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 特别任务链(十六)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230更新时间:22/06/08 22:33:11
醒来的时候木子龙头晕脑胀的,眯着个眼睛口干又舌燥,一看是陌生的环境开始他有些抵触,立马想要起身,可是脑海中忽然闪过昨天自己和李芳婷相遇时的场景,想必这里应该是她的家吧。

忽然的举动因为背部拉力的缘故,木子龙立即感受到了被自己遗忘掉的伤口,也是因为如此才导致了自己这副模样。

趔趄着脚步,房子看起来中规中矩的,不过从装饰和颜色上来看,绝对是单生女性居住的地方。木子龙对这些到没多留意,他径直来到厨房里头,大概就是四五平米的样子,看见水瓶之后,他立马给自己倒了一杯。

因为口干的厉害,所以没太在意,喝的时候因为太烫的缘故使他闪电般的松开了手,舌尖火热火热的,哗啦一声,玻璃杯碎了一地。

玛德!木子龙暗骂一声,这时房门传来了声响,木子龙现在这副状态,可不想再遇到什么变故,而且李芳婷和自己只是一面之缘,自己并不是很相信她,虽说现在被她救了一命。

李芳婷肯定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因为见过的缘故,一开始并没有抵触去帮自己,如果他知道了自己的身份呢?ao门就那么点大,消息一定传的很快,阿男的死绝对会引起警方的主意,木子龙很想打开电视机看看,或许新闻已经开讲了。

刚一进门就听见“哗啦”一声脆响,李芳婷手里拎着塑料袋,慌慌张张的褪去高跟鞋来到了厨房,却见木子龙有气无力的支在厨台上正看着自己。

“你........你怎么起来了?”

李芳婷放下了手中的袋子,立马去搀扶起了木子龙。虽说这木子龙只不过是背上被砍了一刀,问题并不大,但是伤口并没有及时处理导致感染,身体已经起了症状,半夜的时候他不清楚李芳婷是怎么把自己扛到床上去的,总之昨晚的一切他都已经忘记了。

“我就是想喝口水而已,没想到居然那么烫,摔碎了杯子,真是不好意。”一路被芳婷扶回床上,一不留神这木子龙人高马大的,李芳婷吃不住力随他一起倒在了床上,只不过木子龙却是没多想,因为触及到了伤口,所以他可没心思去感受女人身上的柔软。

李芳婷怎么说都是个电视台的小明星,姿色肯定不会差的,肤白貌美的倒有点像杨幂。有些尴尬的芳婷放好木子龙之后直起身子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你好好躺着,我去给你倒杯水吧。”

躺好的木子龙理了一下气息,脑子昏昏沉沉的一点力气都没有,直到芳婷端来了一杯温开水,木子龙才勉强的喝了个精光,那种感觉,真的是久旱逢甘雨,舒服的不得了,比上美女坐拥在怀的感觉还要舒服。

“你发烧了,我去买了点粥给你,吃完了再把退烧消炎的药吃了应该就没事了,伤口虽然我不会包扎,不过昨天上网查了一下之后倒是勉强给你处理了一下。”芳婷站在床边说道。

“不好意思,我再躺一会儿就走,不会麻烦你的。”

“不麻烦也麻烦完了,没想到你还挺重的,倒是看不出来,昨天扶你到床上的时候差点没累死我。”

“你.......不怕么?”芳婷此时就像木子龙的朋友一般,丝毫没有任何的顾及,这在木子龙的眼中却是不同寻常,按照一般逻辑推算,自己这样带伤的人对方一个女孩子是不可能随随便便就带自己回家的,虽然中间见过一次,不过可能就是那一次让芳婷才这么做的吧。

“当然怕了,你是杀了人,而且还是通缉犯,现在巴闭的人和当地的警察都在找你们呢。”

“什么!”木子龙一惊,差点没让他跳起来,不过原因倒不是这个,让他惊奇的是芳婷既然知道了自己的身份,为什么还会留自己在这里,难道她不知道其中的利害关系嘛?

“什么?”李芳婷疑问。

“你都知道了?”

“这里才多大啊,有什么消息市民们马上就会知道的。”

“但是你不担心我?”

“我当然担心了,要不是那晚对你的印象还不错的话,可能我刚刚就是带着警察过来了。”芳婷笑了笑,看起来像是在开玩笑。

“我在这里怕是会连累了你,既然你救了我我也不可能恩将仇报,一会儿我就离开。”说着木子龙起身开始吃起了芳婷带来的粥。

“没事的,等烧退了再说吧,现在出去也很危险。”李芳婷出奇的自然。

吃了几口当地闻名的水蟹粥,味道倒是不错:“我以为此行来到ao门真是倒霉透顶了,没想到中间还会遇到你这样的贵人,如果不是你的话,我想真是有命来无命回了。”木子龙讪讪的一笑,没想到自己命悬一线之际,居然是那晚码头的红裙女人救了自己,真是怎么想也想不到,这老天啊,就喜欢跟人开这种惊险的玩笑。

“不管怎么样,你都是我的救命恩人,我一定会记住你的。”

木子龙此时言辞诚恳,这一番话还真是肺腑之言,陌生的女人,按照普通人的话,真的会选择报警而不是留一个危险的人物在家里,这也是因为和木子龙的一面之缘,聊了几句对他的印象还真的很不错,心里也是想过是否能和他可能再见面,没想到想着想着居然还真碰见了。

也许是因为木子龙的英俊,或者是他那晚展现了男人的魅力,小小的一次援助,不经意间引起了芳婷的注意。

“一听你这话,不是在拍戏就是江湖中人。”芳婷微微一笑,木子龙在他眼中,还真没电视里头说的那么可怕。

吃了一半的粥之后,木子龙有些尿意,想着准备起身却是被芳婷拦了下来:“你又怎么了?”

“额......想上个厕所。”木子龙有些不好意思。

“那我扶你吧。”

“没事,我可以的。”

虽然这么说,不过一路上还是芳婷扶了木子龙一把,直到走进厕所的时候,木子龙才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芳婷会意,也是没有跟进去,不过门口听着木子龙尿尿的声音还真有些暧昧的感觉。木子龙英俊帅气的确是很致命现实的问题,让女人和他相处时不多想那是不可能的,就像男人和一个美女处在同一间屋子里时,男人也会意乱情迷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