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4 当家人(四)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099更新时间:22/06/08 22:33:17
此时已经远离了夜市街,所以不在等人的控制范围之内,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多了,总感觉这木子龙不在,事情特别多,也特别烦,可能是肩上的担子重了,或者是铜锣湾真的乱了,在你站在一个不同的角度去看一个世界的时候,你会发现它其实完全与众不同,就像啊算现在站的这个位置。

远处的丹丹微皱着粉眉,远远看着就让人眼前一亮。在肮脏的社会中,有一道如此靓丽的美景正被邪恶不雅的气息笼罩着,别说是木子龙的马子了,就当是普通的素人,这啊算也不可能视若无睹,铜锣湾可是自己的地盘,岂能让这些垃圾烂仔坏了氛围。

啊算一句话也没有多说,冲上去就是一脚踹在了一个正背对着自己的烂仔屁股上,可能是知道自己势单力薄吧,四个烂仔对于啊算来说有些棘手,所以不来个出奇制胜的话,他也没有什么把握能够在八只手跟八爪鱼似的围攻下铤而走险。

而且身上的伤还有残余,当啊算一脚揣在那烂仔的屁股上之时,只见其趔趄着往前扑去,一个狗吃屎爬在了地上,显的狼狈难堪至极。

“啊算!”

“丹丹你不用怕,龙哥不在我啊算也一样可以保护你的。”

啊算皱着眉头将丹丹护在了身后,三个烂仔倒是被突入而来的他给吓了一跳,看见自己的同伴正缓缓艰难的站起来,同时怒目着向啊算看去。

“靠,你敢打我兄弟!”

“你们在调戏我兄弟的马子,希望我不是会意错了,不然我就不好意思了。”啊算说着时候摆开了阵势,准备和烂仔们开干。

“艹,你兄弟的马子不就是你的马子嘛,想英雄救美?我看你是想给你兄弟戴绿帽吧!.........啊!”烂仔刚说完准备笑两声的时候,啊算一拳就打在了他那张臭的要命的大嘴上,顿时血花就飙射了出来。

“啊.......干死他啊!玛德!”烂仔捂着嘴巴向后退出,另外两个见此当然不怕只有一个人的啊算了,说着上去就跟他干了起来。

“丹丹你先走,这里交给我了!”

啊算赶紧推着丹丹离去,不过这一刻却是立马招到了毒手,两个混子一拳一脚的全部k中了啊算,他身上带伤,而且这一下还触及到了伤口,疼的他那是冷汗直流,不过即便如此,他依然咬着牙齿一拳回敬了过去。

丹丹虽然被推到了一旁,但是看见啊算似乎并不能应付他们,倒也没打算自己离去,看了看周围,忽然拿起垃圾桶的罩子就砸向了正围攻啊算的烂仔身上。烂仔一吃痛,啊算立马反击,只不过这时候先前那个被踢倒的烂仔这时正好冲了过来,一把从身后抱住了啊算,死死的不肯松开。

在僵持着的时候,捂着嘴巴的烂仔上来就扣住了丹丹的手腕子,想把它的武器给卸掉。另外两个则是在同伴对啊算的束博之下对其身体发起了进攻,那个被丹丹砸了一下后背的烂仔还反手甩了她一个耳光子,直接将其打在了地上。

“还挺烈的嘛,说两句话就得见血,真是红颜祸水啊!”捂着嘴巴的烂仔有些后悔的抱怨道,但是事已至此,当然不能灰溜溜的跑掉了,不然显得多狼狈多不济啊。

“我diao你老母!敢打女人!我杀了你们!”

“先管好你自己吧!”

烂仔在啊算叫骂的同时一拳打在了其小腹上,后面那个抱住他的烂仔倒是劲儿憋的挺足的,一时半会儿没能让开挣扎开来。

“啊!!!”

对于自己的无能,啊算内心不干,木子龙不在,自己连几个烂仔都干不过还怎么帮他看住铜锣湾呢,想来他怒吼着,忽然抬起脚来猛地跺在了那烂仔的脚背上,势大力沉的绝对是啊算可以使出的最大劲力了。

当然结果也是响当当的,烂仔脚上传来的剧痛瞬间直传大脑,让他猛然间松开了手选择去安慰一下自己的大脚。不过就在这时,啊算也是成功脱险,迎着对面的烂仔就扑了过去,挥起拳头就猛砸他的面门,就是那个打了丹丹一巴掌的烂仔。

因为是在大街上,所以没一会儿就有巡警过来制止了,结果所有人都被带到了警局里去,包括丹丹在内。

其实啊算还好,没有那两个烂仔看起来这般磕惨,脸都开了花,一时半会儿还得先送去医院止血包扎一下才回来录口供,好在这事情是烂仔们起的头,加上丹丹美貌如花的脸上又被他们甩了一个红印,换做是谁都好,怜香惜玉那绝对是照本宣科的流程。

啊算这也算是见义勇为大功一件,警方倒是没扣留他,录了口供之后就放她们两人走了,而烂仔们当然得蹲里面呆几天了,其实他们也很倒霉,碰上了啊算这一句话不说就开干的人。

啊算当时比较狠,打的烂仔牙齿松动,另外一个鼻梁塌陷,而他脸上也是几处淤青,这倒是让警察并不觉得是啊算在施展暴力蓄意伤人,毕竟是一打四,而且烂仔有错在先。

但烂仔们也没对丹丹做什么,只是路上无聊闲逛着,看见丹丹袅袅婷婷的样子心里有些痒痒,在伙伴的怂恿之下只不过是想问其加个微信而已,虽然有些不给微信不放行的意思,但也没做什么啊,结果却遭来一顿毒打,真是说来他们也是冤枉的很。

最后警察还是将错误怪罪在他们身上的原因是因为那个烂仔打了丹丹一耳光,这就是一个致命的败笔,不然啊算也得扣留局子里头,毕竟他出手也有些过了点。

从局子里头出来,天色已经暗了,丧彪闻声也赶了过来,在警局门口硬是要进去杀了那些烂仔,啊算这时倒硬拦着他,毕竟是警局啊,那不是玩儿火嘛。

“丧彪哥,别胡来啊,警局呢。”丹丹也急的皱眉说道,这才让丧彪这野兽一般的怒火熄灭了一些,这啊算带伤还得硬拦着他,也够心酸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