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7 半月湾事件(一)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074更新时间:22/06/08 22:33:27
金爷抹了一把湿漉漉的褶子脸,似乎有些支撑不住了,他上前浇了一把水在桑拿石上,那蒸汽就跟受了难急于逃跑的灾民似的,一慌而上。

“她们的人手比我们多,所以只能暗着来了,好在有你,我看除了那扛把子之外,其她卒子都不是你的对手,三两下的,你这个狂兽刑警还真不是盖的啊。”

“我们人太少了,你可别把宝都压在了我的身上,我只不过解你不时之需罢了,具体要怎么做,关是在他对面开一家酒吧对立的话我想没那么简单吧。”

“那是当然,场子需要人打理才能持续经营下去,如果没时间打理的话,那很快就会出现问题的。人多总是会出现意见不合,我相信他们也会的,只需要从中作点小梗就行了。”金爷坏笑着,好像满脑肥肠都是坏主意。

南帝倒没问他具体要怎么做,反正擅长的事情交给擅长的人来就行了,脑海中对于木子龙的不知怎么的耿耿于怀,如果他不是个男人的话,南帝或许以为自己一见钟情了,不过搞基这种事情对于一个嫉恶如仇铁骨铮铮的汉子来讲,是绝对不可能出现的字眼。

既然啊算这小子回来了,让他休息了两天木子龙就得为自己谋一下福利了,这个月冷落了丹丹,这当然得补回来才行。男人不定期给女人交粮的话那可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

季巴和啊算一来,这人手一下子就充裕了起来,别说也是两个骨干,季巴人高马大的看场是绝对没问题的,洗浴中心的话全盘由啊算来指点那是最适合不过了,让人做擅长的事情不但使人心满意足,还能做的头头是道,对于成功者的那种喜悦当然是溢于言表了。

这一天,木子龙早些时日就和丹丹约好了去西贡玩上他一整天,海边风情共度良宵,正好借此机会挽救一下之前的冷落。见木子龙有心,丹丹自然是点头应允了。

“梨姐,什么时候考虑再招两个收钱的小妹啊,您这样老守着也太不像一个老板所该做的事情,我可没见过哪个做老板的像您这样拼,整日抛头露面的顶在最前线,太辛苦了吧。”木子龙一大早来接丹丹,等候的时间旁敲侧击的和梨姐聊道。

“最前线?我可不是最前线的,最前线的可是那帮小姐妹们才是,我只是负责收钱而已,老板不就是收钱的吗,再说这种事情我也不放心交给别人做。”梨姐喷了一口烟道。

“算了,我也不跟你玩猜词游戏了,你知道丹丹一直对化妆这方面很有兴趣的,我也不想她老是待在这里,当然我不是说这里不好,丹丹有今天也是全靠你们照顾的,只不过你也看到了,我现在怎么说都是铜锣湾的扛把子了,丹丹是我的马子,总不能还在这里上班吧,这让别人看来还以为我木子龙没用呢,连马子都照顾不好。”梨姐毕竟是长辈,这木子龙说话也是客客气气的,丝毫没有那种扛把子的威傲视感。

“你不用这么含蓄不好意思的,丹丹我一直把她当作妹妹来看,当然希望她能更好,去做她喜欢的事情了,我也不是没跟她提过,只不过她并不想离开这里。”梨姐摊摊手。

“这个我知道,你们对她好,她也不想让自己觉得有那种背弃信义的感觉,这种事情得坐下来好好聊聊才行,看来也不是一时半会儿能够说的清楚的了。今天我要带她去西贡玩一天,这段时间忙的都没有空找她,我看这会儿还是别说这个了,免得影响一天的情绪。”

“随你吧,什么时候合适了就找个机会我们一起坐下来开导下她,人这么漂亮,的确不应该一直窝在这里的,我有时候都替她感到惋惜,青春可不是永久的,人在适当的时候可千万不要做了不适当的事情,如果我是她的话,早去参加**小姐的选举了。”

木子龙笑了笑,一本正经开玩笑的梨姐可是比那些喜剧明星更有喜感。“怎么,什么时候找个大房子和丹丹一起住啊,现在总不能像以前那样两人都住我这吧。”

“我都一个月没来这里住过了,那俱乐部的办公室也算不错,都能做卧室来用了,大房子现在还没这个经济能力,最多比以前租的那破地方好上一两阶级而已,我这才刚话事呢,哪有这么快就成龙遨游九天了。啊朝二柱子跟我,你们这不会人手不足吧。”

朝奇依旧老样子坐着码子,和丧彪那是如同丹丹和梨姐一样,轮班制度,辛苦的一逼,不过好在他们还有几个小弟,但木子龙也是怕给她们造成麻烦,如果是的话,他不介意让啊朝回去,反正现在人少也少不了多少,多也就那么几个,太多也不是一件好事情。

“我们这小地方哪缺什么人呢,你们走了正好空出好几个房间,这生意还能多做几单呢,叫他们别回来了,房间我已经给别人做生意了,省的一堆人老坐那儿看着碍眼。”梨姐说这话的时候朝奇抬头看了一下她,还以为是在说自己呢,不过看梨姐并没有看自己,以为是想多了,毕竟自己勤勤恳恳的坐在这里,起码也能当个门神用吧。

梨姐忽然吐槽一下的话,虽然看起来好像有满肚子的牢骚等待发泄的样子,但在木子龙的眼中,却是觉得这是一种无形之中的幽默,再配上她的形象,简直再明显不过了。木子龙知道梨姐是个很好的人,这点和丧彪差不多,毕竟是姐弟吗,性格总相差不了多少,明说不想啊朝两人回来,实则两人在自己那边发展的潜能会更好一些。

既然如此的话,自己也不是傻子,那就顺着梨姐的好意继续下去吧。他看了看时间,这女人可真是会耗啊,不知不觉中和梨姐聊了半个多钟头了,刚刚还说自己马上就好的丹丹到现在还没有出来,不过为了尽显自己的绅士范儿,木子龙并没有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