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8 半月湾事件(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03更新时间:22/06/08 22:33:27
小美人精心打扮看得出来她和木子龙拍拖还是保持着那份最初的激情,特地在房间里头换了一件又一件的衣服,出来之后倒的确让已经相处甚久的木子龙也是颇为心动,反倒有一种刚刚才认识她的感觉,浑身充满着新奇的味道。

丹丹穿了一件粉红色的露肩小体恤,下身淡蓝色带白色花线头的牛仔热裤,穿了个黑色人字拖,笔直修长的大白腿十分扯人的眼球,柔嫩透白的玉足配上红色的指甲油更是在其清纯之露上点了一抹艳丽。

虽然简简单单的,也不花里胡哨,只露出一边的小香肩,不过那种似有似无的感觉才是最吸引人的。胳膊上挽着一卡通袋子,年轻少女有的活力和样子都很直白的显示在了她的身上。

梨姐眨了眨眼睛,看着丹丹精致的妆容,心想这年轻就是好啊,淡妆素服的,但却不失娉娉袅袅。“好好出去玩玩吧,年轻人可不要老窝在里面。”梨姐笑着瞟了木子龙一眼,木子龙知道她这话中的意思,笑着牵住了丹丹那洁白无瑕的白净小手,多么可爱迷人的一个姑娘啊,木子龙也算是桃花运相当好的一个人了,这也不是因为帅就可以有的,与生俱来的那种能够吸引人的东西其实最为奥妙。

但木子龙可不会因为这种优势而过度的消耗自己,一夫一妻制,对另一半忠贞不渝才是他内心所具有的真正美德。都说男人好色贪婪,但木子龙绝对是一个例外,长相帅气但却不**,百分百可以称得上是绝种好男人。

话不多说,难得啊算回来,木子龙腾出一天怎么也得陪伴一下自己的马子才行,虽然之前有商量过去哪儿玩,但木子龙这两天也是特地上网查了查,现在这种快要入秋的季节,海滩当然是最适合的地方了,而且他看过一篇撰稿人的文章,介绍的就是这最纯净的海滩“半月湾”。

加上图文并茂的描述之下,木子龙决定就带丹丹去那儿度过一个美好的一天,顺便在旅馆补一下这一个月没交的粮。看见丹丹今天专门为自己打扮的样子,木子龙这血脉就有些燃了起来,但绝对是慢火熬制,到晚上差不多就可以怒火冲天了。

“你身上好香啊,有一种淡淡的,像是画室里头那种.........就是艺术品的味道,有点不太好描述,这种味道我以前在读书的时候,我记得美术老师的身上就有那种味道,真的是挺怀旧的。”打的到西贡码头,这次木子龙也是下了血本了,本来可以坐大巴过去的,但是那样影响情调,难得第一次和丹丹出来玩,认识她那么久到在一起,说实在的,真的是第一次两人一起游玩,所以木子龙也是颇为精心的想营造一次让两人毕生难忘的一天。

“你不会是暗恋你的美术老师吧,一般画画的都很气质的,你可别告诉我你和.........”

“开什么玩笑,我是那种人吗,不过你这么说的话,我现在想想那时候的确有被她吸引到,可能现在想来是有那种味道,也就是启蒙而已,不至于你说的那样。”

“我说的哪样啊,你都没让我说完你怎么知道我要说什么。”丹丹今天心情也格外的愉悦,一路上搂着木子龙的胳膊那是俏皮可爱的让人有些心醉。

“你变坏了哦。”木子龙点了一下她的小翘鼻。

“我才没有呢,都是你传给我的。”

“你可别冤枉我,我可是老实人。”

“是啊,你是老实人,那天给你擦跌打药你是怎么对我的,老实人会那么粗暴吗。”

说起来木子龙就有些无语了,怕是有一句没一句的开脱自己倒显得不够大气,男人吗,在漂亮的女人面前就得服软,特别是自己的女人,那些黄脸婆基本上都是没有得到他男人给与的尊重和爱惜才会忧思成虑,由内而外的反应在脸皮子上。人的确是个很奇妙的东西,整个人体结构,一切的一切,总是在经过上千年之久的抽丝剥茧都无法琢磨清楚。

一个女人漂不漂亮,也证明他的男人对她好不好。这一刻木子龙立马认输,承认自己是个假老实,不过想来那一次和飞龙在夜市街的一架还真是玄妙的不得了,要不是这样自己也没办法彻底的和丹丹在一起,想想自己这一辈可都没有做过那么刺激的事情,一身的红油,两人缠绵在一起,想来木子龙不经又想今晚是不是也能试试,可惜没带红油啊。

听说半月湾那里有人专门过去露宿的,木子龙看过那里的照片,只是希望不是照骗,不然一定上网给那位说半月湾怎么怎么好的家伙留言一顿臭骂,为此木子龙也是特地背了一个登山包,里面放了所需的帐篷。

可能今天是周末的原因,木子龙没有算计好时间,不知道原来去半月湾的人还挺多的,这人数可是影响游玩的质量,木子龙虽说有些失落,不过既然来了总不能改期吧。几个年轻的男男女女们嘻嘻笑笑的,还有带着爱犬一起游玩的,木子龙两人在码头等船的时候,忽然有一只泰迪狗朝丹丹冲了过来,一把抱住了她的小腿,吓了丹丹一大跳。

主人随后而来,一脸不好意思的说自己的狗在发情期,木子龙和丹丹听着有些无语,狗抱住丹丹小腿的是时候,连续做了三下那种龌蹉的动作,为此丹丹也是明白那在自己小腿上连戳三下是个什么玩意儿。

丹丹红着脸说没事,木子龙则是十分无语的连话也不知道怎么说了,好在对方的主人一脸的赔笑道歉,别说是人了,狗这也叫做sex骚扰好吧,虽然告不了它,但至少也得小惩大诫一番才行,不过看在今儿美好的一天份上,木子龙也就不跟一只狗斤斤计较了。

“没弄伤你吧。”木子龙顺势看了看丹丹的小腿,干净细腻,太阳光的照射下真的是世界级的画作一般充满着诗情画意,木子龙已经无法用言语去描述这一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