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3 新对头(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81更新时间:22/06/08 22:33:25
金爷一把就将酒鬼拎了起来,瞪着他说道:“你tm的说谁是鬼呢,讲话给我注意点。”他咬牙切齿的,差一点就动手了,好在这地盘不是自己的,倒是没被冲昏了头脑。

酒鬼这才看清了金爷的样子,tmd是个丑陋的长发爷们儿,真是长的够吓人的,这要是半夜走在路上,还不把人吓出一身病来。

“吓死我了,你个大老爷们儿的留那么长头发干吗。”

见这人居然还敢理直气壮的,金爷怒回道:“我留那么长头发关你什么事,你好端端的上来说我是鬼做什么,有没有礼貌!”气得不行,人受到了侮辱,特别还是一出来混的,怎么能咽的下这口气呢。如果道歉还好,金爷倒是可以大人不记小人过,看在这不是自己场子的份儿上,放他滚回自己的地方去,谁料这人还蹬鼻子上脸的,竟敢还怨自己,这话说的显然还是自己的错了?

“你tmd吓到我了知道吗?你这样会吓死人的,你赔的起吗。”喝了酒的人有好几种症状,倒地就睡的,故意找茬的,还有这种死皮赖脸的。

“我怎么赔不起,你要是被我吓死了我一定陪你妈钱!”

“我妈都死了你赔给她有什么用呢。”

“我........”酒鬼喷着臭气,弄得金爷本来挺严肃的一个人真是无语到了家,居然和这样的酒鬼哼哼唧唧的像个脑残一样争论着。

啊朝接替二峰管这个区域,见金爷拎着人衣领子的,还以为是一女的在打男的,虽说有些诧异,不过想想英雄救美的时刻终于到了,上来就指着那酒鬼喊道:“又喝醉酒乱摸人家女........”

话没说一半,当看清金爷的脸之时,啊朝僵直了。

“女什么?老子是男的,这家伙侮辱人,还理直气壮的,你们自己看着办吧,我也不想惹事情。”金爷倒是识趣,见管事的来了也就松开了手。

“这......”看了看酒鬼,啊朝说道:“干吗侮辱人呢,喝了酒也不能这么过分,不然别怪我们请你出去了。”

“他是鬼啊,吓死我了,我哪里侮辱他了,这是实事求是吗。”酒鬼醉醺醺的,说话的时候脚步不住的摇晃了起来,好像随时都会倒在地上似的。

“你还说!”金爷怒目而视,看过来的人越来越多,他感觉到面子上有些挂不住了,有些人还在那窃窃私语的,虽然听不清,但是笑容可以证明一切,绝对不是在夸自己。金爷上去就准备拉那酒鬼的衣服,看起来好像要打架似的,啊朝见此那是急忙从中拦截。

“别动手啊,他喝醉了,你别跟他一般见识。”

“你让他道歉,不然事情没完。”金爷哼的一声,似乎也上了脾气。

“你就跟人家道个歉吗,小事情而已干吗弄的那么大呢。”

“我又没说谎,干吗道歉,你自己看他,人不人鬼不鬼的,又不男不女的,真不知道怎么说他,吓到我了应该是你跟我道歉才对。”那酒鬼口无遮拦的,说的时候一口没忍住还哇的吐了金爷一身,气的他那是拿起桌上的酒瓶子就砸在了那人的脑袋上,一瞬间就将酒鬼干翻在了地上。

劈里啪啦的一声脆响,碎酒瓶子贱的啊朝一身,酒鬼倒地捂着脑袋,他那一帮朋友本来在远处看热闹,见朋友忽然被打了,也是立马冲了过来,足足五个人围住了金爷,啊朝和几个服务员在那劝架,但是那几个酒鬼的朋友非要干金爷,还口口声声的骂他人妖,气的金爷抓起酒瓶子又干了过去。

好在及时被赶来的李二柱拦住了,他从自己那区专门过来的。刚从卫生间出来的南帝见自己那一桌忽然聚拢了不少的人,定睛一看,这金爷被几人正围着呢,怎么说自己现在和他可是合作的关系,说着那是立马一路拨开人群,一到这酒鬼那几个伙伴的背后,双手一带扯着两人的后领子就将他们拉了开来,爆发力之惊人。

他仅凭一己之力来到了金爷的身旁,护住了他,啊朝他们也被推了一下,一时间金爷身边倒是空出了间隙。

“我靠,赶在龙哥的场子打人,太过分了,我们邀请你出去。”见南帝忽然冒出来动手动脚毫不客气的样子,这一瞬间,三两脚就被南帝干翻在地,李二柱眉头一皱,见酒鬼的几个朋友和啊朝几个服务员都倒地了,场子的空间本来就不大,所以一下子也牵连到了许多座位上的客人,场面一下子有些失控。

木子龙在角落虽然看到了争执的状况,但是这段时间下来已经见惯不惯了,所以看见李二柱过去了,也就没想着亲自出马了。

李二柱见着南帝还有些身手,一时间拳头一紧,啊朝又喊着让自己赶快收拾他,所以抬拳就干了过去,这一上来身上就挨了两拳,不过李二柱硬是扛下来准备反击,南帝见他不死不休的,忽然一发力一拳就横在他的脸上,想就此打消他所谓一文不值的意志力之时,他的拳头忽然间死死的被包住了。

惊呼声不是给南帝的,也不是给忽然出手的木子龙,而是那一刻他们准备看李二柱被一拳砸在脸上的那种血腥的画面,让她们震撼和激动,甚至盖过了球赛。当木子龙感觉情况有些不对劲时候,还好赶了过来,不然这李二柱估计够呛的,因为包住南帝的拳头之时,木子龙感觉到了他这一拳所给出的力道,似乎并没有客客气气的打算。

“这位兄弟,你是不是太过了一点,不管出于什么情况,你总不能打了我的人还打了我的客人吧,我可以当你这是在砸我的场子吗?”木子龙眼神凌厉的看着南帝,不过南帝也是如此,嫉恶如仇的目光已经让木子龙感受到了此人并非等闲之辈。

“我知道这家伙,他以前是警察。”啊朝被打的忽然一个激灵,想起了那晚条子扫场时所看到的情景。

“警察?”木子龙松开了手,南帝也放下了拳头,对着金爷说道:“你没事吧。”

“没事儿,还好你及时出手。”

木子龙始终一眼都不眨的看着南帝,因为这小子居然无视自己,反而先问起了身旁的长发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