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三巨头(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691更新时间:22/06/08 22:33:02
碧蓝的泳池里头波光粼粼的,今儿的阳光也不毒辣,温度适宜,洒在泳池里头那可谓是蓬荜生辉,金光闪耀的,好不惹眼。要说这真正惹眼的还是这泳池里头婀娜多姿的身影,木子龙定睛一看,的确是得惹火的一个女人。

可能光线的缘故,总之泳池里头游水的女人那叫一个肤白貌美,即使隔着一段距离,木子龙也能断定这女人绝对是美不胜收,当然和丹丹比起来,木子龙还是会觉得自己的女人才是最漂亮的。

但是看了半天,反正木子龙是不认识她,想必这啊算也不可能认识如此漂亮的女人吧,而且这还是在姜先生的别墅里头,能够一个人在泳池里嬉戏的,估计和姜先生的关系也不一般。

“别说是你以前的马子吧,还是在你场子里待过的。”除了这几样之外,木子龙也想不到别的了,如果啊算真认识的话,木子龙可不敢往下猜。

“说什么呢,我的意思是我好像在电影里头看过她,三ji片女王啊!”啊算忽然一拍脑瓜子,看样子是顿悟啊。

这是泳池里头的美女正好踩着扶梯上来,然后立马有一位佣人给她递过了毛巾,这一幕木子龙不经想起了自己和文洛第一次见面时候的样子,而且啊算口中的电影明星那身材又和文洛相似,也是属于那种比较魅惑的类型。

“干吗呢你小子,我看她肯定是姜先生的女人,你可不要瞎想了,大哥的女人可碰不得。”回头见木子龙若有所思的样子,啊算急忙来了个当头喝棒。

回到里头去,这刚屁股一坐稳,正准备吃点水果的时候,忽然见门口一个人影走了进来,此人穿着白背心,似乎刚洗完澡,因为头发湿漉漉的,脖颈上还挂着条白毛巾。

“不好意思让你们就等了。”

“姜先生,你客气了。”p哥站起来笑了笑,一脸的敬畏,而木子龙两人刚坐稳的屁股也是立马起了身,和这p哥一样恭恭敬敬的叫了一声姜先生。

“坐坐坐。”姜先生让几人坐下,木子龙抽空打量了一下这个所谓的洪盛龙头。此人外貌上并没有让自己有一种天皇驾到的感觉,想像中的那些盛气凌人的社团大佬的形象,此时的他反而给自己一种很朴实的感觉,随和,但也并不是好欺负的那种。

姜先生回头扫了自己两人一眼,木子龙突然发现他的样子倒是和本地的演员达华有些相似,虽然两鬓上有些发白的须发,但是从体型和精神头上来看,可谓是正值当年生龙活虎。

姜先生给木子龙的感觉倒是挺随和的,气氛不错,他一开始还朝着自己两人笑了一下,只见他对着木子龙说道:“你应该就是木子龙,你是啊算对吧。”

“姜先生真厉害啊,一眼就猜对了。”啊算也是附和着笑了笑,一脸的谄媚。

“江山代有人才出,洪盛那么多年来已经很少有新人出头了,所以我也很想来见见你们,能够打败飞龙,我想你绝对是有料的人,现在你的名头可是像股票一样的再往上蹿啊。”

“那也得姜先生和p哥照顾才行。”

几人笑了笑,p哥接着木子龙的话道:“他们都还是新人,有的学呢,承蒙姜先生看的上他们。”

“你现在也不简单啊啊p,都快成老师了,不断的在洪盛孕育英才,现在的老一辈们也就你特别的注重新人的成长,还跟她们打成一块,我想想是不是应该给你发个荣誉证书什么的。”

