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9 特别任务链(十三)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094更新时间:22/06/08 22:33:10
在木子龙突奇制胜,以巴闭为人质让啊算先走之后,而一路跑到一楼的啊算并没有如愿以偿,从来到酒楼的一刻起,两人的行踪就被里头的服务员给监视住了。因为木子龙有人质的缘故,所以当然是他断后了,可是当啊算到了一楼之后,发现这大门口居然已经被锁住了。

看来这帮家伙是准备“关门打狗”了。而在途中之时,几乎所有的散客都已经被清掉了,那时候的木子龙两人正浑然不知的在等着巴闭的到来,其实却早已被其知晓。

玛德,当看到紧锁的大门还有前台几个服务员正冷眼不善的看着自己,不怀好意的慢慢靠了过来,啊算心知今儿就跟自己屎拉裤子一样,倒霉啊。

“抓住他!”

在一服务员打扮的家伙大喝一声之后,啊算也没敢原地踏步等候被捕,虽然没往回跑,但他知道一楼绝对是有后门的,木子龙有人质在手,而且身手远高于自己,所以他首先要当心的是自己,至少不能成为阿龙的累赘。

身体状态不佳,但毕竟堂堂一米八的小伙子,年轻力壮的,反正屎都拉裤子里了,啊算现在还在乎什么,干啊!一时间,他往侧边的走廊撒腿就跑,服务员打扮的喽啰们紧随其后,五六七个的,反正啊算是干不过他们。

路上看见有拿起来的东西他就往后砸去,过道上一煤气罐啊算想着抓起扔出去,却一时半会儿提不起来,看着喽啰们冲过来,他只能一脚将其踢倒,滚球般的朝那群家伙过去。只见第一个冲上来的人还能漂亮的一跃而过,不过后面几个可能是没注意,居然还有人绊倒的,不过这些啊算可都来不及看。

他径直冲进了厨房里头,这厨房是绝对有后门的,当他跑进去的时候,有几个厨师正在打理着厨具,虽说今晚关门打狗,但是该干的活儿还是有人在做,只是一个酒楼里头二三十号人的,没想到居然被两个人弄得团团转。

啊算一跑进来,后面的喽啰随后,厨房里头的家伙也是立马警觉了起来,看来他们平时虽然都是工作人员,但是背后却都是巴闭的打手。

本想直接冲出后门的,可是一个机灵的家伙居然直接挡在了那里,还把虚掩着的后门给关了上去,啊算气的直骂娘,脚步立马刹住,见自己被十几号混子给围住,心里暗叫糟糕,但见一旁架子上全是盘子铁盆什么的,想都没多想,抓起来就朝他们身上砸去,一时半会儿倒能控制一二,不过这绝对不可能是长久之计。

啊算借机跳过厨台,把厨台上弄得是乱七八糟的,见到锅碗瓢盆的,管他三七二十一就往喽啰的身上招呼,但是他知道,自己此刻难道一死啊。

“玛德!”一个脑袋上挂着菜叶的喽啰骂了一声,两眼怒视着啊算,见他被逼入绝路了,这才阴鸷的一笑。

啊算心里一咯噔,见有几人手里还拿着刀的,眼珠子那是四下乱瞟,见他们一拥而上,抓起一正烧的沸腾的汤底,那是火锅的底料,烫的他手都红了,但是作为致命的武器撒出去的时候,对面一帮喽啰也是够呛的,一个个如同先前三楼的场景一般,哇哇直跳。

左铲子右炒锅,啊算一时间和十几号混子那是喊打喊杀的火拼了起来,比起木子龙来说,啊算更加明白自己是敌不过这十几号人的,所以每一下敲打下去,比木子龙那是更加的玩命,几乎是火力全开往死了干。

不过他也没好多少,没多久便开始不支了起来。

二楼木子龙一脚踢飞阿男,不管后面的喽啰,直接挥拳干他,见木子龙势头狠劲,一脸怒气冲冲的,阿男吃了亏自然不会与其硬碰硬,而且木子龙身后还有人冲过来,自己何必找死呢。

说着他起身就跑,木子龙一边追,他身后的喽啰也是紧步而来,在二楼还是环着跑。有几个聪明的特地绕反路去堵木子龙,只可惜他们并没有得手,反而被其野牛般的冲劲儿给直接撞飞。木子龙根本没有理会这些喽啰,除非他们手上有刀子之类威胁到自己的武器。

“你要为你做的事情付出代价,今天我可以放过巴闭,但是绝对不会放过你的!”木子龙怒吼着,阿男听此哪敢停顿半刻,反正就是一直跑啊跑的,直到木子龙抄起沿途的一把椅子怒砸而去。

阿男随之一倒,木子龙纵身一跃就跳到了他身上,也不管前后的喽喽们对自己施加拳脚的,木子龙抓起阿男的身子就将他举了起来,发了疯的把他往一旁落地窗上砸去。期间被喽喽们用椅子拳头的砸了几下,木子龙全当无所谓的态度,就是死对着阿男,直到一家伙抄起远旁地上的菜刀时,砍在了其背上,木子龙一吃痛,拳头直接回甩在了他的太阳穴上。

感觉到自己身后火辣辣的疼痛,好在这家伙为了顺手是砍过来的,要是捅的话自己可就得歇菜了,但菜刀不好捅,一般都只是拿来砍的。木子龙拿抄起地上的椅子拼命的甩着,让周围的喽喽不能在随意的靠近自己,阿男被木子龙争锋相对之下,躺在地上也是大气出小气进的,刚想站起来木子龙猛然间回身将椅子砸在了落地窗上,哗啦啦的一声碎玻璃响。此刻他身后已经见了血,木子龙不知道他们还会有多少人过来,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从二楼冲了出去。

为了自身的安全,但阿男木子龙是一定要解决的,ye su都保不了他,所以在跳出去的时候,木子龙顺手一带,将阿男也一把扯了出去,当作肉垫先自己一步按下去。

顿时间哗啦一阵响,这阿男被砸在了楼下的车棚上,因为力道过重的原因,四周的车窗玻璃全部震碎了,加上木子龙稳稳的落在阿男的身上,就冲这两下,这孙子绝对必死无疑,这也算是为文洛报了仇了,对于这些渣子,他绝对不会抱有一丝的怜悯。(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