反正自己也是他的女人了,只不过现在的木子龙,已经不是当初那个一身狼狈相来到阿旺时租酒店的傻大个了。

“扛把子?我什么时候变成扛把子了?”当听到丹丹说自己是扛把子的时候,木子龙瞬间收起了顽皮的面貌。

“打赢了飞龙啊,难道你忘记了?天那,不会是失意了吧,不行不行,要不然还是再去医院做个详细检查吧,反正没走多远。”丹丹见此不由放大了眸子,嘴里碎碎念着就准备拉木子龙回去。

“我没事啊,我知道我打赢了飞龙,但是你怎么知道我就是扛把子了呢。”木子龙想了想,自己是丧彪的小弟,怎么说也是丧彪上位才对,自己最多就是被p哥他们招过去,从没想过像丹丹说的那样,成为铜锣湾的扛把子,虽然当初也这样想过,但事情没有到结果上那都是存在着许多的可能性的,而且当初自己也没跟p哥说好什么,或者他承若过自己什么,所以对丹丹的话,木子龙还是有所保留的。

“消息都已经传出来了,大家可都知道了,而你呢,就是最后一个才知道的。”

“不是吧,这我还没有准备好呢,消息都已经放出来了?”木子龙挠了挠眉毛,虽说有点小兴奋,但更多的还是紧张,最主要的不知道得怎么面对丧彪,这是一个问题,其余的他倒无所谓。

丧彪是自己的大哥,如果自己做了铜锣湾的扛把子,那他岂不是得反过来叫自己大哥了,这说实在的,你的小弟有一天忽然成为了你的大哥,即便是良性的,这心理上多多少少也会有点儿坎吧。

但是木子龙也想做扛把子,不然的话这也进不了社团的核心。社团生活他并不懂,如果可以的话,他是希望丧彪做扛把子的,而自己做个二号人物就行了,不需要出面但又有一点话语权可以接触到深层次的东西,最主要的是可以行事低调一点。低调,这个词木子龙想想好像已经不适合自己了,从主动邀战的那一刻开始,就意味着自己已经不能再低调了,不然就只能一直窝在夜市街,也做不到更好的和阿玮里另外和打击社团分子了。

一路上两人有说有笑的,在丹丹的陪伴下,木子龙也没想那么多,经过夜市街的时候,好多人都叫自己龙哥,细眼那帮小弟碰到自己时,神色也是低眉顺目了许多,有些心不甘情不愿的叫了自己一声龙哥。

说来这家伙也是第一次这样叫自己,木子龙听的还有些不太习惯,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以前怎么样现在就怎么样,不过前提是不要再搞事了,不然我可帮不了你了。”

“现在铜锣湾是你的地盘了,我怎么可能敢搞事呢,只要龙哥你别赶尽杀绝就好了。”

“赶尽杀绝?我可没有那么狠心,正所谓不打不相识吗。”木子龙笑了笑,此刻心情还算不错,赢了飞龙可谓让自己更上一层楼,这人人过来喊自己一句龙哥的,别说还真有点小膨胀了呢。

正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细眼啊岳他们恭恭敬敬客客气气的,木子龙本来就是心软之人,倒并没有因为飞龙失事而选择赶走他们,当然自己还得问问丧彪才行,木子龙的心中还是尊敬他的,不为别的,就冲他和自己一起干炮狙的那场架,就什么都不用说了。

说着回到了楼上,一进门就碰到了丧彪,说来这家伙看见木子龙的时候表情上还有些不自然,但是木子龙一开口就喊了一句丧彪哥,这不为算是对他的一种不忘本吧,哪怕是自己现在被封为铜锣湾的揸fit人了,但他还是记得当初一开始自己可是跟他混的。

丧彪尴尬的笑了笑说道:“你现在今时不同往日了,就别叫我丧彪哥了,让别人听到了不好。”

“有什么不好的,不管我做了什么,你始终是我的大哥不是吗,除非你不要我这个小弟了。”

“哪的话啊,我早觉得你不会一直待在夜市街里头混的,你和我们不一样,你是可以一直往上走的人,我看你也是时候离开这里,让你整天看大街守大门的也不像个样子。”

“不是吧,你真要赶我走?那我这个扛把子到底有啥用啊,什么都做不了连饭碗还丢了。”

丹丹看木子龙表情怪好笑的,只是在一旁抿着嘴巴不做言语。

“离开夜市街当然是朝着更大的场子去了,不然你以为做扛把子是干嘛的,我靠诉你,你现在肩上的担子可重着呢,整个铜锣湾的地下秩序你可是负责人,不过我也没做过,反正就像我这条夜市街一样,你得守护更多这样的夜市街,大概就是这个意思.......所以可没有你说的那般窘迫。”

丧彪想了想接着说道:“当然,这里一直都欢迎你,如果你喜欢的话,还可以住在这里,和以往一样,不过我觉得你应该不会和丹丹挤在我这种小地方了吧,其实我也想过了,阿旺时租酒店已经有些挤了,如果你愿意的话,倒是可以带几个人过去帮帮忙,怎么说都是大哥了,手底下没有几个马仔怎么行。”

此时木子龙并不了解自己今后的去路,说实在的第一次当混子头头,一切都还有些生疏,而且一个小弟都没有,所谓的扛把子他也不知道自己今后要怎么做,而且以丧彪说的,没一个马仔,还得守护整个铜锣湾的地下秩序,说起来还真有些怪怪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