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9 接手(三)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28更新时间:22/06/08 22:33:23
本来木子龙一开始就租了个单位楼的,虽然环境差点,但是对于自己一单身佬的来说,已经算绰绰有余,期间还有啊嫣这个漂亮的少妇帮自己解决了一些生活上的小问题,说起来也算不错了。

不过现在既然和丹丹一起了,而且自己也是铜锣湾的扛把子,那就不能在继续这样寒酸的过下去了。这地位上身,生活的质量也得跟上才是,而且扛把子的马子也不能老给炮房看门啊,传出来多丢人,这点木子龙也得找个机会妥善安排一下,还得找个单位楼准备和丹丹一起同居,环境吗当然得小康一点才行,不过最近事情有点多,场子一个接一个的过来,一时间让木子龙只能忙里偷闲了。

几天下来之后,木子龙心力交瘁,啊算这家伙从局子里头出来之后,一听又来了个洗浴中心也不知道该惊该喜,这一气呵成虽然有点威风,但是做起来也是一个头两个大,另外一边酒吧也得照常营业,好在俱乐部可以原封不动的让杰仔看着。

不过洗浴中心是需要专业的技师的,而且还是得女的才行,一下子这妹子的问题又开始犯愁了,而且为了多元化,如果只有一种肤色的美女固然单调少许,啊算这人是比较会玩花样的,借此加上木子龙拜托他的事情,这家伙居然选择了去非洲一趟,主要的目的还是为了找一个带有ai滋的美女回来,其次才是为场子增添些美色。

“你一个人会不会太危险了,人生地不熟的?”

在俱乐部的办公室里头,蓝枫第二天就离开了,木子龙现在已经入住于此,这人一下子也高端大气了不少,坐在老板椅上还真有模有样的。

“没事儿,叫个翻译顺便带季巴过去问题应该不大,你要找的人也就非洲那地方多的可以挑选一二了,反正也要办的,你知道我啊算这人向来不会单单一行只做一件事,顺便也替场子带点异域风情过来。现在的人,就是喜欢贪新鲜,而且自己亲手带来的人也好控制。”阿算说的那是头头是道,反正这点木子龙是不如他了,唯一担心的就是安全的问题。

“要不我和你一起去吧?”木子龙还是有些担心,异国他乡的,的确没本土那么安全,特别还是非洲。

“那可不行,你现在可是铜锣湾的扛把子,上次我们还担心你会不会入狱,现在出来了怎么可能还让你出国呢,那不是没人守着地盘了吗,你别忘了,上次酒吧一定有人在算计我们,还有ao门的事情,得多留个心眼才行,好在运气总是站在我们这边。”

木子龙笑了笑,阿玮的情报他并没有告诉啊算,只是说自己上厕所碰巧发现的。“既然如此那就只能祝你平安归来了。”

“大男人的婆婆妈妈的干什么,别忘了国外可是能带家伙的,弄两把防防身的还怕什么。”

“你玩过那东西吗,你以为是打手qiang那么容易啊。”

两人笑了笑,啊算那也是办事干脆,说动身这机票都买好了,说到胆子和做事那股快劲儿,木子龙还是挺钦佩这小子的。在啊算离开之后,木子龙得全盘照看整个铜锣湾的动向和四家场子,其中也包括啊算离开的这段时间,“人间炼狱”自己也得顺带照料一下。

酒吧里头木子龙吩咐了啊朝他们特地注意了一下那些鬼鬼祟祟图谋不轨的家伙,自从那一次之后,木子龙特地招来了好几个上了岁数的大妈大爷,让她们守着卫生间给客人们递纸巾和即使清除那些呕吐物,最主要的还是看着点是否有人想在卫生间里暗藏些什么玄机之类给他们找麻烦。

人手是个大问题,酒吧刚开业遇到那茬子事情,所以目前是不打算再抽人手去洗浴中心的,似乎也只能木子龙亲自操办了。人间炼狱只有志伟和大峰看着,酒吧有啊朝、李二柱和二峰,而且还是问丧彪借的人手,这可实在是腾不出什么了。

洗浴中心顶下来之后,木子龙也没敢让它闲置下一天,只有等啊算回来之后这人手才会调度的充裕一些,该装修的装修,该招人的招人,为此木子龙还特地高薪聘请,毕竟他是个扛把子,总不能老一天天的摆个桌子椅子的坐洗浴中心招人吧,所以他也是雷厉风行,学啊算高薪聘请专业人士,大堂经理和技师主管的,负责培训那些什么都不会的,大部分来招聘的都是此类居多,因为急需人手的缘故,所以应聘广告上写着不会可学四个红色大字。

当招到主管人员之后,木子龙可算是所谓的忙里偷闲了一下,接下来的事情都丢给了他们,四个场子木子龙都得抽空过去溜达溜达,扛把子吗,看着就行,事情就交给手下去处理。

这一切都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俱乐部里头,木子龙躺在沙发上深深的吸了一口烟儿,这一段时间里,自己可都没怎么和丹丹碰面,为了各个场子的琐碎之事,各点都需要木子龙定夺和拿主意,四头兼顾恨不得来三个影分身出来替自己分担些许。

这男人事业和家庭总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打算等啊算回来之后,自己必须和丹丹出去玩他个一整天,一来也算是陪陪她,二来也能给自己散散心解解这段时间的压力。

世界杯来了,酒吧那是格外热闹,木子龙在那里的时间是最多的,而且把溅虬也叫过去给客人们搞些赌注,刺激消费,莺莺燕燕的美女们那是肯定一个都不能少的,整个环境那是放浪形骸纸醉金迷,就连木子龙一些时日下来,日夜颠倒的都有些吃不住了,静下来的时候脑袋里头全是嗡嗡的音乐声,呐喊声。

疲倦的木子龙也不知道现在是几点了,一边抽着烟一边迷迷糊糊的闭起了眼睛,不过没多久这手机响了起来,这段时间手机可是没少在那叫唤。木子龙眉头一皱,心想准又是哪里出事了要自己过去,真是一刻都不让自己休憩一下。不过当看到来电显示的他才放松了一点,因为那是阿玮的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