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9 新势力(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339更新时间:22/06/08 22:33:14
从ao门顺利回来之后,只可惜没几天的功夫,这警察的效率倒是挺高的,高的有些让人觉得不和常理,因为这木子龙被带走了,是当地的警察。

因为炮狙是hongkong人,而且知道他是通缉犯,所以案子交手给了hongkong警察,就是这股风气实在太快了,木子龙可是毫无准备会有此一遭。

本来打算找p哥把ao门一行的事情说清楚的,但是最后也只能啊算一个人去了,因为木子龙根本没有这个机会,他现在正在局子里头蹲着。

当木子龙被警察带走后,啊算只能只身去找p哥求助了,因为对方是警察,他实在没辙,又不能去抢,那简直是弱智的行为,而这p哥是大哥,除了他之外,啊算想不出自己应该去找谁商量。

将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诉了p哥之后,他领着啊算来到了姜先生的别墅里头,而且姜先生也把车君宝叫了过来当面说清楚。事情当然不可能那么简单,车君宝面对啊算的质疑也不会承认,而且啊算又没有证据,最后反而给被人家说了一顿,弄得他是心里颇为不爽快。

不过碍于人家车君宝的地位,啊算也没敢太放肆,本来这就没证据,说什么都没用。不过姜先生答应一定会把木子龙救出来的,这话倒是让啊算心里一松,现在不管其它的,至少得先把木子龙救出来再作打算,不然这要是蹲了大牢的话,这铜锣湾的扛把子铁定就没了。

难得两兄弟这今天忽然有此地位,把握都还来不及,怎么可能就此束手呢。

这洪盛有一位白纸扇,他是西环的话事人,虽然是社团的人,但是他表面的身份却是一位大状,木子龙这时需要的就是这样一位专门帮古惑仔们打官司的律师了,姜先生将这件事情拜托给了他,此人名叫吴勇。

虽然是勇,但却是个文人,就跟名字一样,无勇,社团上事情他只负责文系的工作,出来混吗,少不了出一些篓子端倪的,需要的就是吴勇这样的白纸扇,所以洪盛上下十来个区的揸fit人对他都是很尊敬,因为多多少少都受过他的恩惠。

而这次木子龙也是,他得靠这个吴勇来洗脱自己的罪名。此人总是西装笔挺斯斯文文的,戴着副银光闪烁的透明眼镜,没人会把他和社团联系在一起,但是他在洪盛的地位可不低。

啊算第一次见他的时候,看这样长相斯文英俊的,倒是有几分(真相)里头陈展鹏的样子,看着让人很是靠得住。啊算看到他的样子,倒是有了一丝希望,这种打官司的事情他是不懂,只是一脸友善的说着一些客套话,说是麻烦吴先生之类的,请他以后到“人间炼狱”玩耍。

说来他立马就去了一趟ao门,了解了一下事发的现场情况,不过事情一天没解决的时候,啊算也是提心吊胆的,这铜锣湾现在可得自己替木子龙看着才行,说来还是有些棘手的,毕竟自己没有木子龙这么能打,真来对手恐怕还得受苦,不过好在丧彪跟自己也算一派系的,人多势众之下,啊算的底气还是有些的。

此时啊算正好站在溅虬的店门口,虽然这伤还在身上,但是经过这两天下来的休憩之后,行车走路的倒是问题不大。隔着一层玻璃,几个烂仔那是仰着脑袋俯视啊算,意思很明确,这眼睛里头就是告诉他你小子还不让开是吧,待会儿挨打了可别喊大哥。

这做代理大哥的可不能失了面子,啊算收回眸子之后那是立马推门而进,没办法,既然如此那几个烂仔只能向后退了退,有些不善的扫视着他,看来是打算发难了。

“算哥。”大峰两人有礼貌的喊了一句。

“是算哥啊,怎么那么迟才过来呢,正打算着要不给你外卖送过去呢。”志伟的话就是说给几个烂仔听的。

“你是他们的大哥?”烂仔见啊算是他们的大哥,索性便向找他理论理论,顺便了解了解这帮家伙的来路,这么嚣张。

“不用了,就在这里吃吧,本来不打算出来的,想想这人生在于运动,出来走走对伤势也恢复的快点。”啊算没有理会那烂仔的话,径直来到了志伟那桌前。

“卧槽,当哥几个是死的是吧。”烂仔见自己被无视了,当然心生火气,上来就搭住了啊算的肩膀。

“干吗,想动手是吧,你们可别后悔。”志伟立马站起来指着他们喊道。

见是又要动手,这可难为了溅虬,不管怎么说,受到伤害的铁定是自己这小店儿。“别啊,别动手,屁大点事情至于吗。”

“玛德,还就是这屁大点事情,老子现在还有恶心的感觉,你既然是他们大哥,你看看吧,事情应该怎么解决。”混子立马再次借题发挥,看看这帮家伙到底怎么打发自己。

“我解决你ma个头!”

啊算忽然转身将自己的手搭在了烂仔的后脑门上,直接将他脸摁在了面汤里头,一瞬间这烂仔受到了侮辱,双方这一架看来是不可避免了。不过既然对方存心找茬,什么屁不屁,啊算就知道这事儿估计用话是扯不清楚了,所以才会现行来个下马威,让他们感到什么叫做霸气。

混子头一个反弹一屁股坐在了地方,脸上全是汤水,一脸的狼狈。

“谁敢在我的店里捣乱!别怪我砍死谁!”就在溅虬暗自倒霉,以为自己这店儿今天免不了一顿大扫除的时候,里头厨房的君如忽然拿着菜刀冲了出来,众人倒真被她的叫喊给停了下来。

“尼玛的,还动手,我丢你老.........”那个被啊算浸湿了整张脸的小头头那是不可罢休,刚反应过来就抄起一旁的塑料椅子,甩手就准备朝啊算脑袋下去,不过刚到空中的时候,他这脖子上是忽然多了一把菜刀,而且还沾着肉末的,一股腥味慢慢的延荡出去。

“别乱来三八,我们是金爷的人。”混子吓尿。

“金爷,什么金爷,这里是铜锣湾,我可没听说过什么金爷的。”啊算看着烂仔的眼睛说道。因为君如的菜刀架在他的脖子上,所以这家伙没敢将椅子砸下去,不管君如敢不敢,但是刀锋上那冷冰冰的感觉是不会假的。

“我们是北角的。”

“北角?”

一说道北角,啊算就想起了以前和德哥他们还没有物是人非的时候,不知怎么的,现在北角居然是别人的天下了,这话在志伟的眼中也是闪动了一下,他眉头一皱说道:“这里是铜锣湾,没有什么金爷,我告诉你,这里是我们罩的,你敢搞事,ye稣都保不住你。”(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