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4 新对头(三)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079更新时间:22/06/08 22:33:25
南帝的不屑一顾溢于言表,虽然木子龙表面上若无其事的看着他,如果他们今天想离开这里的话,就必须得给自己一个解释,即使是警察也不能坏了规矩。

“我们龙哥问你呢,装什么呢!”啊朝喊道。

“发生什么事情了金爷,怎么忽然动起手来了?”南帝始终没有再看木子龙一眼,而是微皱着眉头看着金爷,其实他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没事儿,那家伙喝醉了嘴巴不干净,我忍不住拿瓶子砸了他,不过你们放心,该赔的该怎么样我金爷一个子儿也不会抠的。”后面的话是说给木子龙听的。

“开什么玩笑,打了人砸了场子就一句话了事么?赔钱了不起啊,我现在打你一顿我也赔钱行吗?行的话我们也行。”

啊朝反驳道。这话一出,南帝和木子龙同时皱着眉头看向了他,南帝觉得啊朝有些过分了,而木子龙亦是如此,出来做生意吗,喝醉了闹事难免的,既然人家金爷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其实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照啊朝这口气,今天要是自己不在的话,就这南帝估计就能将场子给砸了。

“啊朝,人家好歹也是客人,你怎么说话的。”

“龙哥他.......”

“行了,金爷既然答应了会赔偿相应的损失,你也就别再咄咄逼人了,一个巴掌拍不响,你们那么多人围着人家,能让他不着急么。”

说时木子龙瞥了瞥南帝,这时南帝也看了过来,两人气势那是旗鼓相当,毕竟前身是警察,而且还是暴力狂兽派的,虽然比木子龙稍微矮了一点,也没他长的那么玉树临风,不过单轮气势,南帝真的很不错。

“看来铜锣湾的扛把子还是蛮讲理的吗。”南帝撇了撇嘴,看起来倒并不是在夸人的意思,反而有种出乎了他本来意料的感觉。

“我们以前认识吗?我怎么感觉你好像对我的印象不太好呢。”

“你是古惑仔,能有什么好印象。”

“我听说你也不是警察了,现在也是出来混的,你这话是说给你自己听的吗。”

“是啊,看不起古惑仔是吗,你自己也不是古惑仔吗,真是搞笑,还当自己是警察呢。”啊朝凑了一句。

“是啊,我也古惑仔,但古惑仔也不是都一个样的。”这话莫名其妙的,木子龙不知其何意,啊朝几人笑了笑,一脸的讥讽,说这南帝还自视清高。

“随你们怎么说好了,该赔的我们会赔,如果你还要打架的话我也无所谓,我奉陪到底,你们一起上都行。”

“我靠,还这么嚣张,真以为我们留不住你吗。”啊朝来了气。

“当过警察的就是不一样,现在做了古惑仔还是保留着以前那股傲视群雄的性格吗,有意思,我很好奇你和普通的古惑仔到底有什么不一样。”

对于木子龙的话,南帝虽然很想说自己要以暴制暴的手段铲除像木子龙这些黑势力,一步步的还社会清静,但这些话也只能放在心中了,肃清城市的罪恶,单单用警察的身份做起来实在太难了,如果以古惑仔的身份,那样就无需顾及和没必要的折腾,单刀直入就行了。

“我有必要跟你讲吗。”

说着他和金爷离开了,啊朝等人不想放行,而木子龙却是意外的让他们走了,他觉得南帝这人有点意思,啊朝怕他们耍赖,人走就不赔钱了,南帝说明天会让人把钱送来,啊朝不信,非要死缠着立马赔,好在有木子龙,不然这场面还真是消停不下来了。

“行了,赶紧收拾一下,客人送医院去,钱我们先垫了。”木子龙一通指挥,场面立刻又恢复了原样。球赛进行着,木子龙又回到了自己那逼仄的角落里头,准备也跟着继续过完这永不停歇的夜晚。

可就在路过吴勇老婆这一桌的时候,只见她们其中一个黄发中分的美女说道:“原来酒吧的老板这么帅啊,你可以请我喝一杯吗?”

木子龙回过头来,看清这几个长相都算是中上的美女,其中吴勇那老婆最为骚气,跟这发了骚的母狐狸似的,眼睛都是那种相当勾魂的感觉,有几分文洛的味道,但是可能因为化妆的缘故,她把自己的眼梢画的往上挑了些,十足的一副狐狸眼和狐狸的骚气,跟文洛比起来,文洛那是自然的魅惑,这吴勇的老婆完全是像故意在为吊凯子而如此的,穿的也是........算了,别说了,反正几个妹子都是一身抚媚性感的装束,胳膊大腿沟壑都能够一眼望穿。

“当然。”

木子龙大方的坐了下来和几个美女干了一杯,看她们也不是第一次来捧场了,其实这单就算是免了都无所谓,还能留住客人的心,木子龙可是心灵纯洁的,完全是为了生意,而非她们长的漂亮。

“我有留意到你们不是第一次来了,特别是你,我时常发现你有一个人过来的时候,而且还出了点动静。”木子龙对着吴勇的老婆说道。

“那真是不好意思了。”吴勇的老婆说话都是尖尖的声音,风情动人,看木子龙的时候似乎在**一般。

“不不不,应该是我说不好意思才对,毕竟是我的地方,让你一个人过来的时候感觉到不安全就是我们的问题,今天你们那么多美女过来,我特地让手下多多留意你们,毕竟那么漂亮的花丛哪有蜜蜂不来采摘的习惯啊。”

美女们笑了笑,木子龙和她们多喝了几杯后就借有事的情况先行离开了,这木子龙一走啊,那几个女的就开始窃窃私语了起来,也不知道她们说什么,吴勇的老婆还特地回头望了一眼木子龙的背影。

木子龙也是觉得差不多了,那中分的黄发美女总是贴着自己似有似无的触碰着,木子龙看她喝了几杯之后都开始往自己怀里靠的时候,就知道再不脱身估计就跟唐僧进了盘丝洞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