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 雷霆扫毒(三)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078更新时间:22/06/08 22:33:22
这开张头一天就被条子扫场,虽然是有惊无险,不过这也算是给了木子龙的一个警钟,事情总是不会顺顺利利的,其中波折如果你能在波澜未惊之前有所准备的话,那就可以有效的挡下后续的惊涛拍浪。

木子龙总是一个因为一点点事情就可以引发无数思绪的一个人,不过今天就算了,差不多到了打烊的时间,明天早上或者等啊算出来之后得好好和几个骨干商量一下之后场子的安全问题。

新官上任三把火,木子龙没有经验,但是他有想法,而且有兄弟们的辅助,所以还是比较自信能够稳住铜锣湾的势力和挡住那些暗地里头的奸诈之辈。

既然现在自己回来了,啊算又进去了,场子这两天自己可得死守才行,说来也是够戏剧性的,一进一出的都不知道着了什么魔怔。蓝枫的酒量其实也算不错了,他和吴勇都喝了不少,特别是吴勇,划拳后来不知道输给了丹丹多少次。

木子龙虽然有些头晕,不过刚刚在厕所里头消灭掉毒粉的时候顺便吐了一下,算是感觉良好吧,想想上次自己打死都说不喝酒了,没想到今儿这酒一下肚,真是什么海誓山盟都忘的一干二净了。

如果可以,让蓝枫在酒吧里头睡一夜也是没问题的,但一个大哥的,总得有点讲究不是,人家醉了自己这个地主可得妥善一下才行,不然显得太不把人当回事儿了。想想自己从开始请战以来,这蓝枫倒是帮了自己不少,出于什么原因,木子龙实在不敢多想,今天丹丹过来想必他也看见了,希望这两人之间的小秘密可以就此打住吧。

但对于帮过自己的人,木子龙都会铭记于心的。说来这蓝枫挺帅的一个小伙子,人高马大一身肌肉的,好端端的女孩子不喜欢非得搞那些东西,木子龙想着扶起了他,说来还挺重的,现在的样子就跟一滩烂泥一样,木子龙觉得一个人有些支撑不住,因为自己也醉了啊。

当扶着蓝枫出了酒吧之后,木子龙忽然回头往里面看了一眼,也不知道为什么有如此一举,刚刚自己在接到阿玮的消息之后,火急火燎的冲进了卫生间里头,说实在的,热闹的酒吧这厕所也是人满为患,有经验的人都知道,马桶水槽什么的,吐的全是,一把年纪的老头老太太穿着保洁的衣服就站在旁边看着都可以做孙子孙女的人在那纸醉金迷呕吐到流眼泪的局面,还得给他们递纸巾,跟个下人似的,拖把随时准备,看着一人好像要吐的样子,当然这些是忍不住的,哇的一声污秽之物落地,这些大龄的保洁人员跟铲屎官似的立马将其抹掉。

而木子龙刚刚进去厕所的时候,差不都就是这个情景,可能要更坏一些,因为刚开业酒吧不完善,很多相应的环节处理问题的方式都还在磨合之中,所以缺少了上面所说的几位大龄的保洁人员。木子龙这一进来,厕所里头全是酒精的味道,地上一滩滩的说实在的环境那是差的不得了,除了装潢比较新式之外,里头那种氛围简直跟公共厕所一个味道,可能还要差一点。

当时木子龙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厕所里头能藏毒的地方不多,除非人家精心藏密,就连警察还得用缉毒犬来搜的那种阵仗,不然就只有马桶的水槽里头是最容易被发现,也是最容易藏身的地方了。

木子龙当时直奔每个洗手间的水槽而去,当时他也没想那么多,因为酒吧还是有分男女厕所的,习惯性的木子龙先跑到了男厕所,如果没有发现的话他也会毫无犹豫的往女厕所走一趟,自己怎么说也是一个靓仔,相信姑娘们应该不会把自己轰出去的。

不过厕所里头几乎每扇门都是锁着的,当时木子龙那一个着急啊,因为警察都已经来了,时不待我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木子龙二话不说,直接从门上面翻了进去,里面有在拉屎的,有已经晕倒在马桶旁的,反正随处可见都是一滩滩稀释的粪水一样的味道,唯一能区分不是的就只因为它们还有点酒精的味道。

最令木子龙无语的就是,居然还有男男在厕所里头啪,当木子龙翻进去的时候,一个在输出的胡子男攻击着他的伴侣,一边还捂着他的嘴,怕是会走漏了风声似的,别说是毒品了,要是这总**的情形被警察撞见的话,估计也不好收场,好在木子龙这惊人的举动挽救了他们,也挽救了自己。

别说这当天开业的酒吧还真是热闹非凡,这主要还得归功于以前这里的主人所积攒下来的人气。当警察来到卫生间里头的时候,除了满地的呕吐物之外,有的就是抱着马桶睡觉的,还有整个脑袋像是卡在桶里边似的,堪称有性命之忧。

条子一进来因为这不堪入目的画面直接导致她们眉头紧皱,但是有任务在身也不好就此离开,只能强忍着,大气出小气进的开始搜查了起来,而那个时候的木子龙也已经在基佬干活的包间里头发现了藏在水槽下面的一包粉,吓得他那是赶紧撕开都倒进了马桶里边,最后的塑料模怕是冲不掉会烙下罪证,木子龙只能狠下心来塞进嘴巴里头,将它弄进了肚子里面去。

不过当然是别人的肚子了,反正有几个都已经抱着马桶睡觉了,自己就当是要鸡jian 他们这些家伙都只能乖乖屈服,做一个老老实实的“死尸”,把自己的场子吐成这样,也算是拿回点清洁费了。

今儿一小风波,想来自己那一边还挺刺激的,不过听啊算喷了条子一脸的呕吐物,估计那会儿也挺嗨的,木子龙回过脑袋叫了一辆出粗车,将蓝枫丢了进去,当然自己这好人做到底送佛也要送到西了,俱乐部固然不远,但是要自己一路给他扶过去那可就算了吧,以木子龙的状态加上蓝枫的重量,估计路程不到一半自己也得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