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0 接手(四)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460更新时间:22/06/08 22:33:24
人生难得有这今时今日的地位,虽然都是社团给的,当然自己也出了不少的心血才换来的一切,但疲惫的身躯望见阿玮的号码之时,木子龙才立马从脑袋里头浮现出自己的目的,既然现在已是铜锣湾的扛把子,那整治的地点当然也是从这里开始了。

“怎么样啊啊sir,是不是又有条子要来扫我的场啊。”木子龙接起电话,有气无力的开着玩笑道。

“首先当然得恭喜你了龙哥,铜锣湾的扛把子啊,我果然是没有看错你。”

“托你的福啊,我这也是人生第一次有如此的成绩,还一人坐享一间三十平米的办公室,虽然这些来的轻巧,只不过是一场架就决定了,但也算是我人生的巅峰了。”木子龙肺腑道。

“呵呵。”阿玮笑了笑:“这么容易就满足了吗,那样的话我可得收回刚刚的话哦,坤叔的事情可还没有解决呢,而且你的人生之路也不会就只是铜锣湾扛把子那么简单吧,别忘记了我们当初的约定。”

“你就让我先歇息一下不行吗,铜锣湾的扛把子都还没有彻底的稳住呢,而且你也知道有人在算计我,上次ao门那单事情,我怕之后也没那么简单,一大哥看我取缔了他的地盘,似乎对我怀恨在心,而且一下子就给我来阴的,要不是没证据,我可不会就这么算了。”木子龙想到车君宝的事情心里就气。

“这个你暂时就只能小心行事了,目前我们可得先解决坤叔的事情,自从抓了啊盖之后就一直没进展了,我派人跟踪另外两个曾经跟着坤叔的手下,但似乎是因为啊盖的事情,他们一直规规矩矩的,这样我们可就无从下手了。”

“怎么?你想让我怎么做?”木子龙一听阿玮这话里有话的,准是又要让自己去玩命了。

“我想让你主动接近坤叔,既然他现在龟缩在洞穴里头,那我们就只能主动点了。”

“引蛇出洞吗?”

“没错。”

木子龙无力的挖了挖耳屎,如果可以的话现在不想听这些,至少让自己清静一天也行。这坤叔可是一代大毒枭啊,阿玮说的简单,不过自己做起来可是相当的棘手,甚至可以说毫无头绪,至少现在他晕乎乎的脑子是没办法了。

“这似乎有点不太容易吧大哥,井水不犯河水的,忽然接近他,你也说这家伙是个老谋深算的人,我怕自己还不够他玩的。”

“你别这么说,就冲你铜锣湾扛把子这个头衔,他绝对会让你三分,毕竟他现在已经没落了,得忌惮和隐藏自己的行迹才行,我们在查,黑道的人也清楚他曾经说过金盆洗手的事情,如果还继续如此的话,想必过后他自己也清楚。”

“那他现在岂不是在玩火?”

“出来混的哪个不是在玩火,为了利益她们什么都可以不在乎。”

木子龙想了想,挖了挖耳屎又揉了揉太阳穴道:“好端端的退休了还非要搞事情,真是受不了这些人,如果他真的是金盆洗手的话,那你们也不会在死咬着他不放了吧。”

“当然不是,每个人都得为他曾经犯下的错买单,坤叔又是大毒枭,道上承认他退隐,但是我们警方可不会当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而且他不守信用,这也代表着老天任然在给我们找机会端掉这么一只大毒虫。”

“行吧,那我看看,他在铜锣湾?”

“嗯,地址我发给你,成败与否就看你这个扛把子的了。”

“少来了,我尽力吧,不过你可别抱有太大的希望,我能力有限可没办法飞天遁地啊。”对于阿玮的恭维,木子龙多多少少听的出来这家伙的调侃。

“你一定可以的。对了,最近你有和可心见面吗?”没由来的一句话,让木子龙愣了一下:“可心,怎么忽然从坤叔牵扯到了可心,难道她.........”

“她什么?她和坤叔可没有什么关系啊,不过最近她也转到o记了,处长可执拗不过他这个宝贝女儿啊。”

说来三人在岛上也经历过患难,过命之交那可是根深蒂固的情感:“那你们可是又在一起了啊,你的机会很大啊兄弟。”木子龙知道阿玮对可心有些意思,这家伙野心也不小,想做处长的女婿,又想借着自己和他里应外合扶摇直上,真是.......好在并不是做坏事。

“只可惜她和我并不是一个管辖范围的,而是在你这个区,所以你们以后可能会经常有碰面的机会,当然她并不知道你的真实身份。”

木子龙一听,心想这似乎并不是什么好的消息啊,他从沙发上坐了起来,此刻已经和阿玮通完了电话,看了看时间,快到晚上六点了,自己又得开始一天浑浑噩噩的夜生活了。

下楼之前,木子龙打电话给溅虬那家茶餐厅点了一份外卖,拖着疲惫的身躯来到了健身房里头,杰仔似乎每天都在那里,看得出来这年轻就是不一样,精力充沛的似乎永远都不需要停下来一样。

“龙哥。”

自从当了扛把子之后,这些小弟见了自己都会主动打招呼了,这倒是给木子龙脸上多了一分虚荣,虽然不太习惯,但是次数多了不可避免,也就只能欣然接受了。

“龙哥你没事吧,看你好像很累的样子。”杰仔穿着一短裤,身上的肌肉也算结实,在一身汗水的素裹之下,看起来很有质感。

“我年轻的时候也跟你们一样,从来不会觉得累的,现在新官上任三把火就有些吃不消了,每天都我五点才睡觉,可能还不太习惯吧。”木子龙勉强的笑了笑。杰仔毕竟不是自己的小弟,偶尔木子龙也会找他们聊聊天增加一下感情。

“龙哥你这话说的,我们应该差不了几岁吧。”

“25前后可是一个阶级啊小伙子,以后你就明白了。”木子龙拍了拍杰仔的肌肉,而杰仔本想说和木子龙切磋一下的,不过见他一脸疲惫的样子,也就没敢开口。

“龙哥,你的外卖到了。”和她们聊了一会儿,对于人际关系的话,木子龙觉得自己还算可以,虽然和啊算比差了一点,不过这扛把子的头衔一戴上,总不能还做个独行侠吧,出来混的,还是得多仰仗弟兄们才是。

这吃完了面条,木子龙就又得踏上这没羞没躁的夜生活了,不说做了扛把子之后,这诱惑也着实多了不少,不管是场子里头的还是外面来的女客人,总之木子龙有时候会一个人坐在一角落里头边喝着小酒边打量着四处,看看有没有什么要搞事的端倪发生,不过这在别人眼里,这木子龙就像个在四处猎艳的寂寞人士一般,因为长相帅气,所以有不少的女人都主动来泡过他,弄得木子龙都有些把持不住了,要知道来夜场的女人基本上身材都不错的,脸就别说了,化了妆的也看不出真身,再加上黑灯瞎火的,反正也就是图个刺激,加上酒精催生的,所以才会有那么多**冲动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