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 特别任务链(十八)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77更新时间:22/06/08 22:33:12
感觉到柔软而紧实的棉被将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的,全身上下就像干从水里出来一样,整个人可以说是化为了一滩瀑布的感觉。四周漆黑如墨,想必是大半夜了,木子龙这一觉醒来虽然觉得热的出奇,不过好在这意识已经变得有力而清晰了,不像白天那样晕乎乎的。

看来是烧退了,木子龙忽然有一种生龙活虎的感觉涌上心头。说着他立马坐了起来,此时大半夜的,芳婷家里静悄悄的,木子龙也不知道她在不在家,想着去洗手间洗把脸,既然状态好了很多,那自己可得抓紧时间去找找啊算的下落,时间不可能一直这么耽搁下去,该面对的不如早点面对。

这啊算可不会比自己好多少,木子龙很担心他是否已经出事。就在他起身的时候,电话铃声在安静的房内格外清晰的响了起来,这时木子龙才发现客厅里头的沙发上忽然有些动静。这种单身小公寓就只有一个房间,而且连通客厅一眼就能看得到。

“你电话响了。”

“不用管他,肯定是巴闭,他经常这样的。”木子龙看不见的是芳婷的眉头紧蹙,对电话的不耐烦让她恨不得直接将其砸烂。

既然如此,木子龙也没有理会,直到铃声停掉为之,见木子龙起身,芳婷也坐了起来,打开了灯,朦胧之下木子龙那一身像是抹了油一般的肌肉不经让芳婷怔了一下。

“你没事了?”

“我没事了,除了背后的伤之外,我的状态已经好很多了。”木子龙说着上了个厕所,回来的时候已经准备穿衣出门了,这可把芳婷吓了一跳,忙说道:“你现在就走?”

“既然没事了,我得去找我的朋友才行,他伤的比我还重,我很担心他。”木子龙心系啊算,心里笃定那是即刻出门寻找。

“都两天了,你现在出去能找到什么?而且警察都在找你们,你这样很容易被发现的。”

“被发现也没办法,难道我什么都不做嘛,就这样一直待着?这我可做不来。”木子龙背朝着芳婷说道。

芳婷此刻也毫无头绪,但是又拦不住木子龙,就在他准备出门的时候,芳婷的手机又响了起来,木子龙刚好路过,在桌上随意的瞟了一眼,心中暗骂这巴闭好色,大半夜的还非逼人千里给你送炮,真是个无耻之徒。

不过就在他一瞟的时候,一瞬间他的眉头立即舒展了开来,慌忙着接起了电话,因为来电显示是啊算的手机,这可把还准备像无头苍蝇似的木子龙给一下子按了下去。

“啊算!你小子在哪里!没事吧!”

木子龙一接起电话那是兴奋的不得了,根本不给对方讲话的机会,那是连珠炮似的喊道。不过在听到对方的声音之后,木子龙立马收敛了表情,一副严肃的样子,因为那头传来的可不是啊算的声音,而是一个陌生人!

“算哥在我这里呢,他现在正昏迷当中,你是他的朋友吧,要不你赶快来一趟。”一听这话,木子龙倒是宽心了一点,这女人的语气并不像是要威胁自己的感觉,反而倒向芳婷一类,是在帮自己。

放下电话之后,木子龙喜从颜开,上来就抱住了芳婷,那是一种兴奋的举动,天无绝人之路,木子龙差点就要亲芳婷了,好在一时刹住了车。芳婷被木子龙这一举动弄的心里砰砰乱跳的,为了掩饰尴尬她说道:“那样就太好了,赶快过去吧,要不要我开车送你过去。”

木子龙冷静了下来:“谢谢你芳婷,是你救了我一命,但接下来我不想让你再涉足这单事情了,对你来说并不是什么明智之举,被发现了很可能毁了你的星途。我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不如你给我留个电话吧,来日要是我没事了一定好好谢谢你,请你来到hongkong玩。”

“那可一言为定啊。”

芳婷笑着给木子龙抄了一个电话号码,盯着他的脸又说道:“现在这样出去很危险,要不如易容一下吧,我这里好多假发,或许可以帮的上忙,你这样出来怕是会被人发现的。”

木子龙听着也没反对,反而认为芳婷心细,戴个假发的至少可以减少被曝光的几率。收起了纸条,木子龙将他揣进了兜里,在临近门口的时候忽然回头说道:“你都不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就帮我?以后可千万不要这样了,这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

虽然感谢芳婷,但是她的确做了一件大胆的事情,如果自己不是木子龙而是其她蹩脚混子的话,芳婷绝对会深受其迫害,就像东郭先生一样,不分善恶,烂施仁慈可不是一件明智之举。

不过芳婷的话却是让木子龙感到意外,只见她说道:“换做别人我当然不会那么傻了,但是我知道你不是坏人,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这种感觉,希望我没有猜错。”

木子龙嘴角一挑:“你当然没有猜错,再见了芳婷,我会记着你的。”木子龙临走之时给她留下的这一瞬间,帅气的表情深入她心,一直伫立了好一会儿,看着已经关山的房门。

感谢这世上的所有好人,这是木子龙离开芳婷家中所有的第一个念头,当来摸索着来到电话那头的女人所给自己的地址之时,木子龙才发现原来这里和当时两人住的旅馆相差那么近,就是隔了两条街而已,不过是旧区,环境并不是很好。

让木子龙无语的是,救啊算的那几个女的,居然就是当日自己受不了的哪些啤酒妹打扮的按摩女,这么一想木子龙可真对老天都有些无语了,冥冥之中还真是一点一滴的都暗藏玄机啊,如果不是啊算脖子疼找的按摩妹,自己也不会因此结实李芳婷,更不会有这么好的运气捡回一条小命了。

说来木子龙只能带着深情意味苦涩的笑了笑。旧区的楼房可不比芳婷的小公寓,这里的房子看起来随时都要倒塌一样,倒不是木子龙开玩笑,更让木子龙无语的是,他来到原先前几天因为躲藏巴闭而临时跑上的一座又窄又破的楼房里头,在那里一不小心蹬了一下房门的地方,居然就是那几个打扮的像啤酒妹的住所.........(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