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7 白纸扇(一)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29更新时间:22/06/08 22:33:18
虽然吴勇的地盘在西环,西环位于坚尼地一带,过了中环,算不上富人区,但和中环如此相近,也算是姜先生为了照顾吴勇,而特地划分给他的地盘吧,为了照顾这个所谓的白纸扇。

在偏向中环的区域内,吴勇有一家自己的律师行,平时基本上都坐在那里,并不是很大,专门是为洪盛法律问题出力,偶尔接一些私活儿,算是混的不错了,还有社团罩着,根本不用怕那些所谓威逼利诱,你知道做律师经常都会被社团威胁的,跟现在的拼命记者一样,都是一项比较高危的工作。

可能这也是吴勇加入洪盛的原因吧,因为他是个聪明人。为此,人家也算是西环的文系扛把子,啊算和他的辈分还是相差一阶的,总不能空手去而去吧。

上次去看望嫂子的时候,德哥的老婆,她送给了啊算一瓶八二年的小拉菲,虽然是小的,但是这年份足以让其身价倍升了,没有大拉菲那么贵,但怎么也得上万吧。

所谓好酒赠英雄,这些洋玩意儿啊算觉得不太适合他,而且也喝不出个什么所以然来,浪费在自己身上还不如作为办事儿的好筹码送给吴勇,像他这样坐写字楼的人,估计平时都拿这个当饮料喝的吧,希望那时快马加鞭,送点东西总觉得人家会更尽力一些。

平时生活的环境当然没有他今天要去的地方显得优雅文绉绉的,特地去酒档里给这小拉菲包装了一下,啊算穿戴整洁的走上了吴勇的写字楼。

吴勇在写字楼里租了一个办公室,并不大,除了一个前台之外就是一间他的办公室,这倒看起来也简洁干练,规规矩矩的并没有显得太高大尚也有没让啊算觉得很古惑的感觉。

因为是临时“突袭”的缘故,啊算在门外的座椅上等了一会儿,直到吴勇办公室门打开之后,他笑脸送出了一位应该是客户的中年女人,这个啊算倒是没多放在心上,直到前台美眉向吴勇指了指自己之后,吴勇才看了过来,此时的啊算早已起立,看起来就像学生见了老师一般有礼貌,这也难怪,毕竟有求于人家。

“勇哥,你好。”

“是你啊,你怎么来了。”对啊算他还是有些印象的,知道是木子龙的人,而且这次过来肯定也是问关于他的事情。

“我这有一瓶82年的小拉菲,我觉得送给勇哥比较合适,就像宝剑赠英雄一样,放在我那儿就只能发霉了。”

一听是82年的拉菲,虽然是小的,但这也让吴勇不为对啊算在意了起来,一个小弟的出手那么阔绰,还真是让他有些意外了,不过这也可以证明他是有心的。

“先进来吧,朱迪,倒一杯茶过来。”

“好的吴先生。”

“你送那么一份大礼过来不会是为了你老大的事情吧,既然是同门,你不用送礼我也会尽心尽力的。”坐下来之后,吴勇开门见山的说道。

啊算笑了笑:“勇哥真是料事如神聪明绝顶啊,我都没说你就知道我来为了什么。”

措辞之中有些拍马屁的意思,吴勇虽然听出来了,不过听到好话的人总是不会哭丧着脸的,他咧开嘴露出了半颗白牙:“你倒是挺能说的,最近你们老大挺红,现在入狱的话真是太可惜了,铜锣湾不稳,很快就会被人取而代之。”

“是啊,所以我也着急,不知道我龙哥的事情到底怎么样了。”前台美眉送上了热茶一杯,不过啊算此时也没有什么心情去打量人家。

“过两天就开庭了,案子其实并不复杂,我很把握可以让他当庭释放,所以你放心好了,送这么大礼,可得让你白破费一番了。”吴勇开着玩笑说道。

“是吗,那真太好了,能听到勇哥这样的保证那酒怎么可能是白送呢。”啊算欣喜若狂,此话倒是真心诚意,一瓶酒虽然值不少钱,但是这也是人家送的,说来说去自己也没有什么损失。

“看的出来你对木子龙还是很讲义气的吗,现在出来混的,这么力保大哥的人还是很少的,这酒估计也是你私人腰包里头拿出来的吧。”

“瞧您说的勇哥,我和阿龙那是学生时代的兄弟了,他出了事我就是卖血卖内脏也得救他不是,不过我相信,如果换做我的话,今天来给你送酒的可能就是他了,不过就是不知道他会送些什么了。”

吴勇笑了笑,觉得啊算这人讲话挺有意思的,倒是对其印象深刻了几分,在洪盛里头,他向来没有对头,一直效力于帮她们解决问题和一些麻烦事,可以说是每个人都欠过他的人情,而这一次,木子龙这个实习扛把子也加入了其中,成为了一份子。

吴勇在送啊算离开之后,如果没事的话,他一天都会在律师行里头度过,就像普通的工作者一般,晚上的时候偶尔姜先生会找他去别墅喝喝酒的,回到家里头,他已经结婚了,自己长得斯斯文文的,但是娶的老婆却像是个外围女的一样,看着那是妖艳火辣,之所以会娶这一个看起来不**分的女人当老婆,其中那是有个故事的。

表面上人都希望在别人的眼中那是无可挑剔万里无一的存在,但是光鲜亮丽的向来都不过是一种蒙蔽她人的手法,就像吴勇这种,在洪盛吃的开,人人都敬仰他甚至有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感觉,但其背后也有不为人知的故事。

在工作了一天之后,吴勇经常回到家里都是一个人冷冷清清的,一个家庭显得似有似无的,即便是老婆在家,她也不会做饭,说是会弄坏了指甲,不过对于这个妖艳的老婆,吴勇还是很疼爱的,他怕失去她,但是夫妻两却是越发的貌合神离。

对于老婆的爱,吴勇那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夫妻之间,特别是年轻的夫妻之间,怎么可能缺少的了sex的滋润呢,一旦失去,关系也很可能会破裂,而吴勇就在这个徘徊之间游荡,他竭力的在挽回,在放纵他的老婆,尽可能的满足她的一切自己可以做到的要求。(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