“姜先生说笑了,不是有一句话说和年轻人在一起自己也会变年轻吗。”几人说笑了几句之后,姜先生忽然话锋一转说道:“上次和坤叔的人火拼,我知道你出的力是最多的,现在整个洪盛也就是你的人马最多了,那时候你牺牲了好几个得力的兄弟,现在飞龙败了,也没有理由不把铜锣湾分给你,只是阿龙毕竟是个新人,虽说能打,但能打的人不一定就适合做大哥,这一点你应该想过的。”

木子龙一听这姜先生的口风,似乎并没有想让自己做铜锣湾扛把子的意思,不过为了大局着想,他的确说的没错,木子龙对此心中也是有底的,如果单靠自己的话的确是不行,但有啊算她们帮手的话,他还是有些信心的。

“姜先生说的没错,阿龙的确是个新人,如果只是因为打败了飞龙就让他当铜锣湾的扛把子的确有些武断了一点,不过除了阿龙之外,铜锣湾怕是没有人比他更合适了。”

“我们龙哥能力一定有的,兄弟们都会支持他,所以姜先生不需要多虑,我们一定会做出成绩给你看的。”见这八字还没一撇,啊算那是急忙趁胜追击着销售起了自己两人,虽说木子龙能打,但是做生意他不行,而自己呢,那是泽然相反,虽没有木子龙能打,但是“人间炼狱”自己可是有十足的把握,只要有洪盛罩着,一帮小弟看着没人捣乱的话,他一定可以按着自己原先的大计划,打造一个所谓的pornographic一条街,甚至超过砵兰街。

“我相信你们有这个能力,但是资历的确差了一点,恐怕你阿龙揸fit之后并不会过于太平,一定会有一些不服气的人找你们麻烦的。”

“姜先生,如果要打的话我们绝对不会怕谁的,而且生意上我也不会让您失望,只要有洪盛这个金字招牌罩着的话,我啊算放开手来一定让你刮目相看,绝对不会让你后悔我们龙哥做铜锣湾的话事人。”

啊算这信誓旦旦的三寸不烂之舌说的那叫一个漂亮,姜先生一时被他说得有些没法回应,只是和p哥笑了笑夸啊算口才好。

“今天来我只是想看看你们而已,至于铜锣湾的事情,啊p拿主意就行了,你们年轻人既然有那股劲儿,我也不会拦着你们,只不过事情总是不会一帆风顺的,怕是你们打得下这铜锣湾不一定就能够守得住,听说附近还有一些零零碎碎的小势力吧,他们一定不会服气的,我也不想太过草率,让别人以为在洪盛当一个扛把子是有多么的轻松。这样吧,扛把子你照做,当是给你三个月的试用期,我想看看三个月后铜锣湾会是一副怎么样的景色,到时候我就能明白你们到底有没有这个能力让我放心了。”

姜先生想了想,觉得这个办法最为适中,考核一段时间的话,到时候底下见真招,行不行这一眼就能看的清清楚楚。

“行啊,这样做最好了,我们龙哥绝对不会让姜先生失望的。”啊算点头如捣蒜。

“没问题的姜先生,我资历的确是低了一点,刚加入洪盛没几个月,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不服气的,哪怕是打败了飞龙也好,如果没有能力管理好铜锣湾的话,硬是做这个扛把子只会招来非议,所以姜先生这个提议非常的好,在这三个月里头,我一定会让铜锣湾变的妥妥当当的,让所有人都能够知晓这铜锣湾现在是洪盛说了算,而不是评头论足的在那指指点点。”在啊算一口答应下来之后,木子龙配合打的也不错,立即信誓旦旦的加了一段。

“阿龙我看的出来绝对不会是那种苗而不秀的年轻人的。”

在p哥最后一句点睛之笔过后,姜先生那是满意的点了点头,今天见了木子龙两人一面,对木子龙这个新人扛把子他其实也挺满意的,但是这不代表他姜某人就会将木子龙捧在手里那样去称赞,毕竟这好玉要是不琢的话,最后也成不了器,所以丑话姜先生也是说在了前面。

三个月的试用期,到时候看看铜锣湾是什么景象就一望而知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