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6 当家人(六)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44更新时间:22/06/08 22:33:17
蓝枫这人举止优雅,看起来倒不像出来混的,反而有些模特的感觉。啊算跟着笑了笑,想着既然枫哥过来玩,自己可得叫几个水灵的妹子给他舒服舒服,怎么能叫他一个人坐在这里喝闷酒呢,这让啊算也想吐槽几句场子里的弟兄们怎么这么不懂事儿。

“不用了,我来不是玩的,就是跟你说这件事而已。”说着蓝枫将一把钥匙放在了吧台上,啊算不知道他这是什么意思,所以没急着出声,只是老老实实的等他继续道来。

“这是先前飞龙在铜锣湾看的场子,一间酒吧,规模也算蛮大的,现在他走了,酒吧已经没有营业了,不过生意嘛,少做一天就少赚一点。”

洪盛的产业都是归于社团, 并不是扛把子私有的,不过场子做得好,利润大的话,他们也会分的更多,性质和公司的股东差不多,如果你赚的够多的话,当然也可以自己开场做生意,不过这也得分一部分红利给社团,但并不需要那么多,作为洪盛的一份子,饮水思源,也算是一份所谓的心意吧。

蓝枫此话一出啊算也是彻底的明白了,感情这木子龙要看的物业现在又多了一份,只不过人手不足似乎是个最大的难题,照蓝枫这么说,场子少开一天就少赚一点,这对啊算也是一个难题,因为接过钥匙,代表着你已经接盘了,要是酒吧第二天还关着的话,那就是你能力的问题了,不过要是不接活,就是立马告诉了对方,咱现在还不行啊。

出来混怎么可能认怂呢,即便是再难也好,都得硬着头皮下去,人不都是熬出来嘛,轻轻松松的怎么可能成大事,不过现在这年头还有个所谓的富二代***的可以除外,这普通人就得累死累活才可能有出头的希望,这也仅仅是可能而已,毕竟人口过剩,有些一出生就注定是给人踩在脚下当梯子使的,社会就是这么现实,你能改变得就是尽量不要让自己成为最下面那一堆。

啊算一直在为此而努力,即便是出来混的也一样,谁不想做大哥,威风八面的。想来啊算便将手盖在了钥匙上,一边拍着胸脯说道:“交给我没问题的,我会在阿龙出来的时候看到场子已经在营业了,打架我不行,但是做娱乐生意我啊算还是有些把握的。”

蓝枫一口饮掉了杯中剩余的酒,拍了一下啊算的肩膀说道:“那样就好,p哥看中的就是你的脑子,你这人古灵精怪的想法特别多,用在娱乐上再适合不过了,而且有洪盛的大招牌在你头上亮着,对你来说也是打开了方便之门,不会像以前那般即要照顾生意又要提防阿猫阿狗的骚扰,这段时间场子里应该没有人捣乱吧。”

“那是,洪盛的场子都敢乱来,除非她们是想死了,上次开业的时候您和p哥一来,这谁都看见了,哪能不给面子啊,别说有你们过来剪彩,这生意都火爆不少,跟我这也没什么大关系,主要还是你们有号召力啊。”

“你这嘴巴,好好帮阿龙吧。”蓝枫笑了笑朝着大门而去,迎宾美女那是眉目传情的扫了他一眼,恭恭敬敬的拉开金色门把手的玻璃大门,只可惜这个蓝枫眼里却是没有她们俏丽的身影,脑海中浮现的居然是木子龙的身影。

看着大门的钥匙,啊算现在的负担可是越来越重了,酒吧那是必须得硬着头皮给他开起来,即便是生意不好,暂时也得稳住才行,想想最近那几个ao门过来的姑娘,好在有这一出,也不怕忽然间人手不足的问题,酒吧肯定也需要美女的,不然哪有男的过来喝闷酒,带自己的妞儿?得了吧,一次两次的倒可以,男人哪个不图新鲜呢,黄脸婆自然得搁置在家里回来慰籍了,出门在外的,逢场作戏才最值得他们兴奋。

不过这还得啊算去看看酒吧的格局才行,什么样的风格才决定它到底怎么玩儿。

今儿他是没心情了,刚刚和人打了一架,说实话有些疲态,喝了一口酒之后,稍微巡视了下场子,见问题不大,有志伟几人看着自己就暂时先回去休息一下好了,明天去西环问问木子龙的情况,顺便去酒吧看看,这“人间炼狱”暂时还不错,如果要做的更好的话,得把场子再搞大一点,而且他现在事情也不只一两件,暂时没空去想着将“人间炼狱”的生意再升一个档次。

回到出租屋里头的时候,寂寥不比的感觉瞬间席卷全身,褪去衣物小心的洗了一个澡,看见镜子里头那不堪的身体和嘴脸,真是够苦的,男人疲惫的时候就是需要一个女人的安慰,心里上的慰籍远比身体上的要重要的多。

只可惜自己单身佬一个,叫ji的话也只是**上的耳鬓厮磨而已,现在他缺的是一个能一直陪着他的女人,就像丹丹那样如此关心木子龙的女人,当然那是嫂子,啊算最多只是希望有个如此类型的马子。

就连志伟那弱智都应差阳错的快要当爸爸了,说来自己羡慕的还不止一两个呢,躺在床上的啊算本想着效仿几个小时前的丧彪那样,对着荧屏狠狠的发泄一番之后在睡tmd一个觉,不过最后他也没那么做,因为他知道,这只会让他更空虚而已。

男人这一生害怕没女人么,自己和阿龙将铜锣湾稳住之后,要什么没有,笃定了信念之后,啊算闭上了眼睛,沉眠在了这一个寂寞而一身伤的夜晚之中,精神上的强大远比任何一切都要具有力量,相信自己只要出人头地之后,一切都会不一样的,男人只要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和金钱的时候,这个世界是可以围着你转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啊算已经不想再和以前一样这样过下去了,人就一辈子,过去了就过去了,他不想蹉跎一生却还是个一无是处的混子,现在这个时候,自己已经开始往上走了,但是路途崎岖,在木子龙不在的情况下,就是尽显自己是否有这个能力的关键,因为p哥他们可都在看着呢,洪盛,自己一定要在里面混出个名堂!(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