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 特别任务链(八)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070更新时间:22/06/08 22:33:07
这间川味馆中规中矩,并没有特别的高大上,但也算不错了,虽然装修比较简约,不过木子龙尝试了一下汤底,味道还是可以的,一间馆子的装修并不是重点,客人来此也只是为了品尝美食而已,如果食物不过关的,华丽的装饰是可能吸引客人到此一游仅仅而已,留不住客人的话,一定是开不下去的。

一共三层楼,木子龙两人位于第三层,周边四四方方的好几张桌都是空的,可以说只有他们这一桌清心寡欢的,锅上热气腾腾的漂浮到了天花板上,给灯管子蒙了一层薄雾。

因为不知道巴闭到底会不会来,也不知道他到底什么时候来,不过晚上比较适合行事,木子龙这一桌起码得慢条斯理的吃上三四个钟头才行,这也的确是一场考验。

看着木子龙一个人在那吃着,啊算也有些嘴馋,感觉自己的肚子舒服了一些,所以便想试着开开荤,索性也管不住这手,看木子龙吃的那一个香的,就好像昨天的木子龙受不了这房间里头那妹子给啊算按摩时的艳景,要么自己也上,要么就此离开,光看着,谁都受不了。

“喂。”

“没事儿,好多了,我吃点菜应该没事的,放心,最多我再吃点药。”

“靠,你这样都能当饭吃了,小心别药物食用太多到时候起副作用了,真是拿你没办法,烫熟一点再吃。”知道啊算光看着自己蠕动嘴巴肯定不好受,也不知道这巴闭会不会过来,吃点菜想必应该问题不大吧。不过事与愿违,人在运气差的时候喝水都能呛死,何况这啊算还拉肚子,吃点菜没多久肚子就开始咕噜咕噜的叫唤了起来。

“玛德。”啊算眉头一皱,心里恨不得将肠子抽出来暴打一顿,看它还敢不敢作祟。

“赶紧去吧,别拉裤子里影响我食欲。”

“不用,我没事。”啊算此时心里笃定要把那种想放屁的冲动憋回去,所以硬是憋红了整张脸正襟危坐着。

木子龙瞥了一眼啊算,倒是挺为这家伙感到可怜的,所谓铁打的人肚子坏了也受不了,感冒发烧的实属普遍小病,但是谁都知道,这也不好受啊,一天天的。

“你有没有听过按摩杀手,人的脚底上含有数不清的穴位,这些穴位都关乎到人体气脏的各个脉络,肯定是昨天那妹子按我脚的时候把我的肠胃按坏了。”为了转移注意力,啊算憋了一会儿有些头晕,便开始通过讲话让自己忘记咕噜咕噜叫的肚子。

“这个倒是听过,不就是足部按摩嘛,什么按摩杀手的,人家又没要你命,再说是你自己要按的,好端端的按脖子还非要按脚,受罪吧。”巴闭既然没有过来,木子龙也不想搞得让人看见就像是居心不良的那种状态,所以和啊算聊聊天这时间也会过得快点。

“靠,你就别挖苦我了,为什么要讲按摩杀手呢,如果她要是按中了我的死穴的话,可能我半夜说不定就死了,你别以为我在开玩笑,我在一本书上看到过这个故事,讲的就是一些漂亮的女人作为按摩小姐给有钱人服务,但是暗地里其实她们都是杀手,通过按摩足部的死穴能够神不知鬼不觉的杀死一个人,就是所谓的隐形杀手。”

“你不是想告诉我也找个这样的按摩女郎给巴闭服务一下吧,这样听起来的确是蛮不错的,能死在温柔乡里的话,我的心里也好过一些。”

“呵呵。”啊算笑了笑继续说道:“这也不为是个好办法,不过书里的东西好多都是狗屎,就是为了让你听着一乐而已,我也不知道他是真的假的,只是忽然想起来而已,反正昨天那妞肯定没那本事,不然也不会待这儿混了。”

“你说的不会是肠子吧?”木子龙听着有些熟悉,自己似乎也在哪里看到过一样。

“管它是什么,反正我的肠子真憋不住了,他m的,必须得去洗手间释放一下才行,希望巴闭那狗曰的今晚不要出现吧。”说着啊算这混小子就灰溜溜的钻进了三楼里头的卫生间。

木子龙还能说什么,今儿个只能好好的吃一场独食了,不过就像啊算说的那样,巴闭还是别出现的比较好,就冲啊算那样儿,估计也得是个累赘。不过当木子龙刚这么一想的时候,这小心脏那是忽然跌入了谷底,心中止不住的骂娘。

不为别的,就为这楼梯上吱呀呀的忽然传来了好几人的脚步声,当他一抬头的时候,居然第一个引入眼中的就是这次的目标巴闭!

因为做贼心虚嘛,木子龙立马挪开了眼神,装模做样的为了避免自己的不自然,好在这昨天学会了抽烟,抽烟就是最有效的遮掩手段了。

似乎也没理会自己,反正巴闭一行四人径直走过了木子龙那张桌子,来到了靠窗旁的一张桌前。服务员跟着他们的尾端上来,就是刚刚服侍木子龙两人的那个家伙。

木子龙没敢太肆意妄为的去打量他们,只能静静的听着,心不在焉的还是担心今晚到底要不要行动,啊算这小子现还在厕所里头蹲着呢,木子龙想着要不要自己现在上去把巴闭暴揍一顿,要他命木子龙狠不下心来,毕竟形同陌路的两个人说杀就杀,除非自己真的是杀手。

多了几个人三楼就开始熙熙攘攘了起来,不过也就是巴闭那一桌而已,木子龙黯淡无光的像是个隐形人一样独自觅食着,筷子随便夹起一牛百叶放进锅里头,余光却是瞥向巴闭那一桌,现在找个时机那是最好不过了。四个人,他不知道几人的身手如何,但要达成任务,付出还是必要的,这点木子龙可不含糊,所以没想过不会受点什么伤,反正自己上去摁着巴闭朝他脑袋上凿击几下就行了,像这种事情就应该找乌鼠做比较合适,想来木子龙心中又不经暗骂了一番啊算这个混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