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2 资源配置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07更新时间:22/06/08 22:33:20
一天之内就招到了预期人数,这实属让啊算觉得惊讶,不过这也可能是急于开张的缘故,所以对人的品行上没有太多的在意,只要符合的外形他们均是毫不犹豫,立刻就揽了下来,好在世界杯马山就要开始了,借着次浪潮正好可以赚他一笔,而且他知道溅虬是搞外围赌注的,到时候也可以请他到场子里头负责内赌的事情,想想啊算认为这酒吧来的突然,但是突然之中又赋予了他所谓的天时。

“这也太突然了吧,忽然就把飞龙的场子给了我们,这丫的以后可就有的忙了,希望顺顺利利的就行。”

忙了大半天,见时间还早,啊算几人便在酒吧里头休息了一会儿,此时酒吧安安静静的,偌大的场子里头就这四人围坐在舞池旁的卡坐上,水晶桌上放着开了瓶的纯麦啤酒,这也是今天刚进的货,正好可以试试酒。

“枫哥说以后他那间俱乐部也会交给我们来打理,现在怕是阿龙不在,所以俱乐部他还可以照料一下,至于飞龙的酒吧,你也看到了,设备齐全,放一天就是流失一大笔钱啊。”啊算说的时候做了一个向众人展示的手势。

“这是好事啊,有洪盛的大招牌,一定是顺顺利利的赚大钱。”大峰笑眯眯的说道。

“哥,我能到酒吧里头做吗?”

“干吗,不是让你待在人间炼狱吗?”大峰瞥了他一眼说道,这事儿两人可已经商量好了的,谁知这二峰此刻却忽然变卦了。

“听说算哥ao门招来的那几个小姐姐都会在酒吧里吧。”

“干吗?”

“那个.......”

“靠,你不会是看上那个妞儿了吧,想近水楼台先得月是吧。”志伟一语道破。

啊算喝了一口啤酒,笑着说道:“二峰,你要是看上了算哥帮你们牵牵线,这批ao门来的小妞可是重情重义的很啊,这个算哥是深有体会的。”

二峰腼腆的笑了笑:“她叫晓玲。”

“我靠,会挑啊,挑了一个喜欢龙哥的妞儿,你可摊上大事儿了。”

“啊!不是吧,龙哥看上他了?”二峰立马跟霜打了的茄子似的,萎靡了下去。

“开玩笑呢兄弟,龙哥不是有丹丹了吗,我理解那小子的性格,他可不是那种拈花惹草的类型,既然喜欢就大胆去追吧,兄弟们都会支持你的。”

志伟拍了拍二峰的肩膀:“是啊,喜欢就去追,千万不要错过了,人生一旦错过了不该错过的,将来准是后悔莫及的。”

“志伟,你这么说看来好像有些心酸的往事啊,要不然说来听听给哥几个祝祝酒兴。”

“得了吧啊算,省的你们到时候又说给啊茹听,这段时间一怀孕像更年期了一样,弄得我家都不敢回了,还不能干,憋得我够苦的,省的你们又给我添乱。”一说起来,这段时间志伟可是心烦的很,忽然之间做了爸爸少许兴奋,但是娃儿未落地,途中的艰辛倒一大堆。

“这应该是怀孕的时候人体内的激素问题吧,内分泌失调血液发生变化,好像这对体内的胎儿不太好,志伟哥你可得重视才行。”二峰忽然一嘴妇产科医生的口吻道。

“你又没当过爸爸,你怎么知道?”大峰一脸不信的看着他,不过那表情却是跟基佬看基佬似的。

“刚刚查的呢,百度还能骗人吗。”

“我说志伟,的哥可是上千万的产业等着你继承呢,这个老婆可得照顾的好了,将来才能6的起来啊。”啊算一脸羡慕的样子,恨不得自己才是啊茹的老公,其实他也不介意。

“受不了啊,反正现在也挺好的,龙哥做了扛把子我们也顺利上位,倒是不指望人家那些财产,再说我志伟可是有骨气的男人,被你说的好像我是一吃软饭的上门女婿似的。”

“志伟哥,你别身在福中不知福,多少人羡慕着你,这有保障的人和没有保障的人可不一样。”大峰说道。

“是啊,别身在福中不知福,老婆可是你坚实的后盾呢,上次你跑路,啊茹和的哥也做了不少,你可别忘记了。”

“这我知道,我又没忘恩负义,人都有脾气吗,老是冲我嚷嚷,我一时受不了骂了她两句就说我不爱她,在外面有女人了,他玛德,说实在的我还真在外面没有女人呢,被她这么一说我当时就想找个发泄一下。”

“你看,吵架了不是,人家不管再怎么发脾气都好,肚子里始终怀着你的骨肉,忍忍就过去了。算了,我还是去丧彪那里借几个人过来帮帮手,你这段时间自由安排吧,陪老婆要紧,人家肯定是寂寞了,你就多陪陪她好了,省的我们这些做兄弟也跟着遭殃。”

“这怎么行呢,刚准备开的酒吧缺的就是人手,我志伟可不会那么不仗义。”

啊算见此,似乎拿不下来,便妥协着说道:“咱们都是夜猫子,别说白天,晚上你老婆一个人睡肯定寂寞的,有个男人在身边睡得也踏实,我也不逼你放假,说了自由安排,没事儿的时候或者不忙的时候你就早点回去,这样总没问题吧。”

“那.......行吧,你都这么说了,我也不好意思拒绝。有心了,以后我孩子出生了你可得做他干爹啊,”志伟想了想说道。

“我们也要做啊。”大二峰抢着说道。

“你敢不让我做孩子的干爹么。”

“我靠,不需要那么多干爹啊,你们要就自己生吗............”

几人打闹着,差不多到了晚点,人间炼狱还是需要人看守的,最起码要有骨干来坐镇,啊算也是准备着给丧彪打个电话,要几个人过来先,夜市街那一片现在安安分分的,估计也不需要那么多的人手。

留着啊算和二峰,志伟和大峰先行离去,酒吧稍微清洁打点一下,预计明晚就可以营业了,这做事风火山林的,啊算觉得这木子龙出来之后可得好好犒劳犒劳自己才行,瞧这兄弟多给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