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8 接手(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48更新时间:22/06/08 22:33:23
木子龙这人也不会强装到过分承受于自己能力之外的事情,对于人手方面,啊算的人在帮自己,丧彪的人也在帮自己,而自己呢,其实一个人也没有。在木子龙的心里,啊算和丧彪可不是自己的手下,而是平起平坐的兄弟,他们是在帮自己,就像蓝枫说的那样,一段时间而已,总不能老让他们的人过来帮自己做事吧,毕竟啊算还有他的“人间炼狱”,丧彪也有一条街和一间炮房需要打理。

木子龙听了蓝枫的话之后,也是想着自己要不要也弄个小团队的只为自己服务的那种,不过说来这还挺难,一下子也没处寻找,木子龙想着也只能从招聘过来的人身上挑几个不错的,就从这方面开始入手吧。

“不用客气,你不要让我们失望就行。”说着木子龙的大腿忽然被拍了一下,感觉到那种掌心的温度夹杂着怪异的气息直接蔓延到了自己的龙之根里头,弄得木子龙有些异样,本来还在思考中的他立马魂飞魄散,简直像被伏法了的妖魔鬼怪一般,就是蓝枫那么一掌下去。

说起来这家伙也不是第一次摸自己的大腿了,那一刻木子龙怕会出事,蓝枫对自己那么好,看来这天下的确是没有白吃的午餐,难道自己真要给他舔dan?饶了我吧,木子龙心里暗叫乖乖,这活他可是从来没有做过呢。

但是自己到底要不要拒绝他呢?木子龙心里像小鹿乱撞一般,蓝枫因为酒的缘故红着个脸,迷离的双眼直勾勾的望着自己,好在这家伙长的俊朗,不然木子龙直接甩他一个巴掌,管他什么扛把子揸fit的,搞那玩意儿,真是不要命了,要知道艾滋都是这样玩出来的。

咽了一口唾沫,那一刻木子龙是拒绝的,但是他不知道怎么的,心里并不是百分之百的抗拒,说起来倒有一种摇摆不定的感觉,真是作孽啊,木子龙骂自己犯贱,好端端一个直男怎么会有摇摆不定的时候呢。

“丹丹是个好女孩。”在木子龙举棋不定要不要给蓝枫舔dan表示谢恩的时候,只见其忽然又在自己的大腿上拍了两下。

“啊!”

“我看你是有些误会我了,我蓝枫可不是你想的那样,这几年我经历了很多,并不喜欢强迫别人做一些事情,但是我知道你明白我的心意,我也不喜欢插足别人的生活,除非是自愿的。”蓝枫似乎摸够了还是知进退了,反正木子龙是不知道了,大手在自己的腿上游离了几下之后缩了回去,木子龙倒是惊出了一身汗,这可真是比自己和飞龙决战的时候还要紧张啊,根本不知道下一步自己应该要怎么做。

蓝枫一口饮尽了杯中的水,问自己还喝吗,木子龙摇了摇头他问自己介意自己喝他的那一杯水不,木子龙虽然想说这饮水机不就在旁边吗,几步路的距离而已,如果他懒得去的话,自己也可以替他打水,不过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木子龙那一刻只是有些发愣的摇了摇头,就好像中了魔怔一般。

看着蓝枫将自己喝过的水是一口倒进了肚子,他吃了自己的唾液,喝完之后他忽然拉住了自己的手,木子龙全程都是发懵的,因为蓝枫的措辞举动前言不搭后语的,木子龙根本不知道他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这一刻又拉起了自己的手,根本不知道他到底想干嘛。

“我带你去认识一下杰仔,他是我的头马,今后就暂时跟着你好了,明天我就回沙田了,一人看两个区也是够累的。”

虽说是带自己去见人,但是也不至于拉着手吧,不过介于蓝枫只是如此的话,在没人的情况下木子龙倒也没有抗拒,心想那就算了吧,拉个手摸个大腿的自己也反应那么大,搞的好像很娇贵矜持,像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一般,这反而有些过于装腔作势了。

其实蓝枫并不娘,木子龙根本不知道为啥他会有这样的嗜好,人真是奇妙的动物,各种不同参差不齐的,世界可真是被人给撑起来的,不然光这么一个大地球的,只有那些低端的动物整天除了进食打架交配的,估计也玩不出什么新花样了。

木子龙怀疑这俱乐部的健身房里头是不是24小时都有人在锻炼,他倒是想看看这凌晨五点钟是否依然有人在挥洒汗水。蓝枫的这帮兄弟估计都挺能打的,各个那是一身健美的肌肉,杰仔是他的头马,这家伙长的白白净净的,木子龙有些怀疑他也是基佬,而且跟蓝枫不知道有没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可能是刚刚经历了这些,所以此时木子龙看谁都觉得有问题,不说这杰仔虽然矮一点,大概一米七五左右,看起来也就20出头的年纪,稚嫩的很,身体倒是看着挺精壮的,既然蓝枫将他暂时借给了自己,估计能力也不会差多少。

“杰仔,你以后就留下来帮阿龙,等他稳固了之后再回来。”

“那枫哥你那边?”

“我明天就回去,你们几个就先留一段时间,以后就听阿龙的。”

蓝枫对着其余几个同样练的不错的年轻人说道。木子龙笑着和他们打了声招呼,总感觉都是基佬的样子,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喝大了神经错乱的感觉。

“那好吧,就听枫哥的。龙哥,那以后就请多多关照了。”

“我看得你们多多关照我才是。”

木子龙笑着和杰仔握了握手,这家伙木子龙在健身房里头见过,只是没说过话而已,那一个礼拜自己几乎天天都在此,对杰仔还是很有印象的,只是那时候自己专心致志,几乎没怎么和人说话,而且怕到时候败给飞龙满盘皆输的后果,所以全程那是一脸的严肃,估计也没人会和一个严肃正经的人套近乎,除非有什么非要说的。

现在自己算是有了五个专属的小弟了,虽然不是永远的,但也够顶一段时日了,木子龙回去之后,说来自己这话事人也不能老住丧彪那炮房里头,墙又漏音的,每次隔壁啊啊啊的叫着,自己也是跟着来了苗头,虽然丹丹也在身边,但总不能老一受影响就硬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