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3 当家人(三)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086更新时间:22/06/08 22:33:16
当然羡慕归羡慕,可够不上嫉妒,兄弟之间,这些完全是属于良性的想法,不管怎么样,要不是木子龙的出现,自己也不会和志伟顺利脱险,一个人在hongkong孤零零的,有个靠得住的兄弟那可是一件好事情,木子龙做大哥,他一点意见都没有。

相反这兄弟好,自己也跟着沾光,而现在就是发挥自己能力的时候了,在木子龙不在的这段时间里头,啊算想过不管怎么样都得稳住铜锣湾,谁都别想趁机造次。

“我就知道你一定会这么说的,阿龙说丧彪哥是一个很讲义气绝对靠得住的人,这话果然是一点都没错,有时候我挺羡慕他的,运气那么好,居然跟了一个好大哥。这出来混的,真的跟一个好大哥比什么都重要。”说到此处,啊算那是深有体会。

“你也别这么说,不管什么麻烦都好,现在都过去了,这人得向前看,当初我腰椎受损不能自理的,差点都想死了,不过坚持下来现在也不挺好的吗,虽然偶尔有些不舒服,不过能跑能跳,和以前也没什么两样。阿龙现在已经不是我的小弟了,但是我永远都是罩着他的,这点你放心,有需要就找我丧彪,不过我这也就十几个人,你要是愿意的话,带走几个也没什么问题。”丧彪尴尬的笑了笑。

“如果阿龙在的话,我现在也想跟他商量一下多收点小弟的,我们的人的确是少了点,场子也不多,因为阿龙现在入了狱,所以关于洪盛给他的场子也暂时搁浅了,听说飞龙以前那家酒吧,还有炮狙的洗浴中心和蓝枫的俱乐部都要交给阿龙来看的,我想想光这三个场子都得不少人手吧,而我们这里也只够管住自己的。”

“阿龙是大哥,这小弟也是会跟着有名望的人,我觉得这也只能他出来再做决定,反正场子现在还没给你们管,也不用太担心了,船到桥头自然直不是吗,别想那么多了,这段期间你所要担心的不是这些,而是怎么稳住铜锣湾的势力,最起码不能让其她人有机可乘才是。”

可能是自己顾虑的太多了,因为第一次这混出了个小头,所以啊算也特别的在乎,哪怕是在给木子龙看地盘,但是两人之间那向来不分彼此,木子龙的性格他也了解,绝对是个靠得住的好老大,他做一哥自己做二哥,没毛病。现在一哥有难,自己这个二哥当然得震住场面才行,好在丧彪倒也不计较那么多,木子龙尊敬他不是没有道理的。

“你说的对,怪不得阿龙让我有事就找你,他一直还当你是大哥的,哪怕现在地位不同了。”

“他也是有心的人,不过我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帮个忙的倒可以,让我真做铜锣湾扛把子的话,说实在的我根本没那把握,不过阿龙可以,他有这个能力,但是需要人帮他。”

“这个我清楚,阿龙是我从小的好兄弟,我没有理由不帮他的。本来想看看丹丹的,不过她既然求神拜佛去了,那就算了,阿龙现在关在里面,估计她肯定不怎么开心吧。”

丧彪拍了一下啊算的肩膀说道:“你啊,别给自己那么多担子,丹丹这里我们那么多人你还怕什么,难道怕我丧彪照顾不了这个妹妹吗,但是说来这阿龙现在到底怎么个情况,什么时候能放出来啊?”

说道最苦恼的地方,啊算也是一筹莫展,现在负责阿龙的是西环的扛把子吴勇,自己也插不了手,其实法律关系的问题,他一点都不懂:“姜先生给阿龙派了个大状,现在我也不知道怎么样,也不好多问,不过我相信既然派了大状的话,肯定不会怠慢的。过两天我再问问,毕竟人家也是大哥,总不能催吧。”

啊算抓了抓耳,丧彪微皱着眉头,两人点了烟在屋子里头吞云吐雾的,这男人排忧解难少不了烟酒之类的:“杀了人恐怕有些难开罪吧,不是我不想往好的地方想。”

“但那个阿男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啊,死有余辜,再说还是通缉犯呢,我想勇哥一定会有办法的,我看他那时候听了案情后,表情淡定的很,估计问题不大,这事儿我再去问问好了,光我们瞎猜想也没用。”啊算喷出了一条烟柱子,直冲地板,烟雾在半路失去动力之后也是随之扩散蔓延了开来。

“阿龙好不容易强出头打出了个名堂,要是这会儿因为阿男的事情入狱了的话,那还真是有些倒霉了,不管怎么样,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只有在他出来之前替他稳住铜锣湾的地位了,不管随时随刻,你只要过来通知我丧彪一声,就是在睡觉我也会立马过来帮你的。”

“彪哥你真是太仗义了。”啊算有些小感动。

“都说了别叫哥了,咱们平起平坐兄弟相称。”

“行,好兄弟,有你这样的兄弟也算是我啊算走运了。”

一出门心中还是有些温暖的,江湖中,有仗义的,也有阴险的,木子龙现在蹲监狱的,肯定有人走漏了他的行踪,不然不可能如此地迅速,真是防不胜防。

厄运连连,现在啊算一人坐镇,丧彪虽然力挺,但是真正烦心的还是自己,就是因为什么都做不了反而更加的惆怅,想着他打算明天去问问吴勇阿龙的事情怎么样了,哪怕是烦的遭人嫌都好,光等着阿龙什么时候能出来着实让他有些心急如焚。

这木子龙一天不出来,铜锣湾就危险一分,洪盛的场子也不会划分给自己,时间又不等人,到时候毫无成绩的,怕是这扛把子还得让出来。

就在啊算离开了丧彪那儿的时候,走着走着居然碰到了丹丹,也不能说是碰到,只是啊算隔着老远便发现了她,而她的身边却是有几个似乎不太善意的烂仔正围着她转,看到这里,啊算怎么可能还站的住脚呢,木子龙不在,嫂子就得由自己保护,要出了事儿自己只能切腹谢罪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