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5 新对头(四)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39更新时间:22/06/08 22:33:26
在天时地利人和之下,真的少有事情会失败,一个月的激情世界杯让木子龙的酒吧赚的那是盆满钵盈,而木子龙也是折腾了一个月,基本上每晚都得亲自坐镇,因为三番四次的出现一些酒后的争端和不同球队球迷之间的口舌之争,自从南帝金爷出现之后,木子龙就觉得自己更得分秒都待在那儿了。

白天还要补觉,所以有几天他都没时间去洗浴中心看看,当然他还是可以叫其她弟兄去监督一下工程的,招来的那几个管事的始终不是自己人,人家拿的薪水不看着点桌子椅子少了都不知道。

俱乐部的办公室里头也是可以当卧室使用的,沙发宽敞,木子龙近一个月几乎每晚都在那儿,很少有回家或者去丹丹那儿滋润一下,身心疲惫让他失去了欲求,当然期间丹丹有来看过木子龙,只不过时间对不上,白天木子龙要休息,晚上酒吧里头虽说空的很,但是那一会儿丹丹也得开工不是,和梨姐两人十二小时轮班也的确够辛苦的。

感情是需要积累的,中途断了的话并不会保存停留在那里,而是会一点一滴的退失掉,逐渐会发展成不可磨灭的灾难,这也是为什么异地恋总是不会长久的原因,虽然木子龙两人也只不过是隔了几条街的距离,不过性质是一样的。

在正好一个月,也就是世界杯结束之后,啊算正好卡着时间过来,期间木子龙还指望他能早点回来分担一下的,现在想想这家伙不会是故意算好时间选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回来吧,借着办事的由头出去度假?

不管怎么说呢,都是为了自己的事情,木子龙觉得这样想就不能好好的做兄弟了,所以立马把这段想法给掐掉了。

“怎么样,精挑细选的,要不是我知道她有艾滋,我自己都把持不住了呢,你说这非洲人都是大鼻子厚嘴唇的,找个像卡戴珊这样的黑人美女还着实不好找,特别还得有那么多的限制,成本够高的。”

俱乐部木子龙的办公室内,啊算给他看了几张从非洲找来携带有艾滋的黑美人,木子龙一看,也不算是那种黑不溜秋的只能看清两只眼睛的那种,而是咖啡色的,应该不完全是纯种的非洲人。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照片上的女人看起来很年轻,而且拍的也不是艺术照,就是啊算临时用手机给她照的,身材说实在的,不是外国美女那种大臀骨的类型,反而纤纤细细的,但也是凹凸有致,估计是生活条件并不是很好,但底子那是在的,简单的四个字那就是超模水准。

木子龙点了点头,表示很满意,这样的货色在主动一点的话估计没有男人会拒绝的,除非有毛病,或者是像木子龙这样有底线的绝种好男人,对付潘玄这种纨绔子弟来说,木子龙有十一成的把握可以手到擒来,文洛的死,最后一个犯人,自己终于要将他绳之以法了!

一时间木子龙表情阴冷,但随之又立马收敛了回去:“先把人安排好住所,训练她一段时间,最重要的是不要让人发现她跟我们的人有交集。”

“我做事你放心,坐飞机都是分开坐的,全程没有说过一句话,**的话你交给我那简直就是明智的选择。”

“辛苦了兄弟。”木子龙说着拍了拍啊算的肩膀。

这次啊算回来,还带了许多质量都算不错的黑妹白妹回来,而且这一趟估计也花了不少的钱,好在是给洪盛打工,场子生意做的好,就说这次酒吧一个月激情狂欢下来,足够有底气再向上面要求拨款做大了。

“没事儿,本来想找个白美人的,不过的确不太好找,这个你懂的,我就不多解释了。”

“我偶尔还是有点替你担心,别说你这胆子大的有些让我刮目相看了,两个人异国他乡的就真的不怕出事吗?”这个问题虽然木子龙不只问了一次,就当是自己的话,至少不会像啊算这么胸有成足的展露。

讪讪的一笑,一开始还真想牛逼哄哄一下的,不过看木子龙一脸怀疑或者是担心的样子,也就不装大佬了:“其实我一老客,一个叫黄老板的人,你肯定是不认识的,不过这家伙现在混的特别好,就是非洲挖的金子,这次我特地借此机会找他玩儿,说要看看他到底是吹牛还是真发达了,这家伙也是好爽,说我来了一定全包,这话一出我感觉十有**那是真的了,要么就是骗老子过去要死人的那种。”

“等等,你不是说有家伙嘛?你这样过去的话人家肯定要来接你的,人生地不熟的也不会有人帮你弄家伙的吧,飞机上就更别说了。”

“这不是怕你担心嘛,我知道你在乎兄弟们,不过出来混本来就是脑袋别在裤腰带上了,这个怕那个怕的,一辈子都混不出头来。”

木子龙摇了摇头:“你真是太乱来了,你要是在非洲出了事要我怎么面对我自己,本以为你说的那么好我才有点放心,现在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你了。”木子龙显得有些无语,不过啊算这胆子的确挺大的,就连木子龙都不得不服他这种乱来的家伙。

“所以我才带了季巴过去吗,黄老板那人我还是有经常联络的,所以把握也不是完全没有的,你真以为我做事不经大脑把性命当儿戏吗,我都还没做大哥呢,怎么可能出师未捷身先死呢,你说是吧。”

“你要做大哥,我的位置让给你好了,反正我们两谁做都一样。”

“那不行,你同意人家上面大佬可不同意。”

“行吧,这件事情就算了,你没事就好,下次可不要在瞒着我了,还带家伙的,我真以为你现在这么牛b了,国外都有势力了。”

啊算笑了笑,心想这做人的,谁不想在别人面前威一次啊,不熟悉的人面前亦是如此,熟悉的人面前那更是要有举重若轻的地位才行。他记得那次去姜先生别墅里的时候,他们对自己说的话,如果没有一点能耐的话,怎么做木子龙的幕僚,又怎么让那些大佬们只记得木子龙而忘记了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