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雷霆扫毒(一)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202更新时间:22/06/08 22:33:21
这酒吧那是越到深夜就越嗨,别说吴勇蓝枫几个做大哥的了,他们要是都喝嗨了的话,那做小的肯定是没吐个两三次都没办法显示他们的忠心了。

此时酒吧的另外一个卡坐上,一个长发过肩的中年男人就打量着木子龙那一桌,他的对面坐着一个一脸嫉恶如仇的男人,短发干练,眉宇间一股极其浓厚的英气尽显无疑,要不是酒吧内头灯光不是特别明亮的话,只会更明显。

“这是我们的第一站,也是你和我要开始改变这个社会的第一步,对方也只不过是一个新人而已,跟你比起来应该是小巫见大巫了。”长发中年男看起来社会习性极重,别说是一头长发惹眼了,这鹰钩鼻三角眼的,看着就不像是一个善茬。

“你是老手了金爷,我只是负责帮你清楚一些障碍而已,你和我有一样的想法,我绝对会帮你到底的,对付恶人,除了以暴制暴之外,别无他法。”

此时木子龙那一桌,吴勇正在和丹丹划拳,不过输了却是得木子龙喝,好在丹丹手气好的不行,吴勇连灌三瓶之后晃着脑袋说是要换木子龙来:“阿龙,你可是铜锣湾的扛把子,躲在女人背后算什么,来,你跟我划拳。”

“阿勇,我看你是被丹丹赢怕了吧,想从阿龙身上报复是吧。”蓝枫脸喝的红红的,此刻也是一副摇摇晃晃的样子,估计也支撑不了多久了。

“行了勇哥,别喝太多了,我木子龙受恩于你,可不想一股劲儿的把你灌的昏天黑地,那就显得太不仗义了,我自罚三瓶!”木子龙豪气,把吴勇刚刚输的立马补了回来,二话不说只换了三口气就连吹了三瓶,看的吴勇那是话都说不出来,整张桌子的人都是拍手叫好,说木子龙牛b。

“龙哥你少喝点啊。”丹丹见木子龙那么凶猛,心里有些担心,在最后一瓶的时候硬是要帮其分担一点,这倒惹得周围的一干弟兄有些羡慕了。

“哇,你不能耍赖啊,怎么能让丹丹帮你喝。”吴勇此时已经喝的烂醉,可以说所有人皆是红着脸,一脸迷离的状态。

“勇哥,要不我们继续划拳啊,我口渴死了,你总不能不让我解解渴吧。”丹丹此话一出丧彪等人立马起哄着说吴勇怂,连个女娃子都拿不下,此时大家都喝多了,根本没有什么辈分而言,对此吴勇也是十分的不好意思,在怂恿之下又和丹丹开始划起了拳。

酒过三巡,木子龙的电话一直在响,感受到大腿间的震动,木子龙瘫软着靠在了沙发上,除了吴勇还和丹丹在划拳,其她人基本上都在舞池扭动了起来。一看来电显示是阿玮,木子龙懒洋洋的接了起来,喂了几声之后对方就挂掉了电话,随之一条短信杀了过来,木子龙一看,立马是酒醉三分醒,整个人都跳了起来。

说着他立马就朝着洗手间的位置跑了过去,摇摇晃晃的,甚至都不知道是否记得出路。而就在这个时候,门口忽然十来个挂着牌子一身便装的警察涌了进来。进入卫生间的木子龙已经感受到外面音乐停止了,嘈杂声也已经消散,一下子仿佛只剩下了他一个人一样。

可能厕所里头还有几个,木子龙一间一间的开始翻起了马桶抽水箱,因为刚刚阿玮给自己发来的短信内容显示有警察会来自己这里扫场,说是接到举报,酒吧的卫生间里头有人进行毒品交易。

木子龙看见这条消息那是吓的半死,场子才刚刚开起来,要是因为毒品的事情关门的话,那真的是玩死他了,现在木子龙也没想那么多,只是希望自己尽快找到所谓的毒物,让后销毁掉它。

长发男子看见警察来了,在座位上那是慢条斯理的冷笑了一下。短发男子看着警察,眼神中有些怪异的神色,想当年,他也是警察,不过警察这个职业到最后他才明白根本不适合自己。

曾经是如此崇拜这个职业,想为此那是赴汤蹈火献出自己的生命,只可惜那些都是他自己的一厢情愿而已,警察抓贼又有什么错呢,为什么自己还要被投诉,抓贼吗,就是会一些程度的损伤,为什么世人就不会理解自己呢。

对于那些便衣警察在那里装腔作势的样子,短发男的眼中流露着不屑,虽然如此,毕竟是正义的一方,只不过对于这个职业,他的心里始终报以坎坷。

“彭sir。”其中一个便衣认出了他,有些诧异道。

“我现在已经不是警察了,你不用那么叫我。”

警察瞥了瞥他对面那个阴阳怪气的男人,实在想不出来以前如此嫉恶如仇的一个野兽派刑警居然会出现在这种地方,而且还和这样怪异的男子混迹在一起,难道他也变了吗。

“这不是昔日hongkong警队破案率最高的彭sir吗,哼,没想到现在居然沦为了古惑仔,真是越混越差劲了。”带头的一个警察指挥着几个手下去了卫生间里头,自己倒是漫步的朝着这个被称之为彭sir的男人走了过来。

“我混的怎么样又不关你的事。”

“阿迪,跟警察叔叔可是要讲礼貌的哦,不然人家随便压给你一个罪名就抓你回警局的话就亏大了。”金爷不屑的撇了撇嘴道。

带头的警察眉头微皱,旁边的那个伙计立马朝他说道:“先生,麻烦出示身份证谢谢。”

“几位啊sir,发生什么事情了。”啊算迷迷糊糊的,但毕竟是场子的管事,木子龙没出面,他以为是醉倒了,所以自己还有一口气当然立马就屁颠屁颠的跑了过来。

“你是场子的负责人?”带头的警察推开了一身酒气的啊算,一脸厌恶的看着他。

“是啊,来喝酒吗啊sir,今天我们第一天开张,警察来免费,还外加送一个美女给你们睡,这样的福利够大了吧。”

“我们接到举报,说你们这里有毒品交易,麻烦出示营业执照和身份证。”

“什么,毒品交易?我们都还没开始做这个呢。”啊算一头雾水,脑子现在是迷迷糊糊,一时心血来**了啊sir一脸。

而在厕所里头,两个警察也是发现了木子龙,这酒吧才第一天开业,难道真的就此要关门吗?(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