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7 特别任务链(二十一)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369更新时间:22/06/08 22:33:13
因为还是半夜的缘故,所以处理好啊算身上的伤口之时,看着自己满意的杰作,晓玲倒是挺满意的。这妹子看起来斯斯文文的,倒是看不太出来是做这一行的,不说倒还像个大家闺秀呢。

“真是心灵手巧啊,你这样到时候一定会有很多大老板喜欢的,你们也一样,我觉得来到ao门真是捡到宝了。”

在缝好的伤口上又抹了点百多邦,再用绷带缠好,这已经做到非常严格的伤口滴血把控了,只要啊算规规矩矩,想必问题已经不大了。

晓玲笑了笑,看起来倒还有些害羞的看了看木子龙。几个按摩女都挺开放的,话特别多,在这十几平方米的劏房里头可真是热闹非凡,就差开个派对了。虽然条件差了点,但毕竟是女孩子住的地方,跟一堆住劏房里头的大男人相比,的确是一个天一个地,至少里头乱是乱,但却是香的,换做男人的话,估计木子龙一刻都待不住。

大概忙活到天微微亮吧,说实在的,这些妹子的工作轻松,按一次价格估计也不会太低,应该不至于一堆人都住在这里吧,不过可能是竞争大吧,木子龙看她们几乎很少有人三次出门的,基本上两次已经让他记得很清楚了,那个叫晓玲的替啊算缝制完伤口之后又出门接了一趟活儿。

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反正木子龙也没太拘束,因为现在可不是搞暧昧的时候,这黑白两道都在通缉自己两人呢,因为啊算是患者,所以那是一人霸占着一张床,这床还是妹子让出来的,本来床就不大,一人躺下刚刚好,好在这女人身子娇小的,有两个特别娇一点的正好可以挤一下。

至于木子龙的话,劏房里头空间有限,椅子虽然有,但毕竟他也受了伤,虽然没说,但是这一直坐着谁受得了,所以最后没办法只能和其中一个妹子挤一挤了。木子龙倒算是正人君子,才半个身子躺在床上,一直僵在那里。

“龙哥,你往里面躺一点吗,我这里还有空间。”

跟木子龙睡在一起的是晓玲,这妹子其实也蛮激动的,木子龙这么英俊帅气,自己一开始看见他的时候就不经有些痴迷了,现在还能与其同床共室,不知道是不是老天安排的,虽然也不是第一天刚出来做了,有的只是那种怦然心动的感觉。

“我没事儿。”

木子龙还有些不好意思,毕竟是陌生人,话都没两句说就和人家睡在一起,主要是现在的情况,木子龙也不是在招j,所以还是极力的想留一条三八线,好让彼此有一点空间,这并不是木子龙装什么正人君子的,事实还是他是一个懂得体贴女人的男人。

晓玲没说什么,只是睡着之后,木子龙也控制不住自己了,身子不经意的一个翻身什么的,这个睡觉的时候谁都控制不住,直到天完全亮了起来之后,木子龙听到有人窃窃私语的,这才睁开了眼睛,发现自己正搂着晓玲,吓得他赶紧跳了起来,疼的自己背啊。

“卧槽,龙哥,你会玩啊,居然还搂着人家睡觉,我们这么多人在这还真是有些碍事了啊。”这一起来就发现啊算这小子的声音,不错这也算好事一件了,证明这家伙现在问题不大,看来已经到了离开这里的时候了。

没心情和他废话,木子龙看了看晓玲,发现她也醒了,脸上还有些抚媚,木子龙不知道她是刚刚醒了呢,还是一直在装睡配合自己。昨晚的针线活儿的确让木子龙对她颇有好感,但这也仅仅是对其能力技艺上的一种而已,并不是情感和**上的,虽然这人长的也算不错,但是木子龙可不是始乱终弃的男人,一般没感情不会随便和人乱来的。

“........昨晚不好意思啊,我记得我一开始睡的好好的,怎么一醒来就变了。”木子龙腼腆的摸了摸脑袋,周围的按摩妹一直在调侃两人,搞得气氛很暧昧,最后还是啊算替他解了围,真是杀人的是他,救人的也是他。

不过听到木子龙有了女朋友之后,晓玲的神色的确是暗淡了很多,好在自己两人今天就准备离开了,不然再待几天下来,木子龙还真受不了,别说这伤势一天天的好转,男人的yu望也会随之而来,自己控制的住,但啊算肯定控制不住。

大白天的出门的确会增加曝光率,ao门才多大,但是木子龙先前过来的时候戴着一顶假发,看起来倒是能遮掩几分。离开的时候,啊算答应顺利的回港之后一定不会忘记她们的,到时候就让她们过来跟着自己混,在“人间炼狱”里头,可比住在这里好多了,毕竟啊算现在也算是看场的人。

不仅是啊算,木子龙也在ao门邂逅了李芳婷,裤兜里头还揣着她的电话呢,这次能够顺利回去的话,它日一定会记得这份恩情的。

水鬼佬是个专业的偷渡客,倒并没有让木子龙两人失望,大白天ao门游客人满为患,两人稍微的装饰了一下,至少和来的时候不太一样,服装是基础,发型的话也微微变幻了一点。

准确来说,人多的确可以蒙混过关,想必这做贼心虚的在晚上打算跑路,反而会成为重点关注的对象。在一面色黝黑的精瘦男子指引下,木子龙两人上了一艘带马达式的渔船,在一不太显眼的地方。

其实两人还是担心途中会被发现,但是意料之外,两人的关注度似乎并没有他们想的那么高,因为一个城市每天发生的可不只只就一件事。也可能死的是一个通缉犯吧,巴闭的人尚且不说,当地的警方似乎也没有大动干戈的派出大量的人去缉拿自己两人,而且距离当时也有四天的时间了,当然她们也是想抓住木子龙两人的。

本以为水鬼佬是个面色苍白的家伙呢,水鬼吗,人都是会按照片面上的意思去琢磨,不过结果却都是截然相反。这家伙一声不吭的,所以途中也没怎么说话,不过这样倒是让木子龙还放心了一点,至少他认为那些总是阿谀奉承笑脸相迎的人反而让他觉得不可靠。

途中两人吹着海风也没怎么交流,因为心中对这次历险还没有真正的消化掉,而且回到hongkong之后,还有很多麻烦的事情等着他们,车君宝要是惦记上了木子龙,估计以后的日子也得小心谨慎才行,出来混,还真是没那么简单。木子龙在一步步前进深入的时候,预示着麻烦也将不断增多,他最终会失去很多很多,因为这本来即是一条不归路,但却是又是他人生必须走的一条路。

冥冥之中老天都已经安排好了一切,哪怕你说自己不信命也好,可能这也是早已安排好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