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 白纸扇(五)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67更新时间:22/06/08 22:33:19
男子面色阴沉着,似乎不想就此了结,毕竟他们等了那么久可不能因为吴勇的一句话就打退堂鼓的,而且看其斯斯文文的,当下其中一个白白嫩嫩的男子说道:“你怎么证明她是你老婆啊,我们可不能就这样把她交给你,谁知道你是好人还是坏人。”

“对,凭什么!”另外一个鼻梁上有颗痣的跟了一句。

吴勇冷笑了一下,掏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然后他老婆的手机便响了起来,他从老婆的包里掏出了手机,似乎很得意的给两个jing虫上脑的小白脸看了看:“现在相信了吧,想搞我老婆,还好我发现的早,不然非告你们**不可。”

两个男子看见来电显示上的名字是“老公”两个字,当下也不得不就此罢休,一副骂骂咧咧的说道:“自己的老婆就看紧点吗,长的那么sao,你不知道刚刚多少人觊觎着,还好我们两兄弟一马当先给捷足先登了,不然.......哼,老婆漂亮可不是一件好事啊,小心随时给你戴帽子。”

“说什么你!”吴勇气的直接想上去干两个鸭子佬,可他们也识趣,调侃了一句后便离开了,而老婆依偎在身上,吴勇行动不便也就放过了这个两个图谋不轨的坏家伙。

“老婆,你还好吧,怎么喝那么多酒,我现在就带你回家。”将老婆扶进车内,雨后空气清晰,道路顺畅,吴勇顺利到家之后,将妖艳的老婆扶到了床上,褪去了她全身都是酒味的衣物。

可在脱的时候,可能是按压到了胃部,他老婆忽然一阵“哇”的吐了一地,看着老婆只戴着罩和穿着蕾si裤头的身子,吴勇那是一点yu望都没有,要是其他的男人见了他老婆这凹凸有致的身材,当然是二话不说提枪而入了。

去洗手间拿了抹布将呕吐物抹掉之后,给老婆正准备盖上被子的时候,俯身之时忽然被半睡半醒中的她给揽住了脖子,他倒在了床上,正压着自己的老婆,只见她说道:“快给我,我要。”

“你都醉了,还是好好休息吧,明天再说。”吴勇解开他老婆的手,可是他老婆似乎劲头上来了,硬是不肯松开,还将手探了下去。一阵摆弄之后她大失所望,似乎酒都忽然醒了,皱着眉头就将吴勇踢下了床。

“你真没用,刚刚就应该让那两个人带走我的。”

“你开什么玩笑!让他们带走你,你知道他们想做什么吗?”

“我知道啊。”

“那你还........”

没等吴勇说完,他老婆直接抢话道:“他们是男人你又不是,你这样对得起我吗,每次都这样,好不容易有点反应也是跟橡皮条一样,我让你去看你又不去,我也是个正常的女人,我有需要的好吗,不让我找男人自己又满足不了我,你可真霸道啊!”

吴勇这被说的那是一句话都反驳不了,白天风风光光体面的一个大帅哥,到了家里却是个太监一般,被老婆嫌弃,心里上别说有多难受了。

饶是如此,他还是忍住了愤怒:“那我用电动bang给你解决,别憋着,那样对身体不好。”说着吴勇再次上床准备探手过去,谁知他老婆一脚又再次将他踢到了地上:“行了,老实这样有意思吗,我都觉得没劲。”说着她就用被子蒙住了自己的脸,开始睡起了觉来。

吴勇坐在地上,拳头紧握,心里那是痛恨万分,倒不是对老婆,主要还是自己确实如同她所说的那样。带着愤怒他来到了书房里头,在电脑上点击了一部岛国片来刺激自己,不过看着小东西像是长眠了似的,吴勇忽然之间拿起桌上的烟灰缸猛地往它砸了过去,还好最后他克制了下来,不然他可就真的和小时候所犯的错误一样了。

真不知道这天儿是怎么了,说撒尿就撒尿,从飞龙原先的酒吧里头探出脑袋,**繁华灯红酒绿的夜景再次夺得了夜间的榜首之位,在大雨离开之后。

飞龙的这家酒吧倒是不错,啊算看过之后倒非常的满意,可以说暂时不需要有太大动静去改变什么,酒吧整体上来说是属于中上形的规模,中间有一个十字形的舞池,而周围全是卡座,是属于那种大音浪狂欢型的。

该有的设备器材都还依在,是一个随时就可以开门营业的夜店。这种地方,可真是放着够可惜的,啊算决定明天就开始招人,争取在三天之内就将场子开起来,蓝枫俱乐部里头的人可以叫几个先过去看看场子,人手的话,他觉得招来的服务员那是最好能看场子还能做服务,这样是他心中最理想的了。

只是他出门的时候,发现周围几乎都没有什么酒吧,这倒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好场子,铜锣湾是他们的地盘,当然主要的娱乐生意是他们独大了。

第二天,啊算就开始招人了,白天志伟几人没事也正好可以过来物色一下招聘的人,他们的要求是以健壮的雄性人士为主要,不考虑女服务员,因为女人会有专门的小姐舞娘来做。

主干就那么四个人,啊算想以后这大峰二峰看来得拆开来用了,季巴这小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别说现在的季巴也是一门干架的好手,训练没有白费,人高马大的本来就是上天给的,往那一站就是一堵墙,任谁看了这气势都得先输一截,算的上是啊算这边的主要战力了。

搁着酒吧门口就站了一天,“人间炼狱”现在已经上了轨道,啊算可以暂时不用多管,只需要有志伟看着就行,而酒吧现在得由自己先打理着,大峰二峰得调过来一个,季巴呢,回来之后也得来这里。

对自己的想法满意的点了点头,两天下来这服务员倒是招的不错,一共要了30个人,连同厨房什么杂七杂八的算上来,而且全是比较精壮的居多,洪盛的招牌亮出去的确相当的好使,而来应聘的几乎全是20来岁的愣头青居多,对于保安兼职服务员这么一说他们也表示没什么问题,说很愿意加入洪盛,当然没这么容易了,得需要一段时间的考察,这收人当然不能阿猫阿狗的随便都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