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6 特别任务链(二十)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338更新时间:22/06/08 22:33:13
木子龙赞同的点了点头,其实随便一想就应该知道,谁的嫌疑是最大的,只是没想到这车君宝居然那么阴险,看来在洪盛已经神不知鬼不觉的惹了一个**烦。以后,别说以后,现在能不能回去还是一个大问题,而且死了人,事情不可能就这么简单了事的。

但为了保守起见,木子龙没有立刻将此事报告给p哥,现在巴闭的事情他们是没法完成任务了,所以也没敢让p哥给他们安排逃走的事情,这话老实说也说不出口,事情都黄了还好意思让人家帮忙吗,这样只会让人感觉你低人一等。

“我给丧彪打个电话,他是坨地人,肯定有门路安排我们离开这里的。”木子龙想了想,眼下什么都是浮云,除非先到hongkong,不然就是死路一条。不管怎么说hongkong现在还算是自己的地盘,铜锣湾那么多弟兄,底气也足一些,不像现在这样,躲在女人窝里头休憩保命,就像个吃软饭的一样。

“我看还是你先走吧,现在暂时也安全,如果我们不出门的话,相信短时期里头也不会被暴露的,不用担心我,铜锣湾现在需要你,别忘了姜先生说的试用期,这段时间我们得让铜锣湾蒸蒸日上才上,耽搁一天都不行。”

“你都这样了还担心这个,铜锣湾算什么,没有兄弟,给我做洪盛坐馆都没意思。”

啊算笑了笑:“那也是,你得需要帮手啊,没有我怎么行呢。”

“是啊,那可是皇帝身边的大太监算公公啊,没你怎么行,所以就不要再说让我一个人先走的话,我们兄弟俩既然是一起来的,就必须得一起走,不管多少时日,我都会等你能下地之后一起离开。”

“我也没这么严重,现在也是可以走的。”一听这儿,啊算立马掀开了被子准备坐起来,这时木子龙才看清这家伙身上可不止一处刀伤,绷带上还透着血丝,粗略的一看,不少于7处。

“靠,被砍的那么惨别逞强了,还是再休息两天吧,伤口至少让他止了血先,一会儿我问问这些妹子,看看有没有针线的,帮你缝上。”木子龙看着他的伤口,想要啊算快速愈合的话,也只有这个办法了。

“那不是要痛死,我那么多出刀伤。”

“死到不会死,就是痛而已,一个大男人的还怕这个,我告诉你,再痛都没有你被砍的时候痛。”木子龙戏虐道。

“是吗,那就行了,不过我被砍的时候还真是一点感觉都没有,那么多人围着我,那一刻真觉得要死这里了。不行,如果有命回去的话我可得好好练练才行,你得教我几招才行,咱们现在出来混可得有过硬的手段保命才是关键。”啊算想了想当时被砍的情景,不经打了一个寒颤。自己没被砍死已经是万幸了,可得珍惜这个警示,要不是阿龙赶来的话。

木子龙打了个电话给丧彪,将自己两人的事情告诉了他,电话那头的丧彪说是立刻赶过来救两人,木子龙知道这家伙义气,但是赶过来救自己两人的确是冲动了一些,木子龙在电话那头笑了笑,表示两人现在暂时没事,除了走水路之外,想必直升机是不可能了。

“没事就好,我可以安排一下水鬼佬过来带你们走,啊算要是可以行动的话,我把他的电话给你们,到时候你们联系。”

水鬼佬是专门搞偷渡的人,这种人一般都是收钱办事认钱不认人的,所以给足了钱就行。放下了电话之后,现在万事俱备就只欠这啊算能够行动了。

“既然警察也在通缉我们,走水路的话会不会不**全?”

“当然有风险了,但是难道不走吗?不过死的是个通缉犯,这种事情应该不会闹得太大,只要离开ao门应该就没事了。”

知道事情难办,啊算觉得既然如此,还不如玩大点:“那我们白天走,晚上条子肯定会专门针对我们,码头附近一定会严加看守,还不如白天行动,显得正大光明一些。”

“那也行,我跟水鬼佬商量一下,不知道这家伙可靠不。”木子龙觉得啊算的办法可行,这逆水行舟的,最危险的时间段也可能是最安全的时间段,这反其道而行并不是人人都敢这么玩儿的。

既然如此,等按摩妹回来之后,木子龙向她们要了一些医疗用品,当然她们可没有这些东西,木子龙的意思是让她们去买。给啊算缝制伤口,最起码得要一些双氧水消毒才行。

“我说你以前有这样过吗?”

木子龙用打火机烧了一下针头,正准备给啊算扎下去的时候,此时正坐在床上的他看起来有些担心,担心木子龙手法生疏反而让自己受了苦。

“没有。”木子龙倒是毫不在意,直截了当的说道。

“行了吧哥们儿,你这样连句谎话都不会说的话,要我怎么放得下心让你穿过来穿过去的啊。”啊算伸手丑拒。

“都这样了将就一下吧,早点愈合早点离开。”说着木子龙正准备扎下去的时候,一旁的妹子忽然说道:“要不让晓玲试试吧,她经常有缝缝补补的习惯,这套针线都还是她的呢。”

“哦!”

这感情可好,既然有巧匠的话那木子龙也就不献丑了,虽然男人无所谓,但是可以的话也尽量不要留那么多疤在身上,缝制的好不好,决定了到时候留不留疤的可能。

正当此时,先前那个问木子龙要不要带点什么生活用品的妹子正好开门进来,手里还拎了一袋子,而她就是那个晓玲,木子龙一看她就是细心的女人,交给她的确比交给自己要好。

“那就让晓玲来吧。当时扶我进来得时候,是不是也是她善的后?”啊算急忙说道。

当时啊算出了血,行走的地方多多少少会留有一些血迹,当时这个晓玲就非常谨慎,特地还抹除了一些能见的痕迹,这细心程度可不是随随便便一个普通人所能具备的。

只见她刚进来,还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只见啊算光着一身子坐在床上,身上的纱布透着血丝,在昏暗的灯光之下,看起来倒有些血腥,不过这比他刚来的时候要好多了。

既然有妹子做细活儿,那自然是能者居之了,省的木子龙手抖玩坏了啊算,到时候还得给他骂几句。这妹子就是不一样,肌肤相贴近在咫尺的,啊算那是舒舒服服连毛巾都不用咬在嘴里了,当然也没有那么夸张,缝个皮也不至于痛成关二哥刮骨疗毒那般凄惨,再说人家关二哥那会儿还在下棋呢,多牛b,怪不得hongkong的小混混都喜欢拜他。(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