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2 特别任务链(六)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617更新时间:22/06/08 22:33:06
听到啊算的声音之后,木子龙才确定自己并没有走错房间,此时房间里头那是香味扑鼻,而且是好几种香水味混合在一起,浓郁的不行,连着数十个喷嚏下来,木子龙感觉有些吃不香了,不过要不是这些妹子正一个个的离开,他一定想都不想转头再出去逛个大把钟头。

“你小子怎么回事啊,我出来的时候才一个,现在变魔术呢。”木子龙边说边推开了窗户,看着啊算一副释然愉悦的表情,只能是无奈的摇了摇头,心想这家伙可真是泰然自若,一点都不担心来这里的目的,说是按摩,结果却招来那么多妞儿。

“你可别多想,我啊算办事向来靠得住,你肯定以为我和她们发生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吧,不过我也可以老实的告诉你,我并没有那么厉害,一下子可吃不消那么多烈女。”啊算靠在了床头,光着膀子,身上裹着看似洁白的床单。

看见他正准备抽烟,木子龙索性向他要了一根。“你不是不抽烟吗?”啊算好奇的问道。

“现在抽了不行吗?”

“行啊,你是铜锣湾扛把子,不抽烟怎么行呢,派头要有人家才会服你是大哥吗。”啊算笑着丢了一根过去,木子龙身手敏捷,那是一把夺过叼在了嘴里。

“在外面逛了一会儿就要烟了,看来没有那么简单啊。”啊算暧昧的表情让木子龙觉得恶心,自己可没他那么变态呢,按着按着就成葫芦七姐妹了,弄得整间房满是香水味。

“别扯我,你叫那么多小姐过来就不怕出事吗,我真是墙都不服就服你小子。”有了前面一根烟的试练,木子龙这一根抽起来就得心应手的多了,虽然烟味臭,但是能抵消掉此刻房间里头的味道,也不偿是一件好事。

“当然不是你想的那样了,刚才那妞儿给我按摩的时候,我没事就和她聊了几句,你知道我现在“人间炼狱”需要的就是妞儿,妞儿不嫌多啊。”

“你不会是想告诉我你又拉了一批妞儿到你场子里头开工吧.......”一听此言,木子龙还是对他有些无语,按摩都可以这样么?“靠,不怕人家过来砍你啊,就这样挖人过去?”

“所以说我啊算适合做这行的天才,老天都会帮我,我直接联系那妞儿的老板了,做生意吗,有谁不想做的,价格合适有什么问题。”

看着啊算一副几十亿身价大老板的型,差点就被这小子给唬住了,不就是一个拉皮条的吗。“那人家怎么说?”

“她们就是一小规模的团体,老鸨也是女的,手下就这么七八个小姐,做这行竞争大,我看这些妹子一个个都长的还不错,就直接收购了她们。”

“那你这运气可真是够好的。”

“所以我说咱天生就是做这行的,老天都会罩着我。”

“行了大老板,都几点了,赶紧睡吧,这脖子好点没有。”

“好多了,手法也不错,还是专门学过技师的呢,这次一定赚了,到时候还可以给客人按两下。”啊算说的时候还带偷笑的,好像捡了什么大便宜似的。木子龙对这些可不感兴趣,所以也没多问价钱的事情,不管怎么说,来到这里可不是陪他***的,这明天还有一件大事等着自己两人做呢。

冲了凉,发现厕所里头也是香喷喷的,而且马桶盖子是放下的,说明那些小姐姐们刚刚还在这里上过卫生间呢,都不知道有没有病,木子龙叹了一口气,站在马桶上拉了一坨屎之后洗了个澡,此时时间已过凌晨。

漆黑如墨的房间里头,那种香水味还是浓稠着让木子龙无法呼吸,可能是太过敏感吧,想想刚刚那么多小姐姐的,自己的床肯定也被践踏过,但不是嫌弃人家什么,只不过她们留下的余香总让木子龙觉得不是那么的自然,全是化学毒气,而且肯定不是什么香奈儿之类的明牌,吸进去说不定都是致癌的。

呼噜声震天欲耳,夸张点说真的是如同雷鸣一般也不为过了,木子龙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就像某一句歌词来着:“无形的压力压的我好累,心在奔跑线上不停的徘徊。”

木子龙对自己做的事情其实很纠结,但是命运总是让你捉摸不透,不知不觉中,茫然中,他已经走上了一条不归路,一点点的开始动摇那颗坚定的心。他不知道自己还能支撑多久,但是一想到那些罪恶不除,自己大义凛然的,必当会承受其中的不快。人啊,不管做什么都一样,总是不可能每天都顺心如意的,不过木子龙相信,人的存在,一定都有他的意义,而自己的意义就是坚持到底惩奸除恶,在这一条黑暗的道路上能够展现自己内心的光明,让这个世界更加的美好和平。说的可能有些装b,但事实就是如此。

不过想到要杀巴闭这单事情是没有必要的,木子龙其实一点也不想做,但现在人都处在目的地了,离目标可能也就几百米的距离而已,说来还真是有些可笑。

思绪万千,被啊算的呼噜声吵得根本睡不着,有些人啊,就是能如此的畅快,这点对于木子龙来说是根本做不到的,有事情的情况下,他总是心事重重,不过没事情的情况下他也差不多,脑子总是不停的在运转,一刻都闲不下来,想太多?还真没办法控制。

受不了起了身,今天已经开始沾染了一个恶习了,拿走了啊算床头的半包烟,木子龙在窗口点了起来,望着夜深之分依旧繁华的城市,人的内心为什么是如此的空虚呢,表面越是激荡,内心越是空虚,生活黑夜之中人们。

望着像是黑洞一般虚无缥缈的星空,点点星光真的你能驱散无尽的黑暗嘛?痴人说梦?不过木子龙还是相信,如果每个人都相信的话,这片黑暗的夜景一定可以被星光所充斥的。

在天空的另一角,先前和木子龙分开的李芳婷此时来到了一间屋内,里头一光着膀子的男人真在躺在床上抽着烟,看见她来了那是兴奋的裂开了大嘴,让她赶紧过来,而这个男人正是巴闭,而这个电视台的小明星正是他的女人。

李芳婷褪去了素裹,光溜儿的上了巴闭的床,神情之中虽然有些抗拒,但是碍于巴闭在当地的势力和一手捧自己接了几个电视剧的条件下,自己没有办法拒绝他的任何请求,每晚不管夜有多深都好,只要他想要,李芳婷就得立马给他,不管多远。

在巴闭疯狂的输出之下,李芳婷忽然落泪了,只是不知道她这是身体上疼痛呢,还是心理上的。在巴闭挥汗如雨一阵之后,他瘫软在了床上,喘着粗气欢笑着拍了拍李芳婷滑嫩的pp。

“怎么?不开心?刚才吃完饭去哪儿?没回家吧?”望见李芳婷那稍显忧郁的神情,巴闭不仅眉头一皱,虽然话语像是在关心她。

“刚刚逛了一下。”

“这几天你就不用陪我吃饭了,我得处理点事情。”巴闭的手一直不老实的在李芳婷光洁的肌肤上游离摩挲着。

“怎么了?”

“男人的事情女人不要多问,你只要听话我巴闭就一定不会亏待了你。”巴闭猥琐的笑了笑,一把将李芳婷的脑袋推到了自己的正出于疲态的penis上。

李芳婷眉头一皱,但是眼前这尊大佛自己现在可没有办法和他说不,所以也是相当识趣的凑了上去,开始吱溜吱溜了起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