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 半月湾事件(五)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07更新时间:22/06/08 22:33:29
怎么说都是江湖中人,蓝枫贵为沙田区的大佬,虽然这里是西贡,但也轮不到有人敢在自己的妹妹身上动手脚。看着蓝枫那表情,木子龙知道这次半月湾,估计不抓到那个变态看来他真的会找人封锁这里,弄得木子龙这个唯一的见证者此时心里都忧心忡忡的,自己想着是待上一天一夜就够了的,现在可能的话,时间说不定得延长了........

“我也是带丹丹来散散心的,遇到这样的事情可真是败坏心情。”

木子龙摇了摇头,好在丹丹发现的早,要是连她都被拍了的话,估计这时候木子龙已经满山跑了。

蓝枫喝了一口灌装的可乐,另外一瓶刚刚是给蓝月去买的,只不过在木子龙出现之后,可能是那一番颇有大男人的话语让这个知书达理的小姑娘觉得应该礼尚往来一下,所以将另外一罐给了木子龙。

两人坐在松软的沙滩上,看着那一对靓丽的风景线,虽然在谈话,但是目光始终没有离开她们,美丽的女人是需要关注的,不然的话,哪怕是一秒钟都不会让人安宁。

“既然是惯犯,我估计一定是在这岛上生活的人,指不定就是工作人员。”蓝枫一直都在想,虽然新闻报道上说过,但是他也没注意,只是这次侵犯了自己的妹妹,让他不得不细思了起来。

“我猜也有这个可能,只可惜让他跑了,不好意思,要是追过去的话,指不定现在你们还可以快乐的玩上一整天。”木子龙抱歉道。

“小孩子当然不会想那么多了,不过我们这些做大人的可就得为她们多着想一点才行,看着她们开心,我们也自然开心,就像现在这样。”蓝枫微笑着望向蓝月的身影,她开心的和丹丹戏水奔跑,在阳光下是如此的充满生机,木子龙看着他的眼神,想都不用想这个蓝枫绝对是个好大哥了。

“上天一定不会让犯罪者逍遥法外的,我相信,只要他是岛上的工作人员,我们就一定会遇到那个家伙的。”

“我的童年并不好,我可不想蓝月也和我一样,我会尽全力和任何一切去保护她的安全的。”

“我也是,不过是丹丹。”木子龙和蓝枫笑着碰了一下罐头,虽然变态佬的出现坏了兴致,不过他们也是把那份破败的感觉存在了心里,和女人们在一起,男人可得洒脱一点才行,因为你的点点滴滴都会影响到她们的心情,就像她们一样,人都是相互的,所以得尽量为她人去着想。

“喂!你们别坐着啊,一起来玩啊!”

两个帅气的大男人为这些可爱的女士们所忧心之时,丹丹的声音忽然传了过来。木子龙笑着和她挥了挥手,拍了一下蓝枫说道:“一起去吧,别让这些坏的事情影响了美好的一天,相信我,恶人一定会受到惩罚的。”

木子龙的表情是那么的令人可信,望着远处蓝月对海水泥沙的向往与纯粹的笑容,蓝枫心里虽然有些坎坷,但也不想因为自己的表情而影响到了妹妹,那样的笑容,她希望蓝月能够一直下去,永永远远的。

沙滩上向来少不了排球,莺莺燕燕一身清凉的美女们在那抖动着娇躯,挥洒着香汗,热情的动作总是会引来无数的观望者。木子龙四人分为了两对,俊男靓女的,在不知不觉中居然吸引了数十多人来观赛,其中有男有女,这也说的过去了,至少不是都为美女而来的,也有为帅哥的。

不过人红是非多,有些好胜也喜欢博人眼球的家伙总是喜欢途中插上一脚,也好让人多注意注意自己。这不真巧,木子龙四人愉快的打着排球之时,两个留着胡子体形也算不错的男人走了过来,说是要和木子龙两人打一场友谊赛,说是看她们打的不错,自己两人在这沙滩上的排球那是无人能敌啊。

这样的话一出口,他们都不知道眼前这两位可都是洪盛的话事人之一,居然敢当众跟他们邀战,真是不知道怎么死的。虽然能打,但毕竟是排球,这结果也不好说,木子龙虽然刚刚玩下来挺得心应手的,但他知道,这些完全都是出自于自身的身体条件而已,技术上就不予置评了。

刚才木子龙和蓝枫带着丹丹和蓝月是对立的,不过现在他们得合作一起携手对抗外敌了。在观众的怂恿之下,两人就答应了下来,那一刻场内还真是围了不少人过来,主要还是两大帅气的型男的确颇具魅力,在跑动和挥舞臂膀的动作又是那么的潇洒,好多比基尼妹妹见此也是心中有些燥热,不过看向两人带来的女伴,就不为有些望洋兴叹了。

沙滩排球的比赛的规则为先赢21分者为胜,如果双方打成20比20的时候,净胜2分的一方才能获胜,比赛的裁判是那些观察岗的救助人员,他们一般来说也没什么事情,主要还是为了救人而存在的,意义非常的重要,但没事的时候,特别是在这种关注的人比较多的沙滩排球上,她们也会充当一下裁判。

别说木子龙从来不玩,就连蓝枫他估计也没怎么玩过,所以这两个大男人配合起来倒是有些生硬,不像先前带着两个美人的时候,自己完全是处于主导带队的形式,这样和对方一比,相形见绌啊,一看对面的那两个家伙就是经常玩的,打的那叫一个6啊,一直打到十个球,木子龙这一对也才赢了3分,对方7分。

“加油龙哥!”

“加油哥哥!不要输给他们哦!”

“加油!”

见场内几乎都是给木子龙两人鼓舞的,弄得本想出出风头的两个胡子男有些难堪,他们经常在沙滩上打排球,见人多的地方就上去干上一脚,杀杀别人的威风,顺便受点女孩子的关注,要知道美女喜欢的都是英雄,可不是帅哥,帅哥都是丑的女人才喜欢的。

他们的球技通常都会赢得几个女孩子的自投罗网,这也他们约p的一种方式,而今天,他们又那么做了。