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 特别任务连(一)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772更新时间:22/06/08 22:33:04
港澳客轮码头,这是上环一带位于通往ao门的高速客轮服务中心之一,因为离的比较近,和木子龙在铜锣湾只不过是几站距离而已,所以便由此码头开始踏上刺杀巴闭的征程。

为了先去踩点,所以一大早他们就出行了,而且这事儿也不是儿戏,先别说木子龙一大早忧心忡忡的,昨天为了不让丹丹被影响,他特地收纳了那颗不安的心与其翻云覆雨,第二天双脚虽然有些发软,不过好在只是先去踩点而已。

一大早赶着渡海的人也是不少,当然这是国际都市吗,不仅仅是去工作的,更多的还是旅游团,港澳一条线。

两人约好了在码头见面,木子龙来的时候啊算这家伙已经在东张西望了,看他拿着手机好像正要给自己打电话似的,不过在发现了目标之后,放回手机的动作让木子龙更加确定了自己的想法。

这样一个明媚的早晨,木子龙得要怀揣着一颗怎么样的心情去进行这场他并不愿意去做的行刺计划呢。

“还以为你放我鸽子呢,没你我一个人可不敢去送死啊。”

这木子龙一到,时间掐的那是稳扎稳打的,正好是入船的时候,一队旅游团抢占先机,十几二十人的举着旗帜正涌入渡轮里头。

“那你去干吗,还不如我一个人去呢。”

木子龙想起这混蛋没脑子的接下这一破事儿,想起来就没好气。

“干吗啊,你这才试用期呢,这扛把子的脾气就出来了,这样兄弟我以后可没办法辅佐你啊。”啊算开着玩笑道。

“不过ao门你熟悉,既然去过的话,你带路也好,巴闭是当地的地头蛇,肯定没这么简单的。行刺的话,我看也只能交给我一个人去了,你就负责辅助我好了。”杀人,木子龙从来没有想过,一个闻所未见的家伙,怎么可能狠心下的了手呢,哪怕他是一个混蛋都好,没有一个人可以私自拥有权力去杀掉一个人。

昨夜想了一番,翻云覆雨的,在美人的依偎之下,夜深人静中大脑总是清晰跳跃,能够分析解决一些棘手的破事儿,事情既然已经揽了下来,为了以后,木子龙必须得给巴闭一个好看,可以重伤他,但是不一定就得要了他的命,狠心点让这家伙在医院放个假已经是木子龙能做出最大的让步了,因为他不是古惑仔,也不是穷凶极恶的杀手,事情一旦踩过了界,就很难再回头了。

当时营救斯塔克的天桥上,自己一时头脑发热听信了那帮鬼佬的佯言,造成了多少无辜老百姓的伤亡,想起来木子龙心里就内疚,人活在这个世上真是不容易,特别是你一心想做个好人的时候,一点一滴都在考验着你的内心。

当你做了一件无可弥补的事情之后,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救赎,至少得让自己的心里好过一些。做好人很傻又很累,总是吃亏,但是有人为了让那些一直还在坚持着的人能够更加坚定下去,保留世间的一丝仅有的美德,总会说出一句吃亏是福的屁话。

当你发现自己一直坚持的东西反而还没有那些自私自利的家伙好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随波逐流,你还能坚持多久,世界已经开始腐烂,已经没有栖息之地了,做一个人好难,特别是做一个对自己有要求的人,让别人不理解你,为什么要和别人不一样,为什么要过那种让人不理解的生活。

得饱受着一些什么样的痛苦才能一直坚持下去,为了什么?每当你开始迷茫的时候。

这是一艘蓝白色的渡轮,有两层楼,空间很大,但并不是每一趟都会有生命体将它塞得满满的,这样谁都受不了,哪怕是机器。

因为一楼都是那些旅游团的人和一些三三两两的独行者,熙熙攘攘的虽然挺热闹,但是与其背道而驰的木子龙两人此时应该开始学会隐秘自己,所以他们上了二楼,空空荡荡的没几个人。

享受着海风带给自己的滋润,木子龙身心也被这次征程的压力所释然了零星点点,但是他知道,这种感觉就是被煽动的火苗一般,看似扑闪,但实则只会越来越旺,你越是抗拒,越是接近,就会让他更加凸显。

有时候你做一些事情,为了成功就得做一些不愿意的事情才能让你突破,虽然很纠结,很抗拒,但是木子龙清楚自己在做什么,空有一身大本领,当然不能只给人家做保安度日了,作为一个男人,没有人不想顶天立地,每个人的要求和方向都不一样,当他开始参军之后,人生的目标轮廓就开始凸显完善,至少他已经看的清自己到底应该做什么才是最适合自己的。

有些事情总得有人去做,有人看似轻轻松松,有人活的像在地狱一般,这就是所谓的金字塔残酷的原理。木子龙所能做的,就是尽其所能,在这个即将一点一滴被黑暗所笼罩的世界里,以自己小小的躯体去尽可能的让社会变得明亮一些,他相信,自己这样的人绝对不会只有一个人,像她们这样的人,总是活在阴暗之中,默默无闻的,或许这就是命吧。

世界需要一些忍辱负重的人支撑着,她们得不到任何东西,或许都没人记得人,那些活在当下自私自利的人总是庆幸天塌下来有一帮自以为了不起的人会替她们顶着,所以开始堕落,不思进取,就穷人们总是惦记有钱人能够为她们做点什么,直到生命的终结。但是你相信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是有使命的吗?应该做点什么能够至少证明生存在此的意义。

两人坐在锈铁斑驳的船椅上,木子龙眯着眼睛思绪乱飞,海风在渡轮的冲击下开始报复人类,木子龙被吹的眼睛有些受不了便起身走向了扶手边,依着栏杆,背朝海风。

“我也是第一次做,龙哥,别那么紧张,你这样人家一看就知道你心事重重的肯定有问题。”啊算讪讪的来到木子龙的身旁,这表情似乎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一样,不过这话倒是没错。

心里既然笃定了方案,木子龙尽量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不要那么苦大仇深的样子,这人那,真是不太会掩饰自己,看来做演员这条道路上还差的远呢,只不过现在做了古惑仔,木子龙还是希望自己有些爱好,如果那时候阿玮不请求自己去当他的线人,说不定木子龙就会坚持演戏这条路了。

“你比我厉害啊,你都不紧张?”

啊算笑了笑:“当然紧张了,第一次吗,不过人生总有突破的时候,现在我们得在洪盛建立自己的威望才行,所以任何机会都不能放过,我知道你赢了飞龙名声大起,但还是有更多的人只闻其名而不见你人啊,当然我也想沾沾你的光。”

“你可真是有心了,为了我想那么多,真是好兄弟啊。”

“怎么?这样做不对吗?”

看的出来木子龙这不是在真的谢自己。

“你没想过我们是去杀人吗?这种事情也敢接,我当时真想一口直接否决了,哪怕是姜先生他们对我不满都无所谓。”

“你下不了手?其实你并不适合出来混,虽然你有这个能力,但心慈手软可做不了大哥啊,这点我啊算虽然也不是特别的狠,不过对方反正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我特地打听了一下这个巴闭,在当地就是个恶棍,我们就当是惩奸除恶,人总得换位思考一下,不然活着的确会很累的。”

对木子龙的脾性啊算也是了解的,虽然表面上看不出来,但是他的内心可是温软无比的一个人,不狠下心来自私自利的话,他绝对混不了江湖,所以这点啊算很明白,他得靠自己辅佐他才行。

有一点啊算还是很清楚的,什么事情可以做,什么事情不可以做,人总是有底线的,出来混吗,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钱吗,如果可以,没人会想动刀动枪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