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 特别任务链(九)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052更新时间:22/06/08 22:33:08
从人的外表上,总是能分析出一二的,当然这也是不是绝对的,单从眼睛就能看穿一个人的斤两。在木子龙的打量下,巴闭带来的这三人似乎不咋地,没让木子龙一眼感觉就是那种很棘手的货色。

这也是为什么他觉得现在是一个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的契机,不管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正准备起身来个速战速决之时,楼梯上的吱呀声让他按耐住了心中忽然滚腾上来的热血。

是那个服务员,看来还是等他们上完菜之后再动手也不迟,就算是给巴闭一个入院前最后一顿丰盛的晚餐吧。心里想着等人走之后再动手,木子龙将牛百叶从锅里头夹了出来,沾了沾酱汁便塞进了嘴里,真的是如同嚼蜡一般,不是说东西不好吃,只是木子龙压根没在乎自己嘴里吃的东西,整个心思全在巴闭那一桌上。

服务员陪着笑上完了菜,等他消失之后,巴闭和几个狗腿子那是交杯换盏的干起了酒来,一副俨然不知木子龙这个危险正即将而来。

见啊算还没有出来,木子龙觉得时机已经差不多了,巴闭一行人上了酒之后,注意力就完全被食物给分散开来,聊着无边际的废话。直到木子龙来到他们的桌前,才会发觉身边有人靠近,然后莫名的抬头上瞧,等待不解的时候,这时木子龙一拳就朝着他的脑袋轰炸下去,事情就这样结束了,或许他会更凶狠一些拿些硬物往他头上砸。

然而就在木子龙这样认为起身往巴闭那张桌子去的时候,走到一半,这楼梯上的吱呀声又尼玛响了起来,听声音似乎人还不少,木子龙这路都走一半了,见巴闭这眼神已经望了过来,心中真不知道是该后撤还是直接抬拳过去,对于木子龙这种人来说,动刀动枪的还不如拳头实在,一直在身上,而且还是利器。

“我这家川味酒楼的菜色你还满意不?”正当木子龙不管三七二十准备直接干上去的时候,忽然巴闭的一句话让他愣在了原地,这话不就是在对自己说的嘛。此时木子龙有些发愣,虽然他并不会就此罢休,不过巴闭已经注意到了自己,身边的三个人也立马护在了身前,最可怖的就是,这身后上来的一群人也是他的人!

这让木子龙一下子深陷于沼泽之中,动手显然是不切实际的,对方少说加起来二十多人,空间狭小,自己又不是叶问,就当是叶问也够呛的。为今之计,木子龙可不会愣头青似的还冲上去干巴闭,他觉得事情已经黄了,只是想不透为什么巴闭好像知道自己会来弄他。

拨开挡在前面的人,巴闭一起身,身后的人便围了上来,好像知道木子龙有些能耐,所以各个都是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

“阿男?”后面上来一带着鸭舌帽的男子,木子龙一眼就认出了这个家伙,饶是化成灰木子龙也会记得他,这个杀人凶手。火气一下子就上来了,对巴闭倒是没什么仇恨,不过对阿男来说,木子龙就不一样。

此时他看清阿男的面貌之后,有一股无名火推动着他动手。

“如果我是你的话,就不会那么快找死了。”

巴闭的一席话让木子龙的怒火捎带停滞了下来,冲动的确解决不了任何问题,这么多人他可没有把握能够全身而退,而心里的疑惑也是愁千百丈的。

“你知道我要来杀你?”

出路被几十人给堵死了,巴闭伸手让木子龙坐下,作为阶下囚的他,也很想听听这巴闭到底会说什么,索性也是赵子龙上身,所谓的一身是胆,怕他个鸟啊,一屁股便坐在了巴闭的对面,盯着这丑八怪。

“从你们来的一开始就注定要失败的,小子,出来混你以为那么简单嘛,年轻人,哼。”巴闭冷笑了一声,似乎一点都瞧不起木子龙这种过江虫,冷静淡定的喝了一口白酒。正中心的火锅里头,正白烟袅袅儿上,空气变得越来越闷。

木子龙此时像一个犯人似的被周围四个人围了起来,这在外面还有阿男那一群人,可谓是密不透风,除了这落地窗之外,木子龙不知道有没有机会从这里突破,虽然是三楼,但也就是十来米的高度,最多腿折了,但跟命比起来当然不值一提。

话虽然说的很明白,好像木子龙一来就被他给注意到了,这也不奇怪,如果巴闭知道事情谈不拢之后洪盛一定会找人做掉他的话。

“真是小瞧你了,这次算我倒霉。”一时间天翻地覆,这种结果木子龙还真没想到,最多就是干掉巴闭的时候会难一些,而现在,如果自己忽然出手,似乎也弄不死他,除非有刀子或者枪之类能够一击必杀的东西。

面对木子龙自认倒霉这番话,巴闭的笑容让他更是疑惑,好像一切都在他的算盘里似的。“ao门是我的地盘,这样就敢来杀我,我也真是为你感到可怜,不过既然你在hongkong混不下去了,要是你跟我的话,倒是可以放过一次,毕竟你只不过是一把武器而已,没有人握着你的话你什么都不是。”

可能知道木子龙并不清楚自己在说什么,巴闭忽然指了指戴着鸭舌帽的阿男说道:“你们应该认识吧,他现在是通缉犯,但是来到ao门,我巴闭就能罩着他,哪怕你在铜锣湾有多大的地位,但是来到这里,一切都由我巴闭说了算,我能罩着你,也同样能够做掉你。听说你有两把刷子,要不是因为这点,我都不会跟你废话,我巴闭最怜惜的就是人才了,不怕告诉你,洪盛你是没法混的,回去了也只不过是死路一条而已,倒不如识相点跟着我,我保证不会亏待你。”

木子龙被这话听着一笑,感情这巴闭还想自己跟他做事,不知所谓。“真有意思,没想到你知道我?”(